星星果的传说(三 )进入蛇窝(1/2)
作者:梦的衣裳
    芳芳紧紧的搂着晕倒的荣荣和娟娟,全身都在发抖;虽然紧闭双眸,但也掩饰不了内心的恐惧,感到死亡的气息席卷而来。

    不远处,天奎看了看芳芳的举动,再次无奈的摇了摇蛇头,叹了口气:“哎——失败,失败……,她胆子可真大!这样子还吓不晕。也不跑,难道不怕死吗?”停了停,话锋一转:“不过,这个小姑娘有点意思,呵呵!不知道一会儿为主上取血的时候,会不会吓晕呢?呵呵……”

    天奎自说自话;没人听得懂他说什么。除非他想让人听到;

    天奎也知道不能耽误太多的时间,不然会被主上的其它手下怀疑,所以也不打算继续逗留这里。就瞬间化为人形,右手轻轻一挥,一道光芒向对面三人迅速驰去。

    三人就瞬间消失在原地,天奎看了看三人消失的地方,笑了笑,拍了拍手,利索的说了句:“搞定——呵呵……”便也跟着消失了。

    大殿内,高高在上的王者望向天奎带来的三个人类。一个小姑娘紧紧的抱着另外两个晕倒的小姑娘。显然感到了她们内心的恐惧和不安。

    站在宝座下两旁的众人,看到三个小姑娘也都交头接耳,议论纷纷:“哦,她们就是天奎大哥带来的人类啊!”

    紧接着道:“是啊,是啊,你看——三个人晕倒两个,可见天奎大哥把她们吓的不轻吧!”

    “是啊,不然她们也不是晕倒吧!”

    “三个人类哦”

    “嗯,是啊,挻新鲜的,好久没见到人类了!你说是吧?”一旁聊天的人向身边的人问道。

    “是啊,好久没见到人类了,那不是主上不上我们去人间吗?不然的话也不至于好久不见人类啊!”旁边的人解释道。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看着三个人类说个没完。

    听到有人说话,芳芳以为是有人来了,慢慢的睁开双眸,抬头看了看周围,快速的仔细打量着一切,好多人!都在说些什么呢?这里是什么地方?

    对面高高的座位上,座着一个人;一身紫黑相间的衣服,显得很有精神;一身浩然之气不容侵犯,那气势、那表情,像是这里的王者。

    不敢让人想向,这里还会有这么多人。看着那些人的穿着,像是大城市里的富贵人家。不过——这里怎么会有这么多人呢?

    刚刚……

    芳芳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一切,实在不可思议,这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心想:刚刚在山洞里,好像有一条大蟒蛇,怎么一下子跑到这里来了?这是什么地方?……太多太多的问题,自己一时半会也没办法解决。不由得一愣,一时失神。

    一旁的许多人看着芳芳失神的眼神,又不由的议论起来。

    “这个小姑娘胆子真大!”

    “是啊,真的很大!”

    “没见过!”

    “呵呵,现在不就见了!”

    ……

    议论声拉回了失神的芳芳;现在不管在什么地方?只要在陌生的环境里,心里都会有种黑暗的阴影。

    芳芳着急的喊着身边晕倒的荣荣和娟娟:“荣荣,娟娟,醒醒,快醒醒啊,这里有人了,你们快点醒醒啊……”

    只听一道声音从对面而来:“她们没事,放心吧!”

    声音划过心间,像一股清泉流入心里,感到清撤、透明、清凉;像一曲美妙的乐曲,字字拨动人的心弦;又像一束灵光,使人漆黑的心灵得到照耀。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在这种陌生而又不可想向的环境里,既然有这种天籁之声?真不敢想向。

    这是错觉吗?

    听到声音,芳芳抬头望去,目光刚好和对方的目光对接。看到对方的目光,没有一丝的黑暗,让人有种求助的心情。芳芳急急的说:“她们……”

    “她们没事,一会就会醒来,不必但心!”

    这是在安慰她吗?芳芳又看了看晕倒的两人;这时,宝座上的人右手轻轻一抬,一道光芒闪过,芳芳就看到两人渐渐苏醒的趋势。高兴的叫着两人:“荣荣,娟娟,你们醒了!太好了……”

    看到两人都醒了,芳芳实在太高兴了。

    但是,自从宝座之人用一束光让两人苏醒之后,只听站在一旁的天奎、速还有众人,担心的着急道:“主上……”

    宝座之人抬了抬右手,郑重其事的说道:“放心,我没事,这点小伤,没什么大不了的。只是让她们唤醒而已,用不了多少精力。大家放心吧!”

    在面向三个人类;看着她们举动,看着她们高兴的神情,相信她们的感情一定很深。脸上露出一丝温暖的笑容:没想到,这世间还有这种感情。

    刚醒来的娟娟看到芳芳,一脸的高兴,娟娟细心的看着周围的一切,还好,没有大蟒蛇了;都是人了,心慢慢的放松下来,有点泣及而悲:“芳芳,太好了,我们又活过来了!”

    一旁的荣荣也高兴的说道:“我以为我们这次死定了,没候到有人救了我们!”

    芳芳安慰着她们两们:“好了,现在没事了!”
星星果的传说(三 )进入蛇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