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果的传说(四 )临死之前的较量(1/2)
作者:梦的衣裳
    速仔细上下打量着芳芳,只见她一脸的沉着、冷静,丝毫不在意现在身陷蛇窝。

    面对周围的危险,竟然能这般处变不惊,这种人实在是不容易见。心里不禁对芳芳刮目相看:这姑娘真是好胆量,天奎这种嘻皮笑脸、坑蒙拐骗、不着调的人也能吃瘪,真是难得一见。

    只见天奎的脸黑了又绿,绿了又黑;阴晴不定。于是,抬头看了看宝座之人。

    嗯——不太好吧!那表情实在让人看了有些刺眼。竟然为刚才自己吃瘪的样子,坦然处之、事不关已。这也太没诚意了吧!好像本来就该自己活受罪……

    不行,如果这样就认输的话,太不符合我天奎的人格了!小小的人类,我还奈何不了你,哼——

    天奎双眸中贼溜溜的眼睛,四处转动,东张西望。一手环胸,一手随起摸了摸下巴,把自己的不满随之隐藏,眼底闪过一丝狡黠的光芒。

    宝座之人看了天奎的举动,便知道天奎还是不死心,一心想和人类一较高下。不免的有些斤斤计较,便出声制止:“天奎——”

    众人听了声音,向宝座上望去。

    天奎听到主上的声音,抬头向宝座望去,主上那双漆黑如点墨的美眸上,似呼蒙上一层淡淡的神秘色彩,可那种声音的威严,确给人一种不可违抗震撼。于是,很随和的说了声:“主上,放心,我知道轻重的!”

    既然都这么说了,宝座之人便不在开口;速看了看主上,动了动嘴唇,看到主上没说什么,自己便也不在说什么了!

    天奎说完便转身看向镇定自若的芳芳,换上一脸的笑容:“小姑娘,你叫什么名子?”

    “芳芳”

    “芳芳姑娘,可——不管你怎么说,也改变不了你们三人为俎上鱼肉的事实!”

    听过这个声音,虽然感觉他说的是事实,但是,芳芳仍感觉到很刺耳。天奎的声音像一把锋利的刀刃,刺穿了她的内心,痛——,痛的快麻木了。

    难道她们三人真的会死在这里吗?

    这时,又一道震耳欲聋的声音在耳边炸开,只听天奎毫不在意的说道:“好了,别浪费时间了,我们主上的伤口再不用血清洗的话,会更严重。来人——”

    “在”话声刚落,就从一旁出来两人。

    “先把她们带下去,取血——”只见天奎指着荣荣和娟娟;话说的很随意,好像人的生命在他们手里什么都不是。

    “是”接到命令,两人便要拉着荣荣和娟娟走出大殿。

    荣荣、娟娟一听傻眼了,心中顿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眼中泪水翻滚,用颤抖的声音叫着:“不……不要……”

    “不要啊,不要……”两人的心中很是绝望,一身的冷汗,豆大的汗珠一颗颗从两人脸旁划落。两人的声音很是凄凉,但也改变不了要被带走的事实。

星星果的传说(四 )临死之前的较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