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没有被杀(1/2)
作者:梦的衣裳
    至少今天你们不用死了!

    至少今天你们不用死了!

    两人听到芳芳无奈的声音,看着芳芳渐渐远去的身影,心中的落魄、凄凉,没有任何言语能说的清楚。

    “芳芳,芳芳……”

    两人泪如雨下,伤心的喊着朋友的名子……

    但——,小姑娘芳芳却没有回头;

    ……

    虽然听到荣荣和娟娟伤心绝望的声音,但坚强的芳芳强迫自己不要回头。是的,千万不能回头!如果她不走,那么死的就是她们俩其中的一个!

    这——是她的选择;至少这个选择,能让她们多活一天,多看一天的太阳。

    泪——,从芳芳苍白的脸上悄悄划过;那种深入骨髓的绝望,伴随丝丝忧伤潜入心底。又轻轻盈盈的掉落,犹如掉在结痂的网上,想要拼命挣脱,却越结越紧。

    泪越来越多,心越来越痛;随着荣荣、娟娟无助的叫喊声,阵阵敲打着她的心,让芳芳觉得透不过气来……

    也许是不想让她们看到自己的伤心、害怕,也许是不想让她们看到自己的泪水……,所以,坚决不让自己回头,一直跟着速走出了殿门。心——才稍稍的放下,但又想到一会儿,要去见那个人面兽心的主上,心——又提到了嗓子眼。

    对——,就是人面兽心。本来以为他救了自己的朋友,很是感激他;并向他送上感谢的微笑。而且,当时他还给她以信认的微笑,让人着实的欣慰。但没有想到的是,他自己的下属伤害她的朋友时,他去置之不理,这让她感到很纳闷。

    最后让她震惊的是,她们三人是被他的下属抓来的;是因为他需要人类的血,来清洗自己的伤口,她们三人才被他的下属“选中”的。这也太匪夷所思了!一时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他——

    到底是怎么想的?为何他的伤需要人类的血来清洗?受伤了没有大夫给他治疗吗?为何要找她们呢?

    不对,他是妖怪……那个贼头贼脑的人说这里是蛇窝,他又是这里的主上,谁能敢伤他?

    再说,妖怪怎么会受伤呢?芳芳一边跟着速走弯弯曲曲的小道,一边冷静的分析着原因。

    ……

    虽然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但,现在强大的他,让她无力反抗!只等着被他宰割。

    现在的芳芳感觉头上好像顶着一座大山,随时随地的都可能被压的死无全尸,这种感觉太可怕了。

    直到芳芳的身影消失在面前,两人便无力的瘫坐在地上,本来苍白的脸上更加苍白。

    天奎看到哭哭啼啼的两人,也有点束手无策;因为他最怕女人哭了。所以,只好不耐烦的摆了摆手:“来人来人……”

    “在”现来两人。

    “先押下去,押下去,关起来再说……”

    “是”

    “快快……”天奎实在不想听到有人哭了,特别是女人的哭声,简直要命!

    忘了走了多久,速在一间房门前停下了。一路失神的芳芳才反应过来,这里也会有人间的房子!
五 没有被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