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果的传说 六 血的作用(1/2)
作者:梦的衣裳
    (六)血的作用

    芳芳快速的回想着与天奎在一起的所有事情。速说的没错,从天奎开始遇到她们的那一刻起,好像都是针锋相对的画面。但,天奎无论怎么吓她们,就是没有说要杀她们。

    “他为何不敢伤害我们?”芳芳疑惑的问道。

    “人间有人间的律法,我们也有我们的规定。在人间不管把我们传说的如何,但我们也不能失去我们的本份。”速回答着她的问题。

    听着速的解释,芳芳心中不禁在想:如果他们不会无缘无故的伤害我们人类!那么——就算我不想借他们血,他们也应该不会把我怎么样吧!

    还是……

    她不断的思索着,脸上的种种表情,都被端座在桌旁的主上看在眼中。他的眼幽深地诡异,如镜子般光滑,异常冰冷,深不可测,深邃魅惑的看着她。

    “如果你不愿意的话,你现在就可以走。”一道凌厉的声音传来,瞬间拉回了芳芳的思绪;她把目光立即投向声音的发源处。看着他冰冷的面容,总觉得这个人阴晴不定,说翻脸就翻脸;芳芳被他的眼睛看的有点心底发毛,一时间心里闪过一丝慌乱,不过很快就镇定如初,昂首挺胸,毫不示弱地迎视他的目光。不就是一点血吗?没什么大不了的。

    “刀拿来!”芳芳爽快利索的声音传来。

    只见速的右手轻轻向前一伸,五指打开,一道白过闪过,一把小巧玲珑的匕首出现在速的掌中。

    “芳芳姑娘,请……”

    请……

    芳芳的目光望向如镜般的匕首,很是精巧,还泛着寒光,短短的刃口上凝结着的一点寒光,仿佛不停的流动,更增加了锋利的凉意,这无疑是把好匕首。

    芳芳想都没想立即把匕首拿在手中;端座在桌边的主上看着芳芳的举动,嘴角列了列,又收起了笑容,心想:怪不得天奎要捉弄她,看来,这个小女了的胆子还真的不小啊!

    芳芳把锋利无比的匕首稳拿在手,一步一步慢慢的向桌旁靠近……

    站在他身旁,芳芳在心中吸了一口气,为自己打气;不过,并没有表现出来,只是在心中默默的进行。转眸看向端座在桌边之人的伤口;稍结痂的伤口周围泛着黑气,就算不懂的人也知道是中毒了。

    受伤之人一直端座在桌边,身体稳如泰山,没有丝毫移动;他的眼神一直漂向一旁,跟本不在呼身旁的芳芳在做什么。可只有他自己知道,虽然双眸没看她,但心——确随着她而移动着。

    芳芳再次的审视一下伤口,抬起了一只紧握的手;匕首在抬起的手腕上,深深的划一下,一道血痕应刀而出。

    此时,断线的血色玉珠沿着伤口滑落,嗒,滴落在他伴有黑色的伤口上,只听“嗤——”的一声,一滴血就这样不见了,消失在伤口之中,好像从来不曾有过一样。

    这是什么情况?

    这是什么情况?
星星果的传说 六 血的作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