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前辈?(1/2)
作者:阿笙Aisen
    真要说起演技,那黎珩就可以称之为自己的师父了。作为演技的入门导师,曾经在韩国作为艺人培训的时候,上午在练习下午就会抽空跟黎珩学习演技。

    那时候黎珩就已经被当做演员偶像来培养了,所以公司当时也没少在他身上安排课程。那时候的温葭初来乍到,外语烂到不行所以根本听不懂公司老师讲的话。多亏黎珩抽空肯多教几句,渐渐的才有如今的自己。

    温葭被送去CW公司楼下由黎珩的经纪人来接送上了楼。两家公司装修风格差不多,都是很现代化的风格,不过这全透明的玻璃电梯的确是让恐高的温葭微微脚软。

    “前面左拐的第一间练习室就是了,你们抓紧练习,三个小时后阿珩有一个采访所以不能拖时间。”

    山姆对温葭微微一笑,待她出了电梯后又直接下了楼。这应该就是专供艺人使用的练习室楼层,整个楼层静悄悄的,走的脚步甚至都有回声。

    推开练习室的大门,黎珩正坐在地上翻着剧本。他额头上的汗水还没干,旁边还放了快要喝光的矿泉水显然是刚刚练习结束。这个场景让温葭有些恍惚,总觉得好像时间一下子就穿越回了五年前,那个男孩察觉到了她到来抬起头却不是从前那样笑容满面

    “怎么还不进来,温前辈。”

    说完黎珩又露出讥讽般的笑容,这一声声前辈叫的温葭十分不舒服但又不能发作深吸了一口气,撇撇嘴也跟着坐到练习室地上。

    《锦绣城》这部戏讲的便是架空背景下男主角陆锦城与女主南锦似青梅竹马艰难的爱情故事。而温葭扮演的南锦似是从小就心悦陆锦城的,所以眼底那份小女生对喜欢之人的爱慕与崇拜一定要清楚的流露出来。

    这里很难掌握的就是眼神戏,感情放的太少会显得不入戏,放太多又显得很像犯花痴所以在排练之前温葭苦恼了许久。

    “感情再少点,你现在感情太多了。”

    黎珩一针见血的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在他的面前果然会轻易的发现自己的不足,想到这自己也忍不住暗自佩服,这多年他的练习真是一点也没有荒废。

    他的演技在练习生里就是比较突出的,那时候演技课温葭虽然听不太懂老师的课但他夸黎珩自己倒是明白得很。所以从那时候开始这位黎珩先生就成了当时一片练习生里的演技尖子生。

    后来他就靠着这个事在练习生里出名了,不过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他那副吊儿郎当的模样倒是一点没变,很难得的就是他从来没有因为这件事变得傲慢,不对…他没有变傲慢是因为刚进公司的时候他就是这个态度。

    想起过去的种种,忽然之间灵光一现,似乎理解了南锦似那一瞬间的情感酝酿一下后重新看向黎珩动情的说出台词。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也愣住了,良久之后他顿了顿轻咳两声缓解尴尬

    “你这么久也没个长进也是个人才。”

    和这次黎珩练习过后温葭才猛然发觉,从前那会只想着如何才能更快的在国内娱乐圈里站稳一直在忙着接各式各样的戏,没有像曾经安静学习演技的日子里她只停留在那段时间没有前进。

    而如今再次见到黎珩让她又重新想起了过去的事想起那段日子里为了出道坚持的事,想到这里温葭的眼眸再一次变得神采奕奕,像是找到了目标一般更加用功的低下头翻阅剧本。

    不管怎么斥责她也不生气不退缩,倒真是像回到了五年前在H国的那段时间。

    “那么今天就谢谢你的指导了前辈。”

    回过神来已经到了三个小时,听到黎珩的话温葭抬起头有些没反应过来,男孩正看着自己揶揄的笑着让温葭十分不爽。

    倒是让他抓到个把柄了,这一句句前辈叫的实在是高兴不起来。黎珩走了之后温葭也跟着出去上了自家的保姆车赶下一个通告,回想起刚刚练习室那一幕,这本来应该是作为前辈辅导新秀后辈一副和谐美好的场面如今倒实在到过来了。还有他走的时候一脸欠扁的样子…

    想到这温葭忍不住咬牙切齿,黎珩这小子…

    看到原本假寐的温葭猛的从座椅上弹起身程恩也是吓了一跳,毕竟他是从没见过能让温葭回过神气的咬牙切齿的人,看着她双手紧握试探性询问

    “和黎珩相处不太愉快?这就是个合作你别太往心里去…”

    “我有这么明显吗?!”

    程恩干笑两声没多说什么又窝会椅子上把头偏向窗外,心里盘算着还是再隐瞒她一下炒cp的事算了。

    本身这次GM和W就共同投资了锦绣城,再加上两边公司这次合作自然也是有互相炒作艺人的意向。当时已知W主捧的是黎珩的情况下,公司本身是打算同推出一个出道时间和年纪都差不多的偶像一起。两边本来已经谈的差不多了但偏偏吴导就要通过试镜来选,结果那个小偶像第二轮就给刷下去了。

002前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