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进组风波(1/2)
作者:阿笙Aisen
    影视城比较偏远,温葭晕车。吃了两三片药也受不住这一路颠簸还时间还比较长。看出了温葭的脸色难看程恩连忙说

    “快了快了,马上就到了。”

    温葭难受的不想张嘴回答只是懒懒的抬眼看了一眼越来越近的建筑点点头后又闭上眼换了个姿势让自己好受点,现在在温葭只觉得胃里翻江倒海这闹腾程度也不次于孙悟空大闹天宫了。所幸后面的时候就没有那么颠簸,平稳了起来也相对好受了一些,从车外传来的少女们的声音温葭就知道已经到地了。

    被程恩扶着摇摇晃晃下了车,呼吸着大片的新鲜空气总是要比车里舒服的。要不是碍着有粉丝在场,温葭估计直接蹲在地上就要吐了。强忍着恶心的不适感坚持要先回一下剧组安排的住宿房间,一转身许久未见的黎珩也下了车。

    一身全黑又带了一副墨镜,熟练的和粉丝们摆手打了招呼。这一个互动粉丝群里又发起了阵尖叫,听着这群粉丝们的声音中气十足温葭倒也羡慕他们这不晕车。

    因为影视城入口处有其他剧组在拍戏,所以只能走隐蔽入口,也就是一旁的侧门。因为这地方是特意建给古装的影视景观,担心会露馅以及方便拍摄个别剧中的武打戏份等外景古装城是单独建筑在一个地方。温葭目测了一下到侧门的距离,只要坚持一下走近粉丝们的视线盲区那么就算被工作人员看到状态不好的一面也没有什么。

    因为今天是进组第一天粉丝们想要抓拍进组前的黎珩愿望都十分强烈,再加上几个凑热闹的路人甲剧组之前特意多安排的保安瞬间起到了作用。黎珩看了眼温葭没多说什么转身要走,粉丝们一拥而上的突然挤了过来后又被保安们费力推开。

    是黎珩的手表。

    这个手表温葭在熟悉不过,那是以前她送的。在随时有可能再次暴动的粉丝暴动之前温葭迅速的将手表捡起来快步朝前走动作一气呵成,把温葭护送出人群程恩去接了个电话。

    温葭是不知道原来黎珩可以走这么快的,自己这腿紧着倒腾也赶不上他在步伐啊!在身后叫了几声黎珩的名字却又被身后粉丝们的呼唤盖过去。

    突然之间,胃里更加清楚的翻涌再次袭来。晕车本就不适自己刚刚又快步走的太快,这一下后反劲又太大温葭又要更努力的抑制住再次涌上来的眩晕和恶心。

    “阿珩…”

    也是这个时候终于是发觉了手腕上的手表没有了,又觉得身后似乎有人叫自己,黎珩刚想回头去找直接接了个温葭的满怀。

    紧接着就是黎珩不想面对的一幕,程恩接完电话回过头看见温葭扑在黎珩怀里狂吐不止的画面都已经震惊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因为走的太急再加上恶心分心之后反而没有注意到脚上的路,被路上的石头绊了一下幸亏被黎珩接住。但这恶心的眩晕感怎么也抑制不住,慌乱之下把头撇向外这一瞬间温葭是彻底的解脱了。

    ……

    “你的手表…”

    温葭从黎珩身上起身不敢去看他的表情,颤抖着把手表举了起来心想着自己帮他捡了手表怎么着应该不会发脾气了吧。

    黎珩虽说没有严重的洁癖,但一般人应该也是承受不住这个事情,强忍着心头的呕吐感和不悦看着面前的女孩刚想发作,却又见她立马拿出了捡到的手表。

    “对不起衣服我会赔给你的!”

    温葭双手合十做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绕是自己再生气,也没办法张口斥责她,就是抓住了自己这一弱点温葭倒是一点也不傻。

    拿过她手里的手表一个留下一句“等你的衣服”后快步走开了,没一会微博上热搜一个写着#温葭吐了黎珩一身#的话题一路飙升。

    网上瞬间又是骂声不断,温葭回房间清洗了一下便去找环卫工人借了清理工具去清理残局。

    虽说是过了八月但这天气丝毫也没有要降下温度的气势,热的温葭汗水直流心里吐槽自己没用,居然这都忍不住。

    一想到刚刚吐了黎珩一身自己黎珩那副难以言喻的表情温葭便觉得更加无地自容连清扫的动作都变得快速和用力。

    清理垃圾的视频很快就上传上来,女孩耷拉着这脑袋清理残局的十分认真,从屏幕里似乎还能感觉到她的无奈就好像一个犯错的小朋友一样乖巧老实。点开评论里面似乎也对于刚刚晕车的解释也有了几分谅解。

    【A:姐姐看起来太可怜啦哈哈哈哈哈哈】

    【B:知错就改就好啦,晕车真的很难受姐姐也在清理了大家不要再骂啦】

    【C:认错很及时,态度很诚恳。点赞!】

    【D:其实姐姐是为了帮黎珩捡手表起来太快了再加上晕车身体应该吃不消才没人住吧。】

    看着事情往好的方向发展也总算放下了一颗心,黎珩嘴里吸着冰凉的饮料看起来很是惬意似乎刚刚的呕吐事件与自己无关一样。看着那边帮自己叠衣服的助理黎珩突然灵光一闪

    “小晨帮我个忙”

004进组风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