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所谓兄弟(1/2)
作者:阿笙Aisen
    黎珩被温葭骂着挂了电话也不生气,目光只是落在那份《艺人宣传条约》上其中一条:

    男女主双方艺人需要配合剧组任何宣传但不限于形式,例如微博互动,cp炒作等

    他像是知晓了什么大事一般,笑容里带着几分得意甚至还嘚瑟的点着脚。

    这份宣传合约本应该在当初签保密协议的时候一同签的,但听说是有些条款有问题,等能签合约的时候自己又恰巧不在本地没办法直接签,于是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这种合约其实倒也不用看,但像cp炒作这种其实不用刻意写在上面大家也应该心知肚明的,而且早前也听说是有这个想法来的,现在被单提应该是打算落实了。

    这么想着,那温葭也应该是早就知道了这件事,但没提出异议仍然签了,看来还是对自己还是……

    只要一想到这里黎珩那上扬的嘴脸怎么也下不来了。

    啊…这该死的魅力…

    而温葭这头,程恩一进来就看见温葭气的要死的场面一开始也没敢往里进,心里只想着到底又是谁惹到这个小祖宗了。

    “怎么大半夜给你气成这样?”

    “打电话遇到个神经病!”

    因为温葭一下午也没怎么吃东西,程恩就去买了点东西,顺便把《艺人宣传条约》拿过来给温葭签一下。其实这合约早就该签了,但总觉着不把人骗到剧组来不踏实,藏到现在才敢把合约拿出来。

    先把饭拿出来给温葭喂饱,已经过了刚进屋那阵发脾气的劲头了,程恩才故作轻松的开口道

    “这个合同你签一下吧。”

    温葭应了一声接过了合约,按照道理说应该这种其实程恩都会先看,一般他觉得没问题了就会直接给自己让自己签字了。但这次也不知道是因为合约来的太晚还是怎么的,总想看一遍合约的内容,然后确实没发现什么问题,干脆利落的签了自己的名字。

    为什么总有种不妥的感觉呢?

    将合约收好之后程恩心里的一块大石头也总算落了地,松了一口气后转身就想离开却被温葭叫住

    “这部剧的宣传方案定了吗?”

    其实现在合约签完了,告诉她也没什么了。

    “目前是打算让你和黎珩炒cp。”

    ……

    她如果当初要是知道是这样,死都不会去试镜,但如今合同都签了,人也进组了,也没有反悔的余地了。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

    恨恨的瞪着程恩,无处泄愤的她只能从程恩下手于是毫不留情的把他从房间里赶了出去。

    第二天一早,温葭气鼓鼓的来到了片场,现场还在布置于是只能坐在剧组安排好的演员候机休息区等候。因为有早到预习剧本的习惯再加上古装剧女演员本身打扮起来就是要比较费力的,所以温葭来的时候黎珩还没有弄完。

    程恩昨天只呆了一天,留下了助理小爱就去忙别的事。小爱是个正在实习的大学生,新招来不久。乖巧懂事,长得也比较可爱很是让自己喜欢,尤其是那个带着婴儿肥的小圆脸,白白的像个糯米团子看着手感就不错。

    “你坐我旁边小爱。”

    特意准备了小板凳,叫小爱坐在自己旁边于是两个人再一次陷入了无言。剧本背的累了就抬眼看看风景,置景工作也进入了尾声。

    黎珩也已经打扮好了赶来,剧里的陆锦城是个比较仙气点的角色,玉树临风温柔体贴的七皇子。因为平时黎珩的性格就是与陆锦城相反,差别也可以说是天南地北既有好胜心又自负,而且样貌也是十分英气挺拔的样貌。
005所谓兄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