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争风吃醋(1/2)
作者:阿笙Aisen
    虽然说席谦和黎珩的cp并非出自官方本意,但引起了一小波热度所以不管是哪一方都丝毫没有撤下热度的意思。

    除了温葭在房间里刷cp刷的不亦乐乎之外,其他人也都是个有所思。

    温葭确实很好看,席谦承认这不假。但怎么看都觉着还是以前看到的那个小女孩丝毫没有半点男女之间的想法,倒是今天的黎珩他是看出了这小子波澜不惊表面之下汹涌澎湃的内心。

    回想起今天跟温葭闲聊时,黎珩虽然很极力装作路过甚至还拿出了剧本在一旁装作阅读剧本预习下一场的戏份,但还是被自己发现了他在偷听。

    “小葭,你说我是不是应该抽个时间看看温叔叔和阿姨,毕竟很久没见了。”

    温葭并未发现身后潜伏的黎珩以及席谦话的其中含义,甚至也可以说是丝毫不在意,点点头顺着他的话往下说

    “我爸我妈也应该挺想你的。”

    两个人说话的声音时大时小,再加上身旁工作的人比较多,黎珩几乎听不清两个人之间的交谈。但能够这么亲密肯定不是来拍戏才接触的,偏偏他又从来没听温葭提起过她认识哪个朋友是席谦。

    “嘿阿珩,要和我们一起聊天吗?”

    说话的人是席谦,脸上依旧挂着笑容热情的招呼了自己甚至毫不客气的叫起了昵称。这正愁怎么才能凑近些,转身正好被席谦叫住有了个听他们聊天的正当理由。

    “原来你们认识啊。”

    黎珩并没有推辞,既然席谦抛了话自己自然是要接着的。但自己的加入并没有让温葭有了太多情绪变化,她不着痕迹的在两人之间空出了距离依旧有说有笑。

    席谦的角色锦荣是要在过几天出场的,为了提前适应环境也自然是提前来了剧组感受一下氛围。本来与席谦打招呼也只是客气的寒暄,现在下一个场景还没布置好自己也没办法借故脱身。本来就不知道聊什么站在两人之间反而更加的没了话,毕竟左右两边一个未婚夫一个前男友,这个场面也可以加入温葭的有生之年了。

    但他们两个人从寒暄聊着聊着似乎就变成了音乐上的交流,在黎珩的加入之下温葭成功的插不进两个人的话题,因为昨晚刷了太久的cp话题和视频让温葭现在没心思和他们讨论业务而选择放空。

    目光不由自主的落在了席谦的身上,从知道他是自己娃娃亲的未婚夫之后温葭几乎就没有仔细观察过他的脸。席谦的脸也很小,而且五官立体且精致,不同于黎珩明显的双眼皮席谦是属于内双,而且眼神格外清澈。如果不知道他的年龄,谁能想到面前这位娃娃脸少年竟然比自己大了五岁。

    与黎珩正聊的投机,也只是用余光发觉了温葭正在发呆,不经意的瞄了一眼发现她原来是正在看着自己发呆。笑意盈盈的脸上变得笑意更深

    “怎么,爱上我的绝世美颜了吗?”

    而温葭只能笑着翻了个白眼给他转身离开,看着温葭不吃席谦这些小伎俩黎珩内心很是满意,那边传来重拍一条的消息黎珩便拍了拍席谦的肩膀一副很遗憾的表情转身离开。

    一连时间过去一周,戏份终于到了定情一吻的画面。在剧情里是雪夜所以刻意等到了夜晚才拍,披上披风这风倒也没那么大了。剧组在造雪温葭便期待的探头看来看去,好不容易等雪好了剧组宣布开拍一切都和剧本里的一样在散步一边欣赏着雪景一边你一句我一句的对白着。

    突然,温葭觉着手腕被人用力一拉随即扑进了黎珩的怀里,嗅着黎珩身上的味道温葭显然有一丝惊慌不过导演没有喊卡自己也是不能停的。

    “锦城?”

    小心翼翼的叫了句陆锦城的名字也是在试探黎珩接下来想做什么,这一刻就连片场也变得十分安利,仿佛世界被摁了暂停键,这一刻除了他们两个人其他人不会说话也不能动,甚至安静的都能听得见彼此的呼吸声。黎珩抱着温葭放在腰间的手用力了几分微微收紧,下巴轻轻抵在她的额头上语气既温柔又有些小心翼翼,生怕会吓到怀里的人儿

    “阿似,明日我便去府里提亲。”

    松开拥抱的两个人紧紧的凝视着,甚至预想到接下来的画面温葭难免会有些紧张。无声的吞咽了口水微微仰起头配合黎珩的弧度,他的面容凑的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甚至近的都可以感受到他鼻息间的温热,温葭紧张的闭上了双眼感受着愈发剧烈的心跳甚至一同屏住了呼吸,但也只是到此而已。

    黎珩并没有继续下去而是停在了这里,他的身子侧过正巧挡住了机位营造了接吻的假象。没有预料的吻温葭睁眼发现黎珩正一脸戏谑的看着自己,一直到导演的一声卡。他就将温葭轻轻扶正然后放开了她,替温葭掸了掸脑袋上的积雪笑道
006争风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