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前女友里也是前辈?(1/2)
作者:阿笙Aisen
    因为有一场推不掉的时尚盛典的走秀,在提前打好招呼的情况下剧组协调好决定先拍摄没有温葭的戏份这才临时得空抽出时间匆匆赶回C市准备。

    这次也是最近比较累再加上临上车前,黎珩给了温葭个治疗晕车的小方法。这次直接一路睡到了下车显然是没有那么难受了些。

    回到酒店看到自家老妈的未接电话回拨过去,视频那头的女人保养适宜加上优雅的气质看着也不像是40出头的样子。

    “最近拍戏累吗?葭葭。”

    到底还是母亲,关心肯定是必不可少的。许久没回家在这一刻突然之间还有些鼻酸,一时间所有的委屈也一股脑的涌了上来。即使这样温葭也摇摇头,倔强的说了不。

    温妈妈似乎是很欣慰,紧接着关怀了几句随后问道

    “和小珩相处的如何呀?”

    小珩?

    温葭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在头脑风暴了一下马上反应过来她说的是黎珩。心中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看着视频那头温妈妈满是期待的眼神硬着头皮回答了一句

    “还行吧…”

    温葭从没和家里人提过黎珩,所以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和黎珩交往过的关系。至于自家妈妈为什么叫的如此亲切,温葭有理由认为应该是追了黎珩之前的选秀综艺这一刻姨母心泛滥,然后借着自家女儿同剧组的优势想要追追星。

    很显然作为黎珩妈妈粉的温妈妈很是不满意,母亲虽然是个小有名气的钢琴家但却十分热爱电视剧等综艺。说起温葭的演艺圈梦的最开始也是由自家老妈启蒙的,在家里练完钢琴之余用dvd拍了不少自己的视频。

    “那…我回剧组让黎珩跟您说话怎么样?”

    温妈妈说来说去其实还是想满足她追星的小愿望温葭自然是要满足,听女儿满足了自己的愿望后很是高兴的挂断了电话。

    ……

    【你最清楚为了他好该怎么做对吗?】

    温葭只觉得自己被束缚在身体里,既不能发声也不能任意行动。她找不到说这句话的主人,只觉得心情格外的沉重。

    画面一转,演播厅内,聚光灯下,摄影机前。舞台下是手举应援灯牌的粉丝们,人多却不乱十分有序的喊着应援的口号就像是早就排练好的一般。但是很奇怪,明明温葭清楚的知道这个人在笑可是却一点也不觉得开心。

    手机的闹铃把温葭吵醒,酒店房间内还是黑暗一片但时间却已经是中午了。把窗帘拉出一个小缝让阳光透进来慢慢适应光线,温葭就开始了洗漱沐浴。

    盛典是下午四点之后,温葭洗漱完毕后时间是十二点半,一边吃着午餐一边让化妆师上妆有说有笑。

    “听说你最近是在跟黎珩拍戏吗?他的那位传说中的女朋友今天不是也来吗,可以八卦八卦。”

    “女朋友?”

    温葭是不清楚黎珩还有一位传说中的女朋友也忍不住打听起来,但化妆师并没发觉两人之间的问题,只当温葭也是好奇八卦的爱好者就将圈内传的沸沸扬扬的‘黎珩安予薇恋爱史‘绘声绘色的讲给了温葭。

    两个人从初见的棋逢对手再到相爱相杀最后不得已的分手,叫温葭这个听故事的都忍不住叹息。而作为讲故事的化妆师也带入了自己的情绪,讲话也忍不住多了几分哽咽。

    “这都是传闻,黎珩没有女朋友好吧。”

    程恩全是听不下去实在忍不住出口打断两个人的情绪。

    安予薇是目前炙手可热的演员,童星出道业务能力不用说也是知道的。她的出道这些年几乎每一年都会有一个比较知名的代表作,所以也被誉为‘被观众看到大的孩子‘。不过也是因为出道时间久,在这个圈子待的期间也比较久了性格比较冷而且有些霸道。至于她和黎珩之间的事,程恩确实知道的不多,只知道曾经参与过黎珩曾经团体里mv的女主角,除此之外他也不清楚了,目前圈子里传的这么沸沸扬扬的恋爱传奇是什么时候出来的他都没有发现。

    但他是知道黎珩和温葭的那段过往的,虽说安予薇出道资历是早了些,但如果说起感情经历那同是作为前女友的温葭也算得上是安予薇的前辈。

    这次赞助商提供的是一条水蓝色的长礼服裙,裙身主要是以冰丝雪纺整体比较会有垂落感,在裙面又绣的不规律一段一段浅绿色的小宝石在灯光下亦会显得波光粼粼。

007前女友里也是前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