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他想说的话(1/2)
作者:阿笙Aisen
    黎珩这次走了大概有快半个月,也没听人提起过他什么时候回来,温葭也不知道该怎么问。

    心里盘算着今天的戏份结束后准备准备过几天就是第一世的最后一场戏,为了早点回到酒店温葭特意从自己前几天发现的小路窜进酒店,那条路是从酒店已经废弃的花园走进去,说是花园因为荒废早就没有花,也就剩一棵桃树在那里。

    温葭是没想过她会就这样突然遇见黎珩,从酒店花园那破旧的围栏洞里钻出来的时候看见黎珩她都傻了眼,本以为还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见到他,却没想过如今会毫无防备的出现在自己面前。

    看见自己他也很惊讶,于是朝着自己快走了几步随后一把抓住了自己的手臂。

    黎珩也是没想到会在这遇见温葭,今天下午回来的时候无意听到路人提起酒店后面废弃花园里的桃树很灵验,如果祈愿的话足够诚心桃树会把心里所想之人送到你的面前。

    黎珩虽然明知道是假的却还是在行李收拾完后,在酒店周围绕着找那棵传说中的桃树。

    这棵树长得倒也结实,看着就知道一定是有段年头了,应该是见证了许多故事,只是在这花园里随着花园的废弃也一同被人遗忘了。

    管他灵不灵验。

    黎珩这么想着双手合十在桃树下祈祷的十分诚心,内心默念着温葭的名字几分钟之后没有任何事情发生,黎珩只觉得自己无语好笑如果要是真的这么经验,那世界上就没有那么多单身狗了。

    这么想着放弃了刚转身就看到女孩毫无防备的出现在自己面前,对方似乎也因为看见自己而惊讶,甚至还维持着从破洞里跳出来的姿势。

    这就是魔力??

    虽然觉得不可信但却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鼓动,只要想起她还存在着喜欢自己的可能他的内心就一直有着一股冲动,于是黎珩快步走去抓住温葭的手臂,紧紧的抓着她似乎怕她下一秒就会随时溜走一样。他想问问她,究竟是黎璨和她说了什么才让她离开的这么决绝,他不相信真的只是为了出道这么简单,内心那句想要一直告诉她的话马上就要脱口而出。

    而温葭看向黎珩,只觉得他似乎很是激动甚至还带着紧张,因为自己的手臂现在被他紧紧抓着还有些吃痛。

    “我…”

    话还没说完,不知附近哪里传来了踩断枯树枝的声音令温葭突然警觉了起来飞快的甩开了黎珩的手。

    温葭雪白纤细的手腕被黎珩捏过够已经开始微微泛红,她是不知道黎珩今天又抽了什么风,恶狠狠的瞪了黎珩一眼头也不回的转身走开。

    回去的路上碰到了席谦,一下子就注意到了温葭手腕上的红印,虽然手印的轮廓不明显,但还是被席谦一眼看出,脸色变了变。

    “有人欺负你了?”

    能抓出这么明显的红手印,只能是男性了。再次确定了手印嫌疑犯可能会是个男人席谦更是坐不住了,于是马上快走要去找那个罪魁祸首报仇。

    “打狗还得看主人呢。”

    “呸!你说谁是狗呢!”

    这个行为让温葭很是感动,但他这个话让温葭很是气愤。一把紧紧拽住了席谦的衣袖拦住了他,摇摇头说没事,但却不论怎么样也不肯说出是黎珩做的。

    仔细回想起刚刚黎珩的眼神,心中总是有些不安。

    难道他都知道了?

    席谦还想再为温葭出头,但她不论如何都是一副算了吧这种息事宁人的姿态,席谦也不好多说。

    温妈妈说半个月果真就是半个月,提前与程恩联系好之后很顺利的就进到了剧组。手里拎着单独给温葭和黎珩,席谦的餐盒来找到了温葭。人虽然是在温葭这里,但目光一直在左顾右盼找黎珩。

    “黎珩在做造型呢,你跟我去休息区。”

    看着自家妈妈表面上保持着风度眼睛却一直忍不住四处偷瞄找着黎珩有些无奈,她是没想过有一天自家妈妈居然会成为黎珩的头号粉丝。

    “爸爸呢?只有你自己过来了吗?”

    “我把他丢家里了,如果他也来就很碍事了。”

    温妈妈说的十分爽快,但想想温爸爸在家实在可怜。这俩人的事自己这个做女儿的也不知道怎么插手就没有多说,黎珩听说温妈妈来了自然是率先来找的温妈妈打招呼。

    第一世的戏份拍完如今是魔界身份的魔族太子芕灰,穿着的是以黑色调为主的衣服,为了衬托芕灰总是慵懒漫不经心的个性,芕灰的服装比较松垮一些,内有黑色里衣打底领口处微微敞开露出若隐若现的胸肌,外有黑色纱制外衫,外衫上还绣着金色的朱凤,在光下煞是好看。

    黑色的长发没做过多的造型,而是将一部分头发用了个金色的束发冠固定住,额间还有被画了红色的花钿。整体红色的妆容把他是衬得更白了,看的温葭也忍不住愣住。

    温妈妈自然很是开心,招呼着黎珩来尝尝她的手制糕点。黎珩是刚打算吃,身后片场就在喊演员就位。

    “谢谢阿姨,我们现在还得拍戏,我一会吃吧。”

    “是的妈妈,我们先去拍戏了你可以来看看。”
010他想说的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