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这该死的魅力(1/2)
作者:阿笙Aisen
    对于温葭来说,其实黎珩这一副笑眯眯的模样反而更吓人因为你根本不知道他肚子里卖的什么坏水。

    虽说她是打算取消婚约的,但经过温妈妈这么一句明明可以简单的事情,现在这情况事情反而更加复杂了。

    而在温葭的房间外的走廊内,黎珩和席谦两个人好巧不巧的偶遇在此,对方互相看看彼此谁都不是很顺眼但脸上却要保持微笑。

    “这个时间小黎在这里不太合适吧?”

    “席前辈这么晚也不太合适呢。”

    黎珩看着席谦把话说的理所当然忍不住抽动了嘴角,他是想打算找温葭把话说清楚的。

    “但我们是订婚关系,我找她也很正常。”

    “可小葭不已经向温伯母取消婚约了。”

    而席谦这边看到黎珩也十分不愉快,尤其是从他嘴里听到取消婚约四个字更为火大。

    两个人虽然无言,但彼此眼神之间的情绪简直可以迸发出强烈的火花都没有丝毫退让的意思。偷偷潜伏进酒店的狗仔本以为能拍出什么独家新闻,结果看到两个人在走廊的眼神交流也不知道该不该拍。

    从业这么多年,从来只见过男女明星之间不可言说的关系,但如今两个人气小鲜肉在走廊沉默对视实在是第一次见。而且他似乎感受到一丝闻不见的**味…

    席谦是十分不爽黎珩对温葭的称呼的,从来都听他叫温前辈如今一口一个小葭叫的倒是亲热,明明已经是前男友了。

    席谦伸出手打算略过黎珩敲温葭的房门直接被黎珩出手拦住,只见他眨了眨那双大眼睛人畜无害的笑着说

    “太晚了,席前辈男女有别。”

    这话说的仿佛他好像不是和席谦一样的目的一般。

    在屋内的温葭想白天的事情越想越困不知不觉睡着后又醒了,觉得口干舌燥,打开冰箱却发现冰箱里存的冰水全部喝没了。突然之间的脊背发凉让温葭有些不太舒服…

    这莫名奇妙的不祥的预感是怎么回事?

    看了眼手机发现距离附近超市关门还有段时间,简单套了个文字T和运动裤就打开门准备去买水。但是开门那一瞬间看到两个像门神一样的两个人站在自己房门前,这画面实在是有一股说不出的诡异…

    “你们俩这是…”

    这个疑问也只是短短的持续了一会,随后温葭反应过来他俩爱干嘛干嘛,自己要是扯上关系就绝对说不清了。如今这个世道,女明星可是十分危险稍不留神搭上个不检点的名头可能被念叨一辈子。

    在这短短的三十秒内已经似乎看到人生以及职业尽头的温葭,用最短的时间做了最快的决定那就是选择此时此刻瞬间失明,当两个人为空气一般默默的关上房门离开。

    原本在门外僵持不下的两个人,看见了温葭无视的自己离开于是便马上跟了过去,在外人看来也只是觉得这三个人的关系处的是十分的要好了。

    虽说温葭还喜欢着黎珩,也很高兴这么晚了还能见到他。但他和席谦一左一右像是两大护法一般实在是太过引人注目,在去买东西的路上还能遇到拍完戏刚卸完妆的其他剧组演员,看到温葭打招呼。

    “这么晚去买东西吗。“

    说着看到身后的黎珩和席谦还愣了一下为了掩饰尴尬还干笑说

    “你们三个感情这么好啊…”

    “我们剧组感情都挺好的,主要是他们两个人关系好,这么晚都不舍得分开。”

    温葭话音刚落,身后的席谦和黎珩都同时向左向右退了一步,看到如此同步的反应温葭和另外一个演员也只是无语的笑随后离开。

011这该死的魅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