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英雄可不是你这样当的(1/2)
作者:阿笙Aisen
    安予薇和温葭俩人在各个店铺寻找了半天看看时间也是下午四点点左右,找了一圈全是Z和L。

    也是,要真那么容易就找到了,那还拍个什么劲了。

    这么想着温葭狠狠的咬了一口手里还剩下一口的香肠,因为有了安予薇的帮助找药剂确实比自己要轻松许多。两个人检查了一下子弹,安予薇剩四颗,温葭剩六颗。

    安予薇从包内掏出了地图,将自己搜寻过的地点做了叉的标记,温葭点点头指着附近最后的一个婚纱店说

    “这个结束以后我们就去找他们汇合。”

    刚刚制定好计划,这头黎珩发来消息询问温葭进度。简单回复并告诉了他自己和安予薇接下来的行动之后,温葭从桌子上跳下来拍拍身上的灰尘准备出发。

    这个婚纱店是二层楼,橱窗周围摆放的模特身上的婚纱早已经拆卸下来,因为地方比较偏僻,算是小镇的边缘。所以看起来也是比较阴森可怖的,小心翼翼的推开了婚纱店的玻璃门,门上挂着的铃铛发出了悦耳的声响进去之后发现其实婚纱店的整个设计比外面看起来要大很多。

    屋内有许多房间,温葭走了两步总觉得有种不祥的预感停了下来。

    “予薇我们要不…等他们来了一起吧,我总觉得有种不太好的感觉。”

    既然进来了安予薇就是打算不找到东西不退缩的,没有理会温葭的话自顾自的往里走着。温葭虽然觉得这里并不安全,但又不能丢下安予薇一个人在这里不管,回身看看镜头笑的十分无奈心虚。

    她虽然怂,但逃跑了肯定得被骂死了。

    没办法只能跟着安予薇往里走着,一楼大部分是空荡的试衣间,就只有一层帘布挡着,安予薇直上二楼。二楼则是有专门的摄影区和化妆室等关闭房间,二楼十分安静,两个人先是打开的化妆间房门确认里面没有箱子之后退了出来。

    随着外面的天色逐渐变暗,原本就阴暗的婚纱店内变得更加阴暗,需要借着手电筒的光亮来探路。这时候手机突然传来消息的声音,是节目组给的提示。

    【现在时间进入夜晚,丧尸的行动能力提高了。】

    不知是不是这个提示带来的心理暗示,温葭总觉得那扇没被打开的摄影室大门后一定存在着一些蠢蠢欲动的东西并且随时****。感受到了温葭的感受安予薇也觉得会有种不好的预感,两个人专注的看着那扇越来越抖动的大门一时间都忘记了要逃跑。

    “快跑!快跑!”

    温葭最先反应过来拉起安予薇就冲向了楼梯台阶,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楼下也多了几个丧尸。

    “予薇,不行的话,你先丢下我跑,至少得活一个。我有点夜盲,到了晚上会看不清路,会拖累你。”

    温葭夜视能力不算好,随着天色变暗她必须要靠灯光来看路。但丧尸的设定就是对夜晚的光源十分敏感,他们不惧怕光但会被夜晚的光吸引从而发狂,这是很致命的一点,尤其是在这个临近夜晚的时间和这个前后都存在的丧尸。

    “我不会丢下你的。”

    安予薇虽然也明白情况,但她的骄傲和自尊是不允许她在这个时候丢下温葭独自逃生的。她也清楚是因为自己的一意孤行从而导致现在这个局面,所以她才更不会丢下温葭一个人跑走。

    虽然明知道这个设定是假的丧尸,就算真的血量为0也不过是游戏淘汰而已,但总归是有些感动的。看着安予薇紧紧牵着自己的手没有丝毫打算松手的意思,突然觉着自己这个小迷妹也算是熬出头了。

    安予薇回头看温葭泪眼汪汪只觉得无语又好笑。

    这小姑娘的情感怎么就这么丰富呢,又不是什么生死离别。

    轻轻的弹了她的额头说

    “你哭什么啊。”

    温葭也是觉得自己有些无语,揉揉她刚刚没有用力弹过的地方笑开。

    “有点感动。”

    两个人温暖时刻也只停留了片刻安予薇便掏出手枪瞄准了堵在楼梯附近的丧尸精准的瞄准开枪。同时楼上的门终于被撞开,光是听声音就知道数量不少,安予薇抓起温葭连忙跑但无奈上面的丧尸声音太大吸引了楼下的几个丧尸导致现在前后都被围住。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冷静,安予薇一连攻击了三个丧尸之后子弹告空。温葭连忙把自己的手枪给了她,但丧尸过多抛出刚刚温葭防身打掉两颗子弹,现在手枪还剩四颗。四颗子弹想要在一群丧尸中全身而退而且还是两个人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现在是必须要牺牲一个。

    温葭心一横,虽然害怕的手发抖但这时候必须做出这个决定。
015英雄可不是你这样当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