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出人意料的扫地僧(1/1)
作者:人生乳鸽
    “我现在只不过是云霞城的城主夫人而已,还是那种不受宫家认可的身份!宫林华的几个夫人里只有那个已经死了的秦霜是比恩宫家认可的,所以我希望你将来在帝国集英学院好好表现,最好是可以吸引到宫家的注意力,到时候可以让宫家的人来接我进入宫家!”杨茹仿佛是看出了宫角溪眼中的迷茫一样开口解释道:“接下来我会好好训练你,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你提升武技熟练度的同时让你的内气获得提升!”

    宫角溪这个时候也是大概明白了杨茹的一些意思,不过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对方口中的那个宫家到底是一个什么的家族的时候,他就直接被杨茹从床上拉起来修炼了。接下来的日子里宫角溪别说去找宫角澈这个他认为的第一个经验包算账了,可以说他机会每天都是忍 着疼痛在杨茹地狱般的指导下进行的修炼,有的时候在宫角澈这个偏僻的院子都可以听到宫角溪的惨叫。

    宫角澈这边在那天因为自己心中奇妙的感觉拿起《幽蝶玄功》开始修炼开始,在他自己一个人独自通过研究典籍内的修炼方法之后,在第三天他终于可以按照《幽蝶玄功》内气运转方法控制内气在体内运转一个周天了。也就在宫角澈成功运转幽蝶内气一周天之后,平时除了送饭不进宫角澈房间的福伯忽然走了进来。

    宫角澈看着忽然进屋的福伯有些诱惑的开口说道:“是要吃饭了吗?”

    福伯默默的摇了摇头之后有些疑惑的看向宫年开口说道:“公子你的身体好像恢复了不少!”

    听到福伯的提醒宫年这才反应过来,这几天对《幽蝶玄功》的修炼他的身体居然恢复了不少,看来这《幽蝶玄功》除了是那《九幽诀》的一卷以外还有其他的功效。

    宫年对着福伯微微一笑之后也是没有再多说什么,便开始继续修炼了起来,而福伯在看到宫年的重新开始修炼之后也是缓缓的退了出去。开始修炼《幽蝶玄功》的宫角澈在恭敬自己伤势完全恢复的那一刻,他也是忽然发现自己的修为居然突破到了六品的实力。

    “宫角澈!你给本少爷滚出来!上次要不是因为你使用武器,我怎么可能会被你伤!今天我一定要给你一点颜色看看!”在宫角澈伤势完全恢复第二天宫角渡就带着叶明伟他们一群人气势汹汹的进了宫角澈的院子,在他们刚刚进入院子宫角渡便嚣张的对院子里喊道。

    这次面对宫角渡的咆哮,坐在院子里的福伯没有立马站出来阻拦他们,只不过在他那微眯的眼睛还是一直看着宫角渡他们的方向。

    “角渡?”听到宫角渡的声音之后,宫角澈缓缓的从房间里走出来看着对方开口说道:“上次你和角溪两个人都不是我的对手,就你一个人过来是要找打吗?”

    “谁说就我一个人!”宫角渡指着自己背后的叶明伟他们开口说道:“他们难道不是人吗?我告诉你,今天除非你跪在地上给我舔鞋底,不然我非把你打得在床上躺到没有办法参加五个月之后的束发大比!”

    宫角澈看着跟在宫角渡身后的那十来个年纪看上去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也是皱了皱眉头,虽然现在他的内气是突破到了六品的实力,但是要同时面对这么多年龄和自己差不多大的少年他还是会感觉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的。

    “咳咳!渡公子,我建议你最好还是不要那样做!”就在宫角澈有些犹豫的时候在院子里坐着的福伯忽然开口说道:“这里再怎么说也是城主府,你和澈公子怎么小打小闹那都是城主府内的家事!如果你现在要把这些外人扯进来的话,我觉得你还是回去好好找你妈妈问问,这个后果她们叶家到底承受的起吗?”

    从小娇生惯养的宫角渡在这个是听到福伯那略带威胁语气的话之后,他立马生气的指着福伯开口骂道:“老东西你算哪根葱?是,这是我们城主府自己的事情,所以本少爷想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反而是你这个外人有什么资格教训我!?”

    这个时候在宫角渡身后的叶明伟在听到宫角渡的话之后也是连忙上前拉了拉宫角渡的衣角,然后有些无奈的对宫角渡开口说道:“少爷那个老头我们惹不起啊!要不今天我们还是算了吧!”

    宫角渡在听到叶明伟的话之后更加生气了,他直接指着福伯对叶明伟他们开口说道:“好!那我今天就是要动这个老头了!怎么?现在我让你们一起上去揍他那么要违背我的意思吗?”

    宫角澈听到宫角渡的话之后也是惊到了,他这么都没有想到自己这个同父异母的弟弟脑子居然这么不好使,明明刚刚叶明伟都已经提醒他福伯不好惹了现在还偏偏要去招惹福伯,在这个时候他也是无奈的对他默哀了三分钟。

    叶明伟在听到宫角渡的话之后第一时间的拒绝的,但是其他几个跟着宫角渡一起过来的少年在这个是却是直接向福伯冲了过去。接着就见到冲得最快的那个少年冲到福伯面前之后抬起一脚就把年迈的福伯踹非了出去,接着其他几个少年也是立马紧随其后纷纷对倒在地上的福伯拳打脚踢。

    没错福伯并不是什么实力深不可测的隐世高手,虽然他是一个凡级八品实力的武者,但是现在年迈的他在这些只有四品实力的少年面前也是没有反应的机会,年龄不但影响了他的实力而且还影响了他的反应速度。

    原本认为福伯可以轻松打宫角渡的脸的宫角澈在这个时候也是傻眼了,他怎么都没有想到福伯居然这么轻易就被宫角渡的一个手下踹倒了,也是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会在这些少年的围殴之下没有任何的还手余地。明白福伯应该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种绝世高手的宫角澈在这个身后也是只能无奈的冲入人群去救福伯,虽然他对福伯没有什么非常深厚的感情但是毕竟这些年来一直福伯在照顾他,所以他的良心让他没有办法看着福伯这么一把老骨头被宫角渡的人活活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