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子你很可以(1/1)
作者:人生乳鸽
    随着宫角澈冲向福伯那边宫角渡也是带着叶明伟一起向着宫角渡的方向冲了过去。

    “拨云掌!”

    面对宫角渡他们的阻拦宫角澈直接运起内气对着宫角渡他们挥出一掌。

    “铁山靠!”

    面对宫角澈的拨云掌叶明伟立马拦在宫角渡的面前使用自己肩膀对着宫角渡的拨云掌顶了过去,而在这个时候宫角渡也是同样使用一记拨云掌向宫角澈攻击了过去。面对宫角渡她们二人的动作宫角澈依然没有后退的意思,他先是加大力量直接一掌把准备使用铁山靠来抵挡的叶明伟拍飞了出去,接着压低身子的同时再次运起一掌随意的对宫角渡的拨云掌拍了过去。

    两个掌向碰之后宫角澈虽然被宫角渡拨云掌的力量打的倒飞了回去,不过与其说这个时候宫角澈是被打的,还不如说他是借助倒飞出去的这一下来卸力。就算现在的宫角澈已经突破打到六品的实力而宫角渡还是五品的实力,但是在刚刚仓促的对掌之下他也是没有把握硬抗宫角渡的这全力一击。

    被击飞的宫角澈只不过运转内气在自己脚下凌空一踏,接着他便在空中翻了一个后空翻平稳的落在了宫角渡五米外的地上,而这个时候的宫角渡由于没有卸力反而感觉自己的手有点麻了。

    “有点意思!”宫角澈微笑着看向宫角度开口说道:“没想到年居然会在看到我使用拨云掌之后还用拨云掌来对付我!看来你是还不知道我们之间的实力差距啊!!”

    “哼!刚刚被击飞的明明是你!没想到居然还这么嚣张!”宫角渡在这个时候也是气势不弱的对着那几个还在围殴福伯的同伴开口说道:“你们几个不要管那个老头了!还是先给我一起打这小子一段吧!谁打断他一条腿我赏他一颗固本丹!”

    固本丹是一种可以让修炼者在修炼内气的使用内气强化身体的丹药,虽然这种丹药会影响内气的修炼但是对于肉身的强化效果却是非常的好的,也算是一种奇门丹药。

    那些跟着宫角渡一起过来的少年在听到宫角渡的话之后也是终于停下继续对福伯拳打脚踢,一时间所有人都是冲向了站在那里的宫角澈。虽然这些让都只不过是四品的实力,但是面对数量这么多的人宫角澈也是不敢掉以轻心。

    之前一脚踹翻福伯的少年这次又是一马当先的冲到宫角澈的面前抬起脚就是一记直龙脚就是向着他的腹部踢了过来,虽然这个少年只不过是四品实力但是他的这记直龙踢的速度却是快的让宫角澈这个六品实力的武者都没有办法及时过来。面对这种情况宫角澈也是只能快速同样使用一记直龙脚向着对方蹬龙回去,两人蹬出的脚就好像两只蛮牛一样只是瞬间便撞击在一起,内气碰撞的气浪吹的宫角澈和那个少年的头发全部吹到了后面。

    “啊!”

    双方没有对峙多长时间,那个少年的小腿骨头就忽然好像一根利刺一样从膝盖处扎了出来,随着骨头被宫角澈这样一脚给踹出来之后那个少年也是立马捂着自己的膝盖倒在地上痛苦的惨叫了起来。这个是就算是六品实力的宫角澈在对玩这一脚之后也是感觉自己的脚有些麻麻的,他收回脚之后用力的蹬了蹬脚想要尽快缓解自己脚上的麻木感。

    看着第一个少年直接小腿骨都被蹬出半截的样子,后面冲上来的几个少年也是只敢把宫角澈围住,谁也不敢第一个冲上去进攻。

    “哎!小子,你叫什么名字?这记直龙脚练的不赖啊!”宫角澈见那些少年都敢上前也是故作镇定的对那个倒在地上的少年开口说道:“要不以后还是跟我混吧!就宫角渡那个废物也就只能靠靠叶家而已!别忘了我才是城主府的大少爷啊!”

    虽然宫角澈看上去一脸的轻松,但是实际上就刚刚那一次对脚让他的腿现在还是麻的,所以这个时候宫角澈对那个少年的欣赏是真的。这个少年虽然内气远远不如自己,但是他在直龙腿上的造诣绝对在他之上,刚刚他在对脚中可以赢也只不过是他的内气更加雄浑而已,宫角澈可以相信如果对方是五品实力的话刚刚被蹬出小腿骨的就应该是他了。

    “哼!你是大少爷,可是那从出生到现在父亲来看过你几次!我看父亲可能都已经忘了有你这个野种还在这里了吧!!”这个时候听到宫角澈话的宫角渡也是生气的对着那些围着宫角澈的少年咆哮道:“你们还愣着干什么!快点给我一起上啊!”

    听到宫角渡的话那些人还是非常犹豫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还是都不想第一个上去攻击,就在这个时候叶明伟从那些人中冲出脚下快速来到宫角澈面前就是一记长虹拳。

    叶明伟挥向宫角澈的那个拳头就好像一颗刘星一样,在拳头外包裹着的一层淡淡的红色内气就好像流星周围的火焰一样,当长虹拳练到大成境界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做到一拳打出火焰,像叶明伟这样挥出的拳头上有隐隐的类似火焰的红色内气也是已经达到了小成的境界了,以他的这个年纪要做到这一步也是非常了不起的了。

    面对叶明伟的这一拳宫角澈虽然也非常想要向后退去躲避多方的攻击,然而在他刚刚退后一步才方向之前麻了的那只脚在这个时候根本不听使唤了,就这样在他错愕的时候被叶明伟的长虹拳直接砸在脸上在空中旋转着横飞了出去。

    其他人在这个时候见到叶明伟成功击飞宫角澈之后也是全部一起向着倒在地上的宫角澈出来过来,面对宫角渡的这些小弟的围攻宫角澈只能勉强用双手护住自己的头来抵抗他们的攻击。

    宫角澈自己也不知道挨了多久的围殴,不过在他感觉到自己那条麻了的腿恢复之后,他也是立马使用一个类似街舞地板动作托马斯的旋风踢直接把自己身边的位置给清空。那些围殴他的人在看到他使用旋风踢的那一刹那也是非常自觉的向后退去和他离开一段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