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谁让你修炼这个功法的!(1/1)
作者:人生乳鸽
    柳叶白冥农的称呼来源便是他这两个看上去就好像普通农民农耕时用的工具一样的邪器,谁也不知道他的这两个拥有器灵的邪器到底是什么地方获得的,反正世间在当时也因为这两件邪器发生过一场大战。那一站柳叶白连杀七名宗师级武者,不过从那以后会他也是消声灭迹了,连血影宗都没有再见到过他出现。

    面对柳叶白的威胁宫三也是只能把宫林华想要知道的东西全部告诉了他,而在宫三把所有东西都告诉宫林华之后,他也是没有继续为难宫三的意思。

    “好了!现在那个秦阳在外面生死未卜,现在城防军总长的位置也是需要一个实力够强的人坐上去,绝对不能让拜月帝国在这个时候趁虚而入!”宫林华说完便对着宫三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离开了。

    “你就这样把他放走了?!”在宫三离开之后柳叶白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宫林华开口说道:“那家伙可是一个叛徒啊!你现在不但不杀了他,还把着云霞城的城防军全部都交给他,你的脑子的坏掉了吗?你可要记住,我只答应了她保护你二十年!现在已经十六年了,四年之后我会直接离开了!”

    “我知道,但是难道你也认为我当年是真的自废了武功来到这里吗?”宫林华微微一笑看向柳叶白开口说道。

    “呵!呵呵!”柳叶白听到宫林华的话之后也是微微一愣,记着他又是一脸无所谓的开口说道:“我也不该管那么家族的事情,这些都是你们自己的事情!”

    柳叶白说完便自顾自的离开了,宫林华在柳叶白离开之后也是缓缓的走入院落里的一个小房间通过地道离开了这个院落。

    在隔壁发生的事情宫角澈可以说是没有丝毫的察觉,他在宫角渡他们离开之后便直接会房间先处理自己的伤口了,等他处理完自己的伤口出来的时候福伯已经在院落里打扫刚刚战斗的痕迹了。

    “福伯你怎么又在这里打扫了?你身上的伤没事吧!”宫角澈有些担忧的开口说道。

    “多谢公子挂念,老朽身上的伤不碍事的!”这次福伯在听到宫角澈的话之后难得脸上露出了些许笑容,他淡淡的对宫角澈开口说道:“公子您还是快点回去多多休息吧!等伤养好了您也该为束发大比做准备了。”

    所谓的束发大比是昆仑帝国每一个达到十六岁的少年都要参加的比赛,在这里将会通过各种测试来检测这些十六岁少年的各方面实力,在这个过程中昆仑帝国的各大学院也是会到每个城内挑选出一些优秀的少年进入学院学习。那个帝国集英学院便是昆仑帝国原本只有皇室可以进修的皇家学院,现在则是昆仑帝国最最强大的学院。

    经过这次事情之后宫角澈也是在自己的房间里静养了三天才完全恢复,在着三天里他也是通过不断运转《幽蝶玄功》让自己体内的原本的天宫内气转化城了幽蝶内气。伤势恢复的宫角澈运转幽蝶内气练习各种武技的时候发现,虽然幽蝶内气在力量上远远不及天宫内气,但是在使用类似探云步这样灵巧的功法的时候也是更加灵活了。

    就在宫角澈使用幽蝶内气不断尝试自己的各种武技的时候,在院子边上的宫林华瞬间便察觉到了这个时候在所有幽蝶内气的宫角澈,他也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从直接闯入了宫角澈的院落。

    宫角澈看着这个直接好几年都不一定可以见到一面的宫林华出现在自己的院落的时候也是微微一愣,原本拿着长枪准备使用幽蝶内气尝试疾风刺的效果的他也是放下了手上的长枪。

    “你在干什么!谁让你修炼这种奇奇怪怪的内气的!谁让你把天宫内气全部废掉的!”宫林华非常生气的对着宫角澈咆哮道:“你知道你自己在修炼的是什么吗?你知道这一身内气会给你带来什么吗?马上给我把身上的这种内气装换回天宫内气!”

    “可是父亲这是母…”

    宫角澈听到宫林华的训斥也是一脸无辜的想要开口解释,毕竟在怎么说这《幽蝶玄功》还是自己那个素未谋面的老妈留给自己,就算不知道这《幽蝶玄功》是那个传说级的《九幽诀》的一部分他也不相信自己的老妈会害自己。

    “闭嘴!你还要解释什么!?我知道你想要在这次束发大比上获得好名次,但是这也是不是你在这里修炼这种歪门邪道的借口!马上给我把内气转换回来,明天我过来发现你身上还有这种内气,我就亲自废了你的修为!”宫林华说完之后便直接生气的离开了宫角澈的住处。

    看着宫林华离开的背影宫角澈也是非常的无奈,在他自己看来这《幽蝶玄功》根本称不上什么歪门邪道,只不过是内气的类型和天宫内气不一样而已,甚至这《幽蝶玄功》很多修炼方面都要比修炼天宫内气的《天阳典》要柔和很多。不过面对宫林华的训斥宫角澈也是只能无奈的把一身的幽蝶内气重新转换回天宫内气,经过两次内气的装换这个时候宫角澈已经感觉自己的内气隐隐要跌回五品的样子了。

    “公子!城主是为了你好!虽然这些年城主都没有怎么照顾过你,但是其实那才是他对你最好的保护!”就在宫角澈有些不甘自己内气消耗巨大的时候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出来的福伯忽然开口说道。

    照顾时候原本还在当下自己境界的宫角澈听到福伯的话也是微微一愣,在这个城主府内可以说是宫林华不喜欢宫角澈的事情是人尽皆知,就连宫角澈自己也是认为要不是自己幽一个实力强大的舅舅宫林华就会把自己赶出城主府。然而这个时候听到福伯的话之后原本应该不相信这个说法的宫角澈,自己也是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脑海又一次冒出了一些自己之前远远不会想到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