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福伯你到底是不是高手(1/1)
作者:人生乳鸽
    “福伯您的意思是…父亲远离我是在保护我?可是他这样难道就不怕害死我母亲的人会肆无忌惮的动手吗?”宫角澈在这个是非常犹豫的开口说道:“不对!刚刚我才使用幽蝶内气没多久父亲就过来了,还有之前明明应该是父亲护卫的宫三在这里出现,难道说其实父亲一直在暗中保护我?”

    这次福伯没有说话他只是一脸微笑的回到了自己住的偏院就留下宫角澈自己在那里不断的自言自语,这个时候的宫角澈也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忽然之间会把这一切看的如此的透彻,自从吸收了那个穿越者的灵魂之后他的脑海里就经常会出现这些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在思考这些奇奇怪怪问题的宫角澈就这样站在院子里从中午思考到了晚上,要不是他忽然感觉自己的肚子实在饿的不行了,他或许还会在为自己思想上的一些变化估计疑惑呢。

    “公子,吃点东西吧!”

    在宫角澈回过神来的时候只见这个时候福伯刚好端着一碗热气腾腾的面出现在他的面前,虽然之前福伯被叶明伟轻松一脚踹倒在地上但是经过这几天的观察宫角澈还是觉得福伯应该是一个实力强大的高手,甚至在刚刚他还怀疑那天福伯自始至终没有动手就是因为知道宫三就在附近。

    “福伯,你到底是不是个高手!?”宫角澈这个时候有些激动的一把抓住福伯的手开口说道:“你那个时候不出手是不是早就知道宫三就在附近?你有没有什么非常厉害的武技可以让我赢接下来的束发大比?我想去帝国集英学院!”

    福伯在这个时候被宫角澈的动作下了一跳,他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不断恳求自己的宫角澈,他自己也是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地方让对方认为自己的高手的,一时间那端着这面的手不知道是该从宫角澈面前收回来还是该继续端着面。

    “咳咳!公子,你是不是误会了!”福伯尴尬的咳嗽了两声之后对宫角澈开口说道:“老头子怎么也是只不过是一个凡级八品实力的糟老头子而已,我想多半是我在什么地方让公子你给误会了!您还是先把面给吃了吧!您已经一天没有吃东西了!”

    对于福伯的话宫角澈虽然还是不相信,但是他自己也是明白如果福伯不想承认的话,就算自己再怎么逼问对方也是不会承认的,于是他也是只能无奈的接过福伯手上的面吃了起来。

    “虽然我不知道怎么样可以快速变强,但是我这个老头子也是听说有些人在短时间里没办法让内气突破的时候会专心修炼武技!”就在宫角澈端着面蹲在一旁来说狼吞虎咽的吃起面的时候福伯忽然开口说道:“老头子听说也是有一些人在把一个武技掌握到触类旁通的程度之后买就算是只有五品实力也可以和十二品实力的高手打个不分上下!”

    原本都觉得自己可以在福伯口中套出什么有用的话的宫角澈在这个时候听到福伯的话之后差点被一口面噎死,一时间他也顾不得继续询问福伯关于那个武技熟练度的事情丢下碗就算拼命地的拍打着自己的胸口。

    “咳咳!”好不容易把咽在喉咙里的面咳出来,宫角澈也是不管刚刚摔在地上的那碗面,而是一脸惊喜的看向福伯开口说道:“福伯,那我该怎么样才可以提升武技的熟练度?有没有办法可以让我快点达到那个触类旁通的级别?”

    福伯在这个时候再次摇了摇头看着宫角澈开口说道:“这个老头子我就不知道了,不过大概就算熟能生巧吧!”

    “熟能生巧?熟能生巧。熟能生巧!”

    宫角澈反复琢磨着·福伯说的最后一句话之后好像顿悟了一样,同时在这个时候他脑海里忽然浮现出另一个卖油翁的故事,他自己也是不知道那个卖油翁的故事自己是在哪里听来的,但是这个故事中卖油翁的“唯手熟尔”正好和福伯刚刚说的“熟能生巧”有异曲同工之妙。

    “多谢福伯指点!小子明白你的意思了!”

    宫角澈激动的再次握住福伯的手激烈的摇晃了一会之后,他也是好像感觉不到饿一样直接拿起长枪就开始练习起了《飓风枪术》。在黑夜里宫角澈拿着长枪时而使用破风刺时而施展疾风刺,就这样他先是《飓风枪术》中的各种枪技练习了一边,接着他也是也是明明练习自己使用比较熟练的破风刺和疾风刺这两个武技。

    进入修炼当中的宫角澈也是已经忘记了时间,在一遍遍的练习破风刺和疾风刺的过程中他渐渐发现自己施展这两个武技的过程中越来越省力,也不知道修炼多久已经对破风刺和疾风刺有点熟练的宫角澈在这个时候脑海里忽然有一种让疾风刺和破风刺融合的奇思妙想。

    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宫角澈也是马上开始尝试将两个武技融合,然而在刚刚开始尝试就发现了巨大的难题。破风刺是属于瞬间爆发出来的强力一击,而疾风刺则是快点的连续刺出多次攻击。这两个武技虽然都是《飓风枪术》中的刺击技能,但是它们的攻击方式还是有些区别的。

    第一次尝试宫角澈虽然成功施展出了疾风刺一连刺出十枪,但是在他快速的刺出十枪的时候他也是发现这十枪的根本没办法做到像破风刺一样带有强劲的破风之力,他也是明白自己的这次尝试是失败了。

    第二次宫角澈开始明明的先积蓄破风刺的力量刺出的时候,虽然他非常努力的想要在破风刺刺出之后快熟收枪再次刺出,可是在他收枪再次刺出之后虽然勉强的做到了连续两次破风刺,然而即使是连续的刺出了两次破风刺也并没有办法被称为疾风刺。

    这次失败之后宫角澈没有马上开始第三刺尝试,他直接把手上的长枪放下就空着双手努力的摸索着疾风刺和破风刺,一会两手虚握体会疾风刺和破风刺的发力,一会他一只手使用破风刺一只手使用疾风刺感觉两种技能的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