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二逼“圣公”(1/2)
作者:玉六
    李知,男,三十一岁,不务正业的首富长子。

    有一亲妹随母性,名关晴儿,二十八岁,已婚育有一四岁的女儿,因为喜欢电影《天使爱美丽》,给孩子取名叫美丽。

    在李知的威逼利诱下,关晴儿在上大学的时候认识一闺蜜,姓时名息。

    七年前,关晴儿在A大经济学读大四,他们班突然转来个大四新生,名字特别像总裁文里的女主角,叫时息。

    大四,班上三十二个学生,二十一个在实习,十一个在备考研究生,因为这名转学生的到来,破天荒凑了个全员开班会。

    所有人哀声怨道的欢迎这位家里关系过硬跑他们学校混文凭的女主角。

    女主角目测身高有170,又瘦又白,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发光,声音甜而不魅,有点像网游里面的性感女主播,时息介绍完自己名字后歪头用手指在脸边比了个心。

    她穿着基础款牛仔裤和白T恤,绑着马尾,清纯得像走错教室的中学同学,大家勉强接受了这个耽误他们时间的转学生。

    时息被分在了关晴儿的宿舍。

    当晚,已经收拾完东西准备大四在外面租房子住的关晴儿被他哥的一条短信叫回了寝室。

    短信内容是:大四你住宿舍,照顾好你嫂子,多和她讲讲学校的情况,你和你小男朋友的事情我就不和爸妈讲了。

    那个时候,关晴儿确实有一个差四个月才满十八岁的小男朋友,可李知并没有和时息在一起,确切的说,那个时候的女主角还不知道李知是谁。

    就这样,关晴儿被迫给时息介绍了学校百年历史,以及校花撕逼大战,某某因为一男人跳楼,化学实验室爆炸之谜等校园秘闻。

    刚认识的时候,时息以为关晴儿是校方派来的宣传大使,后来又发现这是个狗仔队编外人士。

    一周后,关晴儿才恢复正常。

    两周后,李知顺利混进了学校成了老师助教,不过大四课少,李知每周只有一节课的时间可以见到时息。

    李知是真的喜欢时息,是一见钟情,是见到她就再也挪不开眼睛的喜欢。

    当时,老师发现了李知的喜欢,关晴儿也发现了,班上因为李知的颜值来蹭课的同学也发现了他莫名直愣愣的眼神。

    唯独时息不知道。

    那年的时息是真的不知道李知对她的心思。

    就这样,高冷又骄傲的李知当了半年的助教,默默追了时息半年,女主角才刚刚知道关晴儿有李知这么一位哥哥。

    追不到时息的大部分责任在李知身上,他说送早点太土,送礼物太俗,写情书太老套,直接表白太没创意,他要用自己的方法追。

    用关晴儿的话说,她哥就是个超级大圣母,不,是二逼“圣公”,他默默为时息付出,却偏偏不让时息知道自己喜欢她。

    李知怕她转学过来不适应新环境,让关晴儿和她做闺蜜。

    觉得关晴儿一个人保护不了她的安全,又让自己的好兄弟找了个练家子去学校租了间房子卖文具。

    怕她考试不过,暗中买通校长,让一个将将及格的少女拿到了奖学金。

    怕她吃不惯学校的饭,让自家顶级厨师去学校窗口做生意。
001 二逼“圣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