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没有结婚(1/2)
作者:玉六
    李知好多年没见过时息了。

    看着不远处的丫头,他突然有点挪不开脚,已经不记得喜欢了多少年,喜欢到每次想到“时息”两个字,心尖都会泛起一阵酥麻。

    如今,人就在面前,他竟然连走过去的勇气都没有。

    李知忽然笑了,似乎他已经习惯了偷偷看她。

    “哥,这儿!”赵言朝李知打招呼,满桌子的人才看见站在门口的人。

    时息顺着声音看过去,正款款走过来的男人很陌生,目测身高接近一米九,身材不错,眼神有点冷漠,但脸上却挂着笑。

    是个帅哥,不过和关晴儿长得不怎么像,尤其是那双桃花眼,有点——迷人!

    不过可惜了,是个不行的男人。

    时息暗戳戳叹了口气,点完餐后,立刻拿起手机,从通讯录中翻出一个电话号码悄悄给关晴儿发过去。

    顺便加了句话:抓紧联系,这医生特别厉害,肯定能好,你哥挺帅的,不能浪费资源。

    然后默默收起手机,装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还是忍不住带着同情的目光偷偷瞥了眼李知。

    恰巧李知转头,对上了那副慌张逃开的小眼神。

    李知面不改色的点头回礼,接着就看到了那小眼神飘到关晴儿的手机上,提示她看手机。

    关晴儿只点看开了一眼,便做贼一样把手机塞回包里,尴尬朝时息点头,然后不敢看李知。

    李知想起了什么,脸色难看至极。

    他在电话里听到,这俩人聊天说要给他介绍医生!

    介绍医生!

    李知叹了口气,按了按跳得过分活跃的太阳穴。

    服务员送来早餐,李知很绅士的把豆浆送到时息面前。

    “谢谢。”时息坐在里面,只觉得李知是顺手拿过来的。

    故意挑事的关晴儿说:“哥,你怎么知道我家女主角喜欢喝豆浆?”

    李知不知道,可他知道时息不爱喝咖啡,送来的饮品只有咖啡和豆浆。

    李知面不改色说:“凑巧。”

    关晴儿:“好巧!”

    时息:“是蛮巧的,晴儿,你发现了没有,咱们俩好像特别有缘,你看我来B市这么个小地方,你也来了,而且你和我住一个小区,不仅是一个小区,而且咱们户型都一样。”

    关晴儿苦笑,还有更巧的呢!

    “是呀,老天安排的最大,像咱们这种神仙友谊肯定是某个神仙安排好了的。”

    坐旁边安静喝咖啡的“神仙”淡定得和个真神仙也差不多了。

    几个人边吃边聊了聊以后的安排,赵言下周正式上班,研究院的工作福利不错,解决了美丽的入园问题,他们全家短时间内不会离开B市。

    关晴儿主动说两句李知的事情,说他也会在B市生活一段时间,以后有机会可以一起组团出去玩。

    时息自认为和李知不太熟,也就没接茬问。

    饭吃得差不多了,美丽开始闹腾,赵言带着美丽回小区花园玩。

    李知继续优雅的喝第二杯咖啡。

    神仙姐们好久没见总要聊点私房话,关晴儿见李知不走,她也不好赶人,于是在心里盘算着送他哥一个人情,聊点他想知道的。

    时息托着下巴一直目送美丽离开,小孩子柔柔软软的样子就是招人喜欢,她一直以为自己不怎么喜欢孩子,可见到了美丽这么可爱的小娃娃还是忍不住会心动。

    嗯,可能她是个颜控,只喜欢长得好看的。
003 没有结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