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女主有点不爽(1/2)
作者:玉六
    姚晶语气柔柔的,简直就是莲花和茶花的混合品种,办公室一共四个人,她只买了三杯咖啡,连今天倒休没上班的徐玲都有一杯咖啡。

    “呀,我都忘了,我说今天徐玲姐怎么没来呢,她今天倒休,”姚晶把咖啡放到桌子上,面上有点不好意思,又把咖啡拿到时息面前,“要不,时姐,这咖啡还是你喝吧,你如果不喝就带回家送朋友。”

    时息今天很不爽。

    如果是以前,她随便说两句客气话,应付过去得了,毕竟在一个办公室抬头不见低头的,她又不愿意惹事,没必要撕破脸。

    而且她又不是咖啡过敏,只是不喜欢喝而已。

    但这句“谢谢”都到了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时息直视姚晶,出自本能的,眼神比平常多了几分森冷。

    姚晶被盯得不自在,停了会儿,不知道想起点什么,重新拎着咖啡袋子举到时息面前,说:“时姐,你就收了吧,不用不好意思,你要是不收的话,那我只能再去趟楼下奶茶店给你买奶茶了,好姐姐了。”

    突然,时息笑了,眼中戾气一闪而过。

    她没接姚晶的咖啡,伸出一根食指,嫌弃似的平推开姚晶拎咖啡的手。

    笑容里带着几分真诚,她说话浅浅淡淡的,比姚晶多了几分魅惑,“那——就辛苦妹妹了,我要喝白桃乌龙,三分糖,加冰,谢谢。”

    瞬间,姚晶面如菜色,她愣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她只是想动点小心思,让时息难看的同时自我寻找点成就感,可没想到现在难看的人成了她自己。

    在同一个“锅里”上班,大家都有所顾忌,不敢直白呛声,就算是面对一点背景也没有的时息,姚晶也不会硬来,而且她也不敢。

    时息依然看着姚晶,笑容又甜又可爱。

    姚晶默默收回咖啡,回到自己位置上,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除了笑容有点尴尬。

    和人精一样的周姐,自然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她放下咖啡,开始对着电脑工作。

    时息也坐下工作,时间过得挺快,整理完工作,已经十一点多了。

    她靠着转椅,伸个懒腰,来回扭了扭,点开手机微信。

    回了两条主任的消息,正好接到了关晴儿的电话。

    “喂,晴儿,我们还没下班,嗯,中午见吧,回头我给你发位置。”

    时息挂断电话,收起手机,开始整理文件。

    坐她前面的姚晶忍不住回头,神神秘秘的说:“时息姐姐,听说你和男朋友分手了,今天中午你是不是要去相亲呀?虽然我比你年轻,也没有相亲经验,但是我有未婚夫,能告诉你什么样的男人可靠值得嫁。”

    二十五岁的姚晶刚订了婚,自从无名指上带了钻戒之后张嘴闭嘴都是他未婚夫。

    时息冷着脸摇头,继续整理文件。

    周姐坐时息旁边的位置,俩人隔着一条过道,“相亲”两个字触碰了她的八卦开关,她撑着半个身子,靠过来,问:“是相亲吗?”

    时息有点忍无可忍,笑着对姚晶说:“你要是很闲可以去给我买奶茶,三分糖,加冰!”

    她没看周姐,看了下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拿着刚整理好的资料向外走。

    刚出门,背后传来周姐语重心长的教导。

005 女主有点不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