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1/2)
作者:踏天入荒
    阴森腐绿的天地间,漆黑庞大的骷髅身影踏着黑海震起一阵阵狂浪,终于!

    在跨越了几百丈的距离后,鬼身到达了克拉肯的头颅边!

    凑近一看,这鬼身头颅里的李公公才发现克拉肯的头颅是如此的庞大,仅仅是露出额头,其高度就已到了这漆黑骷髅体的腰间!

    火红的血肉连同这些鲛人被一剑劈开,鲛人与克拉肯的鲜血流散在一起形成这红岛上的河流...

    燃着巨大绿色火球的鬼瞳盯着这些,画面全部传入李公公的眼里,内心一片震撼,但很快,

    李公公还是操纵起了鬼身,一时间卷着腐烂黑风的庞然鬼手伸向克拉肯的血红头颅!

    阵阵腐烂气息传来,这头颅之上的与海同蓝之色的鲛人尸体开始快速腐化,阵阵瘴气升起,同时还留下了上千颗纯蓝色发光的妖丹!

    随着妖丹的显现,李公公内心又是一阵兴奋,要知道这上千颗妖丹很有可能会让他拥有突破境界的契机啊!

    内心一阵贪婪的欲望升起,李公公便先放下了裘一剑交代的任务,开始了吸收鲛人的妖丹,滚滚黑风卷起,这些妖丹便便缓缓飞向漆黑巨大的骷髅鬼手...

    而此刻天空中,一架黄金战舰上,裘一剑与北忿正忍住恶心看着下方李公公操纵的鬼身在克拉肯的头颅上乱抓...

    ...

    “这李公公怕不是不知晓妖丹所在之处吧,为何刨了白天还未找到?”裘一剑盘膝坐在金銮龙首上疑问道

    “哎,罢了,本也没指望他能取来,只是让他去探探这妖物死了没有...”

    想至此,裘一剑松懈了下来,可不过片刻后,事情果然如他所担心般发生了!

    裘一剑眼神再次凝起,只见那红岛所在的黑色海水旁,又一座庞大的红色岛屿升出海面,翻起涛涛巨浪,而且,这座岛屿之上还矗立着四根巨柱!

    北风见此紧张的握起了拳头,强劲的拳风酝酿着,而裘一剑则再次拔出了寒剑,凌厉白丝飘起!

    ...

    “呼——!”...

    巨型岛屿升起,卷起强劲纯至的海风与李公公鬼身的黑风相混,摩擦出剧烈的风声!

    而李公公却浑然不知,一只巨大的腥红手掌向着他的鬼身抓来!

    ...

    李公公仍然沉浸在收取妖丹的喜悦之中,强劲的海风他完全没有察觉,直至,他鬼身的手臂突然动弹不得,才回过神来

    “怎么回事!”

    “鬼手为何不停使唤了?”李公公一阵惊讶,眼里燃着绿火的鬼首立马转动,脖子一阵“嘎嘎——”的声音响起,终于,他看见了!

    只见这庞然鬼身被四根红色巨柱缠起!

    而此刻任这鬼身如何动弹,任这海浪如何翻滚,这巨柱亦是巍然不颤!

    “可恶啊——!”

    “这克拉肯竟还活着!”

    “这死神怎就这么对咱家感兴趣啊?”

    “哼!”李公公一阵尖叫,同时鬼身也是大吼不止,气浪冲散海雾!

    可随之,克拉肯起身了,霎时间天海之中便昏暗了起来...

    只见一个庞然的天地大物矗立在了海上,头颅耸入云霄,双眼宛如天上的血月,狰狞恐怖!

    臂膀巨肚上还生着浓密黑毛,宛如枯近万年的黑森林!

    那全身鼓起的血管里面流淌着的血液有着那如江河一般的力量!

    尖锐巨大的牙齿两排合上宛如锯齿,其锋利似要将天外陨石也撕烂给你看!

    随着克拉肯全身升起于海面,更是可以看到其身躯庞大足矣遮盖众人眼里的一方天地,两只巨臂足矣搅动四海,八只触手足矣颠覆人间!

    “小鬼——!”

    “是你将海水搅的如此恶臭的?”

    克拉肯张开了血盆大口,洪荒之音问起,同时还有一股腥风吹向鬼身!

    声音一传来,整个鬼身连同李公公本体及天与海都在不断的颤动着,脑袋里响起翁鸣声...

    但!

    李公公作为生命其逃生的本能还是在的,只是瞬间,李公公便解除了第七技,其真身逃脱了血红巨掌!

    直坠海面...

    “嗯?”

    “原来是人类!”

    “哼!你以为你逃的掉吗?”

    磅礴之声响起,还在半空之中飘落的李公公被震的一口鲜血喷出!

    在铺满红色雪花的空中瞬间便化作了血雾冰晶,同时还有一只巨手

    抓来!

    眼看转瞬间李公公就要被抓住,可就在这时!

    “第七技!真影相鸣!”

    “剑山现!”

    天空中黄金龙首处一声厉啸呼出,一道真实的白光无尽的磅礴剑山横空出世!

    “去!”

    裘一剑跟着一指指出!

    “噌——!”

    眨眼间,剑山便破空而过,直接将巨掌斩落,穿破克拉肯之腹,插在其身!

    李公公得以逃过一劫,跌入海中后,昏沉之中奔向金光灿烂此刻正在降落的皇岳舰...

    “是你——!”

    “你竟还敢来找死——!”

    鲜血四溅染红海洋的克拉肯俯视着低空舰船上的人影,发出一阵愤怒之声!

    ...

    “妖物——!”

    “无须多言!今日便是你的死期!”裘一剑一柄寒剑指向血天之上的头颅喊道,悠悠之声辗转与海天之间...
激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