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魂不散(1/2)
作者:踏天入荒
    “轰——隆隆——!”茫茫的北海天空,乌云深沉如墨,但又有几百条金色恐怖的闪电在游走、汇聚!

    卷动着狂暴的气流的闪电令天空黑云翻滚不断,海面激起阵阵狂风,漫天白冰之花肆意洒在各处,蔚蓝近黑的大海浪涛四起,雪白光亮的北冥冰川红茫占据一片领域!

    “花小禾,莫要怪我,我早与你说清一切!”

    裘一剑此时全身血雾翻腾,双瞳已成红色,眉心之间一道樱花之影闪烁,茫然北冥冰川上,此刻只有裘一剑所在领域无雪有血!

    “轰——轰——!”

    黑暗的天空中雷电再次汇聚,一道金色的雷电光柱自天而下,入海!

    霎时间!

    天地大亮,金茫无尽,裘一剑的血芒再次被盖住,宽广的北海海面映上一道光柱,让天帝、李公公哪怕是俯视着下海,却也依旧可见雷柱之形!

    “轰——轰——”

    雷柱颤动几下,海面便爆炸出几十丈之高的白浪,大雾四起,升向半空!

    雷柱之中一道金亮的人影浮现,踏着白雾,走向裘一剑...

    “哈哈哈——!”

    “小乞丐,没想到,这才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啊!”

    “哈哈哈——,来吧,尽管斩吧,不必有所顾虑——”

    金亮的身影洒脱说道,但闪电凝成的身躯却是不由自主的走向裘一剑...

    “哼!老家伙...”

    冰川之上血雾翻腾的裘一剑微笑着哼了一句,右手中的寒剑举过头顶,指向天空,一道血红长细的光柱跟着升入云层之中,光柱如剑,锋利无比!

    “老家伙,既然还能再见一面,那么你听好了!”

    “过去我们想要的一切,我都挣到了!且每年都会全部放一份在你坟前!”

    “安息吧!”

    裘一剑一边喊着,手中的寒剑便一边落下,长如万丈的血细剑柱将天空划出一道血痕,而等剑柱落在这金亮的人影头顶时,却顿了顿...

    裘一剑血红的眼流出了几滴微不可见的泪水,

    “你还有什么想要的吗?老骗子...”裘一剑对着云空中的那道身影问起

    “哈哈哈——!小乞丐!”

    “对我一个死人不必如此顾虑,尽管斩下吧——!”

    金亮的身影挥手潇洒的说着,似在告别,而随后,剑柱掠过其身,将其斩消...

    “轰——轰——”

    金光雷柱崩碎成无数的光粒涌向裘一剑体内,使得裘一剑修为不断的攀升,血芒更甚,修长的黑发变成红色,身边的气流也越发狂暴!

    而随着全部的光粒涌入体内,裘一剑竟然开始在冰川上踏空而起!

    随着裘一剑不断的踏上高空,天空云雾翻滚,浮现血色,大海狂风四起,隐隐有海啸成形之态...

    “哎——”然而皇岳舰金銮龙首上一身青衣,背着双手,望着这波澜壮阔天地景象的天帝却是叹出一口白雾

阴魂不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