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锅顿了鲲鹏(1/2)
作者:踏天入荒
    “轰——隆隆——”

    千里之广的雪原上空,密密麻麻扑撒大雪的阴沉云层内,传来滚滚雷声,同时,时而还可见一阵阵青色的闪电游走!

    草原之外,那厚重蔚蓝的冰墙旁已没了心羽的身影,只是,这庞大雷声,声扬千里,哪怕是走入深山密林里的凡原一行人,仍可听得清楚!

    “燕老哥,你应该不会有事吧...”

    “燕爷爷,风...”

    心羽和凡原带着成千仞一行人在这深山老林里,运起轻功,踩着枝叶,一步数十丈、头也不回的快速奔走着,但听着雷声,心里难免有些悸动...

    但这哪里是雷声,这是天帝一行人脚下的青莲穿梭厚重云层,修为与鲲鹏残留妖力发生碰撞的声音呐!

    “呼——呼——”

    抱着北雨的天帝,身边强劲的雪风卷着蔚蓝色的冰雹正不断的击打着他,而青莲边缘的裘一剑,却欣喜若狂,全身卷着热浪,风雪还未近他身就已化作了雨滴落下!

    只见,这雨滴所落在的雪原上,有一朵庞大,一眼望不见其边的青色莲花正闪耀着青芒,悄悄绽放!

    而让裘一剑兴奋的是,这朵莲花正慢慢将鲲鹏的肉体全部包裹起来,朝天升起滚滚白雾,就要腾空直上!

    “哈哈哈!师尊的手段果然豪横!竟然想到用那石拳的第九技来搬运食材!”

    “嗯——,嘶嘶——”裘一剑忍不禁的舔了舔嘴角的口水,

    “大陆上常有以鲲鹏命名的美食,我这一生尝过不少,可这真货还是头一次!”

    “哈哈哈哈!”

    “轰——翁翁——”

    在裘一剑扯着袖子,兴奋之际,天帝再次加快了速度,不过几个眨眼间的功夫,他们脚下的青莲就飞跃了千里,穿破云层,到达了暖洋上空!

    阵阵威压带着青芒降临在暖洋海面,顿时间,便波涛大作,翻滚着滚滚猩红的海浪,不少啃食冰鹰军军人尸体的妖物被赫退!

    天帝见此也直接将北雨红透了的脸埋进了怀里,免的让她看见这些,

    “小雨,不是我小气,只给你一颗妖丹,实在是害怕...”

    “哎...”

    天帝一口白雾不自觉的就从口中叹了出来,而怀中的北雨似察觉到什么,鼓起勇气挣扎着抬起了头,可是这一抬头

    “轰——咚——!”,“哈哈哈——!”

    一声炸裂的雷声伴着裘一剑的狂笑从后方那雪雾中传了出来,只见

    一朵巨然无比,仅仅一片花瓣的宽度,就占据她所有余光的青莲,驮着鲲鹏的肉体从雪雾中冒了出来!

    一时间,宽广的雪原就被这青莲舀走了大块白雪,留出了一个大洞,就像是被陨石轰了的!

    “这...嗯啊...”北雨见此头又乖巧的缩了回去,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田大哥那天跟皇帝陛下打的时候,怕是根本在闹着玩儿吧...”

    “嗯——,太可怕了...”

    “呼——轰隆隆——”

    一大一小两朵闪耀的青莲,快速从海面越过,奔向北海...

    “砰!砰!砰...”

    而八十万里海域之外,那鲲鹏已飞走,现到处都是蔚蓝冰晶之山的北冥中心处,李公公正打坐在那座耸入云霄的蓝冰之上,疯狂的吸收着这里囤积的富裕天地之力,其体内也是一阵阵炸裂般的声音传响!

    “砰!砰!...”

    就这样,如雷音般的炸裂之声足足响了三个时辰!

    “哎呀,公公,你怎么还没突破啊?这样太耽误时间了,尊上大人可只给我们半个月的时间啊!”

    突然,坐在漂浮在白芒云空金碧辉煌的皇岳舰之上的北忿不耐烦的问起,其声势直接吹散了李公公周围的云雾,

    “哼!你这家伙懂什么,我们人类突破境界之前是要淬炼体魄和内海的!”

    “不然,这磅礴的天地之力会把咱家的丹田涨爆的!”

    “哎...还是我们妖族好”

    “砰!砰!砰...”

    随着李公公尖锐的回搏后,又开始了淬炼体魄和扩张丹田内那容纳功力的内海,足足又持续了近三个时辰!

一锅顿了鲲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