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九章 晚上偷鸟蛋去了?(1/2)
作者:玫原之冬
    “喂,蜜姐,有什么事吗?”

    张黎曼接起电话,赶紧问道。

    现在徐真虽然已经是佳行传媒的小股东了,但同时也是佳行传媒的签约艺人,有些该遵守的事情,是需要张黎曼处理妥帖的。

    电话那头,见张黎曼的电话打通,立刻问道:“徐真最近状态怎么样?心情还好吧?”杨蜜有些谨慎的问道。

    杨蜜得确定一下, 徐真最近的心情到底如何,才能决定要怎么和徐真说接下来的事情。

    因为之前她和徐真签订的那份合同内容十分刁钻,公司想要给徐真安排任何商务活动或者影视邀约,必须要根据徐真本人的意愿进行,不可以强制进行活动签订。

    按照往常的情况来看,这样的合同无论如何是不能签订的,就算徐真已经入股了佳行传媒也不行。

    要知道,现在的杨蜜还是佳行传媒的大股东,拥有绝对控股权,她每年也至少要参加一部影视剧两部综艺节目的录制。

    杨蜜本人就是一个工作狂,所以她也不会允许自己手下的员工比自己还懈怠。

    但是,她却同意了和徐真签订这样的合同,这是连杨蜜自己也没有想到的。

    等签订完合同回到公司,杨蜜回过神来,自己也是一脸不可思议。

    回到公司后,杨蜜一个人坐在椅子上想了很久,她为什么要和徐真签订这样的合同呢?

    因为徐真在公司资金最紧张的时候,拿出了一个亿入股佳行传媒吗?

    还是因为徐真的个人能力太强,实力允许他接活动时随性子来?

    好像都不是。

    想了半天,杨蜜也没有想到什么能让她信服的理由。

    最后,还在徐真那天留在她心里的印象,给了她这个理由。

    那天上午,徐真身穿一身简单的休闲服,阳光落在徐真的白衬衫上,透出点点光点。

    徐真一边说话,一边举起咖啡杯来,杨蜜记得,徐真的手指修长骨节分明,举手投足间,除了丝丝的淡定与从容,还透着一丝说不出的气质。

    这与徐真平时在舞台上展现出来的样子完全不同。

    舞台上的徐真如同君王一般,只要他开始唱歌,舞台便成了他一个人的主场。

    但现在的徐真,没有了舞台上的锋芒,更多的,是一种儒雅又清冷的气质。

    就是这种反差的气质,令杨蜜很是着迷。

    这样的徐真,值得世间所有的美好。

    当时的杨蜜就是这样认为的,所以,她便很轻易的同意了徐真提出的任何要求。

    想到这里,杨蜜忍不住笑了起来。

    好吧,杨蜜承认,她的确是被徐真的样貌所征服了。

    虽然她只是通过徐真的外貌,便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但杨蜜相信,反正现在徐真已经加入了佳行传媒,往后相处的时间还有很多。

    相信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张黎曼听到杨蜜这样问,一时有些不明所以。

    徐真的心情一直都挺好的,没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杨蜜特意这样问,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徐真最近挺好的,蜜姐为什么会这么问呢?”张黎曼反问一句。

    听到张黎曼这么说,杨蜜心里已经大概有了底。

    “没什么,就是最近有个活动,机会挺难的,想让徐真去参加一下。”

    “如果徐真最近心情还不错的话,就帮我转达一下吧。”杨蜜这样说道。

一百零九章 晚上偷鸟蛋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