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 我!不败!(1/2)
作者:吾乃天意
    水冰儿正准备下擂台去看看于柔海的情况。

    身后的巨大冰块开始咔咔作响。

    “这就能困的住我了吗?”雪子浩气血翻涌,全身力量凝聚于双臂之上,“我不败!”

    感受着彻骨的寒意,雪子浩双拳紧握,气血高涨!无数的紫焰,蓝焰从其身上爆发出来。

    “你以为这能拦得住我!”雪子浩被两种焰状能量衬托的犹如恶魔一般。

    “吼!”神经大条的秋若水立刻便冲了上来,使得雪子浩想要尽快解决水冰儿的计划破产。

    “你个虎娘们,怎么又冲过来了?”雪子浩气急败坏的进行反击,然而就在这段时间内,水冰儿直接开启冰凤展翅飞到了空中。

    砰砰砰!

    秋若水确实凶悍,在于雪子浩短暂的交锋下不弱下风。

    虎掌挥的那叫一个虎虎生风。

    雪子浩也不硬拼,就施展这流水岩碎拳抵挡

    力量够了,技巧不行!雪子浩对于秋若水做出了评价,看似聪明,实则在战斗智慧上称的上是胸大无脑。

    直来直去,没啥心机。

    雪子浩当机立断,在自己无懈可击的防守中买了一丝破绽。

    机会!秋若水也不负众望的看到雪子浩露出的破绽,她只以为自己的机会到了。

    “吼!”虎吼震慑,虎爪直接对着雪子浩掏了过去。

    雪子浩嘴角挂上一股笑意,你要是一直和我对拼,等你姐妹赶到我不就又被围住了吗?

    雪子浩猛的一俯下身体,尽全力的规避秋若水这一掏的伤害。

    砰!

    这一掏在雪子浩的动作下从胸口转移到了肩头。

    “咔嚓…”雪子浩能够感受到自己肩头的骨头似乎发出了咯咯的响声。

    他管不了怎么多了,立刻打蛇上棍,一把锁住了秋若水的身体。

    “?”秋若水在雪子浩行动的时候就暗叫一声:完了,上当了,小硬币!

    砰!

    这也是她最后的想法了。

    雪子浩对着她的脖子的后面猛的切了一掌,这里连接这脊椎,神经分布密集,只要力度够,结果就像现在这样。

    秋若水顷刻间瘫倒在雪子浩的怀中,武魂在这一刻解除,看着衣衫褴褛的秋若水,雪子浩不自觉的想起之前在幻境中看到的秋若水,千娇百媚,对自己百依百顺。

    不行!不能再想了,现在是战斗!我不能手下留情!我的梦想不是后宫,我要成为神魔,最强的!开天辟地!

    雪子浩一把将秋若水甩向奔袭而来的沈子秋。

    沈子秋一把抱住秋若水:“你做了什么?”

    “我只是轻轻的打晕了她。”雪子浩温柔的说道,如果不看他破烂的衣服和那肿的和猪头一样的脸颊,还有隐隐约约断了的左臂,他依然是那个帅气的男人。

    “月儿,看好若水!”沈子秋眼中蛇瞳涌现,一条条黑线从她身上浮现,“你们先别上,给我一次机会!”
第二十九 我!不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