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渊源(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解决了蝙蝠虚影,星虎后背也已经湿了一片,因为过于紧张,连额头青筋都一个个冒起,蓝衣女子惊讶的看了看星虎,又看了看眼前的石壁。一时之间,竟然无法接受困扰了她多年的血蝠彻底消失。

    “你...是怎么做到的。”蓝衣女子好奇的问道,眼中惊恐之色稍减。

    这些年,血蝠虚影对蓝衣女子的掌控与影响早已深入骨髓,那无边的杀戮与残暴,也自己的本源都受到极大的伤害。

    星虎也为自己手掌中的这把古朴的长剑所震撼,似乎这把长剑在手,星虎无所畏惧,谁也无法让他屈服。

    咔嚓。

    长剑碎成数段然后化为一道空灵的本源意识,重新潜藏进星虎的眉心,在星虎眉心处形成一个浅浅的印记。

    星虎收了血蝠虚影后,当他念头所及,两只精美绝伦的羽翼从后背探出,只是其颜色呈淡金色,形状与魔血蝠的双翼竟然一模一样。

    与魔血蝠阴寒杀戮的气息不同,星虎身上是阳刚,正义的气息弥漫开来。

    气息吹过星小白的脸颊,吹过蓝衣女子的发梢,给这片寂静的洞穴,添加了一点生机。

    现在可以仔细打量一下蓝衣女子,透过夜明珠的光华看去,蓝衣女子长了一张极为精致的脸蛋,一头蓝颜色的头发披在肩上。两颗蓝颜色的眼珠,在夜明珠的光辉中,散发出神秘的光芒。

    那么的美丽,那么的无可挑剔。与星小白抚媚妖娆的神态和身段不同,她的样子如精灵一般纯洁,眼中流露出睿智的光芒!

    星小白对蓝衣女子极为忌惮,星虎感觉到蓝衣女子竟然敬畏自己。星虎诧异间,低声询问:“其它先不说了,这里是什么地方,我们该如何出去?”

    蓝衣女子很快平复下心情,款款的走到星虎身边,邀请星虎坐下。

    星虎依言坐下,一边的星小白却走到门口,尝试着打开洞穴、门户出去。

    这是一座古朴的大门,上面镌刻着一副阵图,眼睛若是长时间看着,甚至灵魂都要被拉扯进去。

    阵图里一条惊涛万丈的血河横贯其中,把阵图分为九个层次,堪称鬼斧神工。

    也不知道是谁设下了这座古老的大阵,将蓝衣女子和魔蝙蝠一起困住。

    “当年我被丢弃在这里,经过浑浑噩噩的岁月,逐渐诞生出了灵智。天性中对自由的渴望,我想尽无数的方法想要逃离这里,只是都失败了。你看。”

    蓝衣女子指了指门上那九座阵图,目光尽是迷茫之色。

    “也不知道是谁留下了这九幅图画,想要从这里出去,这九幅图画是绕不过的。”

    蓝衣女子伸出左手,星虎看见上面有一颗精美的戒指。

    “这戒指有什么神奇吗?”星虎好奇的问道。

    蓝衣女子并没有解释,缓缓亮出手腕,星虎能感觉到上面有一层薄薄的气流绕着蓝衣女子的皓腕流转。

    “这是...”星虎不由自主的抓住蓝衣女子的手臂,后者没有拒绝,任由星虎抓住。

    “枷锁...”蓝衣女子黯然道。
八十五、渊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