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七、教你做龙(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银色蛟龙化为一道银色水雾,瞬间钻进星虎的身体。星虎没来得及阻止,或者他根本没想过要阻止!

    星虎急忙沉寂心神,一手按住自己的胸口,匆忙中传了一道灵识给星小白。

    星小白会意,急忙张开幻魔之翼,将星虎与她自己牢牢守护住。

    星小白三对羽翼每一对羽翼上都有一道繁复神秘的符箓,前三道比较明亮,后三道黯淡了不少。

    但是,这前三道就足够了,无边的黑色风暴以他们为中心,风刃翻卷,将他们与外界隔离开。

    星虎沉入到自己的身体,还是那把弥天极地的巨剑,剑身上黑白二气彼此纠缠,气势惊人。除此之外,星虎体内别无他物。

    星虎尝试着沟通巨剑,但是居然一股天然的薄膜阻挡住他,这薄膜中星虎并没有感受到恶意,或者杀机。只是星虎现在实力不够,不足以进入这巨剑之中。

    星虎只得作罢,每次他靠近他黑白二气的时候,凭空生出的风暴将星虎刮的站不稳脚跟,这些黑白二气依然没有对星虎进行攻击,只是似乎在告诉他:你实力这么弱,现在这里还不是你来的时候...

    星虎不甘心,身体继续往下沉了下去,所过之处,巨剑剑身均被黑白二气笼罩,所以巨剑本体是什么颜色和巨剑的大小,星虎一概不知,这玩意儿竟然在自己的身体里,而作为主人的自己,却无法看见它的全貌。星虎感到很惭愧。朝剑尖所在方向下落,这巨剑好像没有穷尽。巨剑下方是红色如雾状般气体,而上方剑柄的位置,星虎目力有限更加无法看到。

    星虎现在的修为还是幻境中期,依然没有什么变化,刚出那血色元气充斥的空间时,星虎发现不管是周身三百五十个大穴,还是体内的紫府,识海,都化为泡影。没有一个存在于他的体内,只有这把长剑,占据了星虎的全部。

    星虎他自己一度以为他辛辛苦苦修炼出的力量,毁于一旦,可是在面对石壁上,突然出现的魔蝙蝠虚影,连蓝衣女子,其实力深不可测的女子都无法抵御的存在,却被星虎本能召唤出的长剑一举劈成两半,然后被长剑吸收。

    星虎不管是力量,还是速度在握着长剑的时候,重新恢复如初。

    星虎内视了好几次,每次都无功而返,但是他本能的觉得这长剑不一般,是自己以后赖以生存的底牌!

    无尽的虚弱感弥漫全身,星虎知道已经到自己的极限了,在往下去,自己这具身躯将会崩解,然后重新回归现实。

    星虎强忍着好奇心再往下探索,今天来的目的是为那头银色的蛟龙而来。这蛟龙趁着星虎不注意之间,闯入自己的身体。其实说实话星虎身体本能并没有感觉到蛟龙身上的杀机,所以星虎才放松大意。

    虽然自己身体没做出任何阻挡蛟龙的反应,但是星虎这个主人却不能放任不管。因为他也没有把握,蛟龙入体到底何目的,又或者说阵图第一幅已经开启?星虎并不想赌,所以老老实实的紧追蛟龙的进入自己身体中。

    这头银色蛟龙一定被自己身体中的这把长剑震撼住了,星虎之所以没有见到它。因为蛟龙一进入星虎的身体,却是被震撼住了。蛟龙的属于妖类,妖识已经诞生多年,智慧也非星虎这初生牛犊的小子可相比。

    它引导灵蓝修炼第一幅阵图时,并没有将全部传授,并不是银色蛟龙对灵蓝有什么意见,只是这阵图来历神秘,非有缘了无法修炼。灵蓝也算得了幻识的一丝精髓,能领悟这阵图三成已是不容易了。

    银色蛟龙比星虎早到十几息时间,它本体被封印在洞府大门之上,这幻影只是本体的一丝妖识所化。有本体一成不到的力量,就这一成也非星虎这幻境中期境的人所能匹敌。

    银色蛟龙初入这具身体时,也被星虎体内这无穷无尽的长剑震撼。本想退出,但是碍于脸面,自己也是传自上古洪荒时期,居然也无法看穿这长剑的本体,那说明种下这长剑的高人,或者秘术,在它诞生之前。还有可能,因为银色蛟龙已经被禁锢了万年之久,很多意识都流散了不少,已经不复当年巅峰之时。

    银色蛟龙和星虎一样,不甘心的朝下坠去,初时,速度极快,但是越到后面速度不得不减缓下来,因为它惊骇的发现,如果还不减缓速度,连它身体这蛟龙妖识所化的身躯也会崩坏。

    银色蛟龙差不多力竭时,正要停下身躯,考虑去留与否,一只金黄色的大手,从眼前的巨剑中探出,精准的把这头上古蛟龙抓住,没有任何怜香惜玉,蛟龙本想怒吼,但是金色的巨手一把抓在它的脖子上,银色蛟龙就像一个一只被掐住脖子的母鸡,作声不得。被轻易拉进巨剑之中,而银色蛟龙也昏了过去。

    “啊...”星虎睁开双眼,暗自复议,觉得自己浑身都是秘密,心中暗暗发誓,一定要让蓝灵教给自己“领域”。

    洞外,一条壮汉呆如木鸡的被蓝色冰晶冻结在水底,无法动弹。

    云师呵呵一笑,站在一旁,也没有出手的意思。

    云师已经从这蓝衣女孩口中知道星虎在洞内一时半会不会出来,让他不要担心,并询问李环还有凉晴的安危。

    云师走到洞府边把自己所知道的一一告知,并且告诉星虎找机会离开星海结界,不久的将来这里不会太平。

    云师并没有告诉星虎他们所在的具体位置,因为星虎去了也没有什么用,反而会搭上性命。现在天梧桐周围被星海结界中的万千生灵把守,到天梧桐脚下,那是痴人说梦。

    云师说完,尝试将星虎拉出来,可是手一触碰洞穴石壁,就被一股大力弹开,云师连忙稳住倒退的身体。

    “凌云指!”云师一指点出,紫色形如晶体的指印脱手飞出,目标直指洞府。

    如雪片掉落火堆,没有引发任何声音和异动!

    “果然诡异!”云师轻叹道。

    星虎体内,巨剑剑域!

    “来来来,大爷教你做龙!”

    一嗓子吼去,差点每把蛟龙妖识所化的身躯震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