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半月森林(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海结界地势较为平坦,但也有深达万丈的深渊地穴,也有高达万丈的险要山势。

    天有一日,但长年无法日月轮转,高悬于天际,无日夜可分。

    星海结界中的木属性植物,如半月森林中绝大多数树木,都生长得粗、大,挺拔。常有遮天闭日之势头。半月森林形状如弯月,郁郁葱葱,生机盎然。它是星海结界中稀有的生机之地。

    星海结界中常年被死气笼罩,虽然结界空间领域较为广大,但是空中多少残留死气。尤其是死亡峡谷,深达万丈的峡谷地穴,如大地上裂开的一道口子,无数的黑丝,阴寒的地穴死气排入星海结界之中,最近几十年,这种了情况更加严重。

    虽然“死亡峡谷”早已飞灰湮灭,但是那深达万丈的地穴深沟,却没有被完全堵住,每一天,都有巨量的黑暗力量渗透进星海结界。而且比一般的死气,还有精纯,称为黑暗潮汐。

    黑暗潮汐来自地穴深处,每当大地裂开一道口子,或者因为天灾人祸,大地上出现了裂纹,巨洞,这些暗色元气就会时而喷涌而出,污染并扰乱乾乾大陆上的天地灵气。

    星海结界中的绝大数能量中,多多少少都蕴含着黑暗元气。有些被侵入太多的元气,根本无法被生灵吸收,只能作为废物。

    其中,从天外降落的星辰晶石,这种能量结晶,不管是兼容性,与绝大多数生灵体内修炼的气息相符,并无多大的冲突,因为穿越了乾乾大陆的苍穹,多少带有这个世界本源意识的“祝福”之力,变得更加灵动和强大。

    半月森林同星海结界一起诞生,其内无数异种生灵繁衍生息,俨然形成了一个国度。

    以半月精灵为统治的半月王国,是半月森林中第一大势力。

    在半月森林的入口,有无数气息强大的半月精灵巡逻,监视。而不久前,对这里发动了侵略的幻血蝠,吃了一轮幻月精灵的箭矢后,老老实实的在不远的小山包,疗伤并吞噬同行的手下。

    身上青绿色的半月精灵与周身的大树好像融为一体,大树的颜色与它们相仿,这是最好的隐蔽。而且在半月森林,它们的老巢,各种机关,陷阱,就能让外敌难以寸进。

    而且,里面如迷宫一般的道路,也是让人眼花缭乱。其核心地域,都设下岗哨向外辐射,敌人想要窥视核心王城,千难万难,不死也要脱层皮。

    王精灵是半月森林的中流砥柱,其实力大概相当于幻境巅峰之境。而最最神秘的半月森林的主人,妖月,她本身的实力深不可测,常年不露面,但手腕铁血,半月森林的众多强者都信服她。

    半月森林的某个布防严密的区域,几个外表英俊挺拔的男性精灵,在一旁小声议论着。

    “艾克,听说咱们的精灵王还在闭关?”

    “嘿嘿...”

    “嘘...小声一点儿,这是我们半月精灵族的绝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叫做“艾克”的男性精灵有着一头黑色的长发,与身边聚集在一起发色各异的精灵同族不同,他眼睛也是漆黑一片,一般的族人眼睛都是绿色,如绿宝石一般,而他眼睛不但漆黑,而且更加深邃。

    出生与妖月同族的“艾克”颇有点自豪的一拍胸口,得意道:“妖月要生崽子了,这是我从我那酒鬼老爹那里偷听到的。”

    身边聚集的两三个同族没忍住惊呼出声。

九十一、半月森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