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天外飞爪(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颓废的变作人身,人藏在阴暗的角落,静静思索,也让星小白自己玩去,现在他谁也不想见。

    灵蓝看向星虎的眼神已经从震惊变为仰视,而且她发现,那根原本从阵图上发出的银色丝线禁锢,好像已经转移到星虎的身上。灵蓝尝试再次离开洞府,发现很轻易的就飘然而去,如果仍旧在蓝色冰块牢笼中的大汉,俏皮的吐了吐舌头。

    云师眺望着灵蓝离去,口中却道:“有趣..”

    云师一方面监视着被蓝色冰块禁锢住的大汉,发现并没有任何异动,云师心下稍安。另一方面,见星虎无法脱离这处洞府,心里也替他担心。虽然他是云师的器珠所化,是云师手里最强的一个,但是并不是能脱离本体太久。他遵照云师的吩咐,得将他们顺利带出星海结界,方才能回转。

    每一颗器珠诞生,都被引入了铸珠者本源意识,从一定意义上说,这是一门极高深的身外化身之术。

    反过来想,一旦器珠被毁或者器珠中的本源意识破碎,其主人也会受到反噬!

    云师尝试着使用破开洞府虚掩的大门想要进去试探一番,但是无论他如何变化,都被一层薄膜阻挡,即使他化为器珠原型,也不能进去半分。

    星虎还在阴暗的角落,双眼闭着重新落入了自己的身体本域,星虎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发生了什么,这身体的空间就暂且被他称为“本域”。

    本域中,一把弥天极地的长剑,贯穿整个本域。他无法窥探它有多高,它地下到底是什么,就连剑身他都无法看清。无数的黑白二气气流化作万马奔腾之势,呼啸而过,星虎被这些气势震撼,连身躯都变得飘忽与不稳,随时可能被“排斥”出去。

    忽然,不知名的空间,没有时间和空间所言,就凭空出现无数如鱼鳞和水波一样的银芒,纷纷投入星虎在本域中凝聚的虚影中。

    星虎脑海如被炸裂,但又十分受用,很奇妙的感觉,这是今天第二次经历,星虎因为刚才经历过一次,所以并不怎么慌乱。立刻稳住阵脚,在长剑旁盘膝而坐,进入入定状态。

    星虎思绪无与伦比的清晰,思绪中一条条泛起银色光芒银色丝线,对穿过星虎的身躯,但是没有一点儿痛楚,这些银色丝线上居然隐隐有黄金之色。星虎心头震撼这些银线些细线何止亿万,小的有拇指粗细,大的也有水缸般粗。大量的银色细线上隐隐有金色闪耀,星虎心头一跳。

    然后下一秒,一片白茫茫的大海上出现在星虎的面前,星虎只是一道意识所化,没有具体的形态,一点金色的细线深藏高空之中。俯视着无垠的大海,无数与阵图上一模一样的蛟龙上下飞舞,追逐着海浪而去,银色的鳞片在温暖的太阳的照射下,煞是好看。

    星虎也被底下近上万头银色蛟龙成群结队的出行,看的眼花缭乱,心中感叹天地间竟然有这种神奇的物种。他们并非一般的蛟,它们犄角非龙族分叉的似鹿角,它们的犄角没有分叉,而且它们拥有和龙族一样的五爪!

    大的蛟龙身躯长达千丈之多,但也只有九头。其余大部分都是几十到几百丈之间,大于一百丈的蛟龙约莫一千条左右,而几十丈的蛟龙设置只有区区几丈的小蛟龙就数不胜数了。

    实力强大,身躯庞大体长的蛟龙在最外围,而实力低微,还没成年的幼年蛟龙在中间安全区域。一群蛟龙浩浩荡荡的朝地平线的方向嬉戏而去。

    突然,天空中瞬间阴暗下来,星虎这道金色的本源意识所化的金线,急速朝蛟龙群隐蔽而去。

    金线极为稀薄,没有一头蛟龙能发现,这并不是说这些实力深不可测的蛟龙中没有强者,这应该是来源于血脉的压制,这些蛟龙的血脉没有这道金线强大。

    倏忽而落,正要隐藏进一头十几丈长,苗条的尚还处于幼年期的一头银色蛟龙的体内。这头银色蛟龙颇有灵性的抬起头来,茫然的看了一眼她的蛟龙之躯,那里正有一条极为细微的金线隐没,但是她实力还是太低了,根本无法发现,虽然能感知它的存在,但是不能看见。

    即使只能感受一丝,也证明这条蛟龙血脉之纯净,有极大的化龙潜质!

    成功的在这头秀气的蛟龙妖核上,镌刻上星虎这道本源意识所化的金线。

    原本她的妖核上只有浅浅的一道银色妖纹,但是金线如熟门熟路的带领着星虎,一道隐没进这条浅浅的妖纹之上。然后,与她初生的这道妖纹同化,融合。

    轰。

    万千画面瞬间破碎,星虎重归于现实。他慢慢的睁开双眼,眼中有两条首尾相接的银色蛟龙缓缓旋转,在星虎眼前迸射出半尺多远。星虎沉下心神,细细体会在内域中的感悟与体会。

    一股来自不知道哪个世界的气息,突然穿过无尽的虚空与岁月,在星虎头顶生成了一个漩涡,一条粗壮的五爪从黑色漩涡中想要伸出来。星虎低吼一声,伸出右手迎了上去。

    一股无形的声波在洞府中一圈圈扩散,两手相交有种金石相击的质感。星虎手臂迅速破成肉泥,星虎疼的差点眼睛一黑。一旁的星小白闻声而动,她身后的三对翅膀上黑气弥漫,然后气息内敛,化作黑色晶石覆盖在羽翼上。三对翅膀同时扇去,六道黑色的半月形漆黑形状如没有刀柄的长刀激射出去。

    赫然便是攻击那只银色五爪!

    因为星小白的含怒一击,她脑后的头发瞬间变红,眼睛也蒙上了一层血色,原本温顺的星小白这时也露出了獠牙,谁敢攻击星虎,就是和她不死不休。

    另一边,灵蓝也抬起了左手上的瓦蓝色的戒指,一圈圈蓝色的波纹,如水波一样,无孔不入,把这只突然出现的银色五爪挡在星虎身前。蓝色波纹中,突然形成一道稍小一点的漩涡,其中一抹血红挂下数道气流,快速缠住这个银色爪子,想要把它拖进血红漩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