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三人成虎(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无名山脉东域,距离星虎所在的无名山涧几百里地的山峰上,一个与星虎“梦”中女孩一模一样的女子站在高山之巅,双手张开,好像要随风飘去,脚下是一个个巨大的坑洞,因为云雾遮蔽,依稀可见。

    “幻奴儿!”女子轻声道。

    她轻轻的弯下细腰,在她身前一块岩石上盘膝而坐的那个女孩儿耳边轻轻呵气,满脸笑意。

    “你说这片天地是不是很适合我们生活...自由便是这样么”好像在问小女孩,又好像在自言自语。

    头上的青丝滑下,拂过小女孩精致的面颊。

    山峰依旧吹过,也吹散了有心人的思绪。

    被称作幻奴儿的女子,手指如拈花,一只血色的奇异花朵出现在手上...眼中的迷茫松动了一分。

    ...

    星虎“本域”,剑域之中。

    一条金色巨龙带着一条银色蛟龙在天空飞舞,庞大的金色龙躯衬托出银色蛟龙非常纤细。银色蛟龙也从最初的震惊,逐渐平稳下来,她虽然只是一个意识所化,和金龙一般无二,都失去了肉身,需要寄托才有可能重新“复活”。

    一开始,银色蛟龙被人为炼进了阵图,成为阵图的核心,因为星虎的缘故,再次把这头蛟龙吸入体内,以星虎为寄托。

    所以,没有人比星虎对第一幅阵图领悟之深,或许连镌刻这幅阵图的大能也没有想到。还有后辈因缘巧合下,误入洞府学得这门奇阵。

    星虎三人飞临蓝色冰块禁锢住的大汉,灵蓝提议,一起动手结果了这大汉。星虎摇头,不想再节外生枝,大汉身体的强度能抗衡云师的凌云指,比凝云指还有强一阶的术法,说明其本身实力不俗,而且一身诡异的自愈能力也足够让人心惊胆战。

    刚才临走前,拒绝了云师所化器珠的好意,星虎还是决定去中央平原,器珠没有多说什么,眼中却流露出神采,也为星虎的这份胆识而欣慰。

    星虎一路向上,离开了山涧的深处。

    星虎熟门熟路,带着二女来到了浅水处。

    哗啦啦。

    水面打破了平静,三人终于重见天日,星虎初见到自然之光,连眼睛都无法适应,本能的闭上了眼睛。

    星小白却好一点,好奇的打量着四周,对什么都充满了探索的欲望。一边的灵蓝,擦了擦蓝色的秀发,滴滴水珠坠落,一些顺着她秀气的琼鼻,流到嘴唇上,流到洁白的胸脯上。

    星虎没有那个把自己身上水汽驱逐的本事,老老实实的走到岸边,采用最原始的办法,晒干!

    星虎略显瘦削的躯干暴露在阳光底下,久违的舒畅难以言表。

    “快看!”星虎闻声抬起脸来。

    星虎心中倒吸一口凉气,头顶一个似蝙蝠的怪物盘膝而坐,冰冷的注视着他们这群蝼蚁。

九十四、三人成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