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五、愚蠢的人类...(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抬头看天,那里才是最棘手的麻烦。

    咦?怎么不见了?

    大蝙蝠突然不见了,星虎心头咯噔一下,一把拉过想要把这三头幻魔切成条冲动的星小白。

    “小白,我看着这里不对劲啊。”

    “灵蓝你也别发呆了,快来..”

    星虎差点下巴掉了下来,原本被禁锢在水底的大汉突然轰开水面,快若闪电的一脚踢向灵蓝的后心。山涧流水,被激起无数的水花,星虎躲闪不及又被重新淋湿。

    星小白本想吞了这三头已不成形幻魔的幻核,但是碍于星虎在这里,又想到自己非再是幻魔,所以干脆,使用漆黑骨刺将它们的幻核一举击穿。幻核被破,神仙也无法救活。

    但,它们又有幻核吗?还没有战斗之前,星小白这头大幻魔,是大多数幻魔的仰视对象,都无法看穿它们。但是,当把它们打成条,隐藏在深处的诡异幻核出现,这幻核上是一头蝙蝠虚影。

    这是今天第三次见到蝙蝠,星小白心中无比厌恶。也不犹豫,干脆直接一起杀了。

    蝙蝠虚影被抹杀,黑气溃散,不再像刚才即使被星小白切成无数条,依然死而不僵,现在是彻底死透了。本想着借由星小白吸收幻核,从而控制星小白的计划也随之落空。

    “愚蠢的人类...果然又是你们,该死!”天空那个星虎眼里最棘手的庞然大物再次出现!

    盘膝而坐的巨大血蝙蝠,与水底洞府中那半篇血蝠之翼上勾勒的魔血蝠一模一样,星虎都怀疑这怪物就是魔蝙蝠!只是现在它身上破烂不堪,显然刚才受到不弱于他本身力量的打击。

    九颗巨大的头颅,齐齐向一个方向怒吼,不再看底下如蝼蚁般的星虎众人。

    巨量的血水不要本钱的掉落,腥臭,邪气满溢。星虎急忙避开,最后避无可避,星虎只得咬咬牙,拉着星小白钻进了小路。

    早已发现自己和灵蓝之间的秘密,临走前不忘朝着灵蓝的方向虚虚一拉,后者无比顺从的变成一朵瓦蓝的花朵,飘向星虎。

    大汉失去了攻击的目标,一脚踢空,无比愤怒的对着四周咆哮。眼中红色的危险光芒越发浓郁,大汉挣扎一会,居然并没有追上去。

    大汉重新钻入水中,不知去向。

    星虎带着星小白躲进了还算不怎么光秃秃的山间小道,见路就走,对于他们来说险峻无比的地势如履平地。无法跨越的沟壑,轻轻一迈,就能安然到另一边。

    不知不觉,他们竟然越走越高,周围的一切越来越明了。透过树梢的间隙,星虎看见无数巨大的坑洞出现在底下,连这条无名的山脉,几座山峰都被从半山腰移走,无数的坑洞与星虎之前在凉晴族人所居住之处、看见的和这里的决然不同!

    无数渗人的黑光,让人心跳不已的危险气息极为浓郁。星虎只是远远的看了一眼,心中像塞进无数的石子,膈应的慌。

    而星小白像个没事人一样,跟在星虎身后疾驰。

    “不好!”

    星虎吼道,这里不对劲,绝对有问题,从山涧中的神秘、洞府,再到刚才,他躺在水边青石上晒干衣服时,也看了天空几眼,但并没有看见任何生灵,连一只鸟儿也没有,星小白和灵蓝也没发现。

    他们三个人,六只眼睛,星虎绝对不相信他们眼睛有问题,不是眼睛有问题,这里一定被人为设了一个术!

    现在星虎他们的修为竟然也无法窥探出,星虎心中冒出极大的危机感。四周的景物越来越熟悉,星虎当初和沙千月曾从山顶走到山脚,四周的景物和山石形状,星虎再熟悉不过。

    “是什么遮蔽了我的双眼?”星虎索性一屁股坐下,再不能向前走了。往前踏一步,可能被送到魔血蝠的面前,被他报餐一顿,或者进入另一个危险的境地。

九十五、愚蠢的人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