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幻奴或傀儡?(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腥臭,恶心的头颅在地上砸出八个大坑,每一个坑洞中,是一个眼睛还死死盯着苍穹的蝙蝠头颅。

    魔血蝠在天空中,惨嚎一声,一头撞在无名山脉的半山腰,连最后一个头颅也被撞得粉碎。

    崛起如此之快,先是吞噬掉猩红雪的本源,释放出封印,然后从封印之莲花中勾引九条本命意识,最终重铸了真身。

    陨落也一点儿也不慢,被灵犀的主人、冥河元灵斩杀在脚下。

    冥河元灵如出尘的少女,双手插在小蛮腰上,依然是个十五六岁的小姑娘。

    这个年纪的小姑娘活泼,俏皮,人人喜爱。伸手一抓,躲在阴暗地方暗自庆幸的星虎被拎了出来。星虎如小鸡一样,根本无法动弹,就差给对方为所欲为了。

    星虎心中却没有死亡的危机感,心中稍安。

    “你不怕我?”冥河盯着星虎问道,而且冥河观察的很仔细。

    星虎只要稍微露出一点儿害怕,可能冥河就要结束他的生命。好在星虎表现不错,规规矩矩道:“不怕!”

    语气自然又不失本性,原本冥河空洞的眼神中泛起一丝神采,她已修炼了万年之久甚至更长,才诞生了灵智,虽然这种灵智现在还很简单和低级,只懂得杀戮与发呆。

    诞生于这个世界死亡的终结之地、黄泉,冥河本体就是一条万里长河,那里是死亡者的安息之地。所以对死亡的恐惧和哀伤,全部是负面的情绪和意识。

    为什么星虎无法从眼前这个女孩子身上,感觉到死气与哀伤,因为它不知为何,修炼天赋极高,已经能够把各种负面情绪收放自如的地步。这才给人感觉,她是那么的平白无奇。

    星虎目睹了这一切,所以知道女孩子的可怕。

    假如魔血蝠一根手指就能捏死星虎,那这女孩只要吹口气,星虎就立刻散架了,连渣渣都不剩。

    拎着星虎的手放下,冥河歪着头对坐在无名山脉一处突出的山石说道:“幻奴儿,你说怎么处置他。”

    冥河突然变得无比温柔,飘向幻奴儿,星虎知道她远去,却不敢动弹。

    偷偷给底下的星小白发出一道指令,后者早已泪流满面,只是摇头不肯独自离去。

    刚才星虎被拿捏着,就给星小白发出了一道指令:“不许出手。”

    星小白泪眼朦胧

    “奇怪?一头幻魔居然会流泪..眼泪是什么?”冥河陷入了苦思。

    碰!

    一里外的一处山峰被拦腰斩断,所斩之处光滑如镜。

    星虎现在明白了,那些拦腰斩断的山出自谁人手笔,感情就是眼前这个不起眼的女孩啊。

    “呵呵,想不明白...就给我去死吧!”

    “只有摧毁,才能变聪明对吧?”冥河小心笑眯眯的。

    杀戮似乎能激发冥河的兴奋点,把她如浆糊一样的意识本源,划分出几段,如果杀戮意识占据上风,那会获得杀戮的灵智。千百年的历史传承中,人族诞生灵智最简答,其次是妖族,最后是魔族。

    人族中的大能杰出之辈,大都出自灵族。灵族诞生灵识的艰难程度媲美魔族,但是一旦诞生,修炼天赋直追仙人!
九十六、幻奴或傀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