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血皇(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也松了一口气,悄悄放松右手紧握的拳头,银色丝线散开,重新隐蔽进虚空。

    “这第一道红色意识...来源于刚才我击杀的九头魔血蝠,它已经有返祖的实力。”冥河面无表情的对着三人说道。

    “我把它赐予你,永世不得背叛我。”冥河没有眼白的眼睛,看着星虎说道。

    在宛如实质的目光下,星虎坦然道:“是,冥主。”星虎单膝跪地,表示接受。

    “很好!”冥主点了点头,把这道红色意识赐下。

    星虎如过电一样,像把脑袋撕开,在缝合一样疼。星虎瞬间,眼睛赤红一片,身上浓郁的杀戮气息弥漫,如漩涡一样,徐徐升空,一道虚影在星虎头顶出现。

    不,又过了十息时间,又一道漆黑虚影,冉冉升起,与血色虚影相互而立。

    “咦?”冥河眼中难得露出一点松动。

    “双重魔血蝠的血脉之力?”冥河点了点头。

    然后,冥河从指间挤出一丝琉璃色的血液,无法描述这滴血液的力量,这仅仅是冥河本命精血亿万分之一。屈指一弹,血滴融进星虎的眉心,血滴入体,星虎身上初始暖洋洋的,忽然脑海中电闪雷鸣轰鸣,然后星虎的意识穿越空间与时间的束缚悠悠的来到一片死寂的空间。

    星虎意识形态化为一柄长剑,被黑白二色气包裹,同样看不清其形状。

    这里充满了死意,无边的死气和各异残缺的意识飘荡。天边是漆黑的闪电,劈向大地。天上是一只闭着的眼睛,色泽漆黑,但是眼睛一圈红光万丈。

    大地寸草不生,无尽的白骨,从这头一直铺向那头,堆积如山,偶尔不知名的生物,在堆积如山的白骨中寻找着美味,更有那好色的生物,直接在当场解决,这里没有规矩和惩罚,只有弱肉强食。在这里待久了的人,也会沉沦吧。

    星虎四周尽是死气弥漫,这死气不同于星虎结界中稀薄的死气,品质和数量都不可同日而语。星虎因为长剑的护佑,并没有被侵入任何死气。

    似乎被冥冥之中大手引导一样,星虎眼前画面转化,出现在一条大河之上,长有万里,无边无际。

    在大河中央,一座巨大难以言表的血石砌筑而成的宫殿矗立,星虎如一只蚂蚁一样,不敢过于靠近。

    几个奇形怪状的生灵,如幽灵一样漂浮在血河之上,手中有一个罐子,凭空生成一股吸力,将血河水抽取。

    一个不断游走,躲避的一条十几丈长的血气引起了星虎和这三个游曳的生灵的注意。

    “桀桀...诞生灵智的血河。”生灵欢呼道。

    星虎虽然听不懂他们说的一切,但是也能明白出现了什么了不得,珍贵的东西。

    这条似乎刚诞生灵智的河水,被血河上的生灵无情的抓住,为了抢夺这个珍贵的小东西,三个生灵自相残杀,最终被路过的一个更加强大的生灵夺取。

    画面又转,星虎再次出现,是一座巨大的熔炉,刚刚捉住的小东西,被投入巨大的熔炉中,里面传出令人心酸的悲鸣,星虎藏于长剑中的本源,流下了泪水。

    轰。

九十七、血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