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禁术初成(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惊讶万分的看着居然扎根在黑白二气上的琉璃血滴,以黑白二气为养分,无数杀戮,歹毒,绝望,种种负面情绪如火上浇油一般,彻底爆发。现在星虎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孤独的旅人,独自一个人撑着一叶小舟行驶在汪洋大海之中,稍不注意就会粉身碎骨!

    无数歹毒,绝望,杀戮的念头,引诱着星虎,时而化作几个翩翩起舞一丝不缕美人,时而化作几个手拿大刀,要挟,恫吓星虎就范。

    星虎已经被彻底吸引,但是就是无法放不下手中简陋的竹竿,和脚下的一叶破旧的扁舟。

    或许,放下意味着解脱,就会彻底成为冥河的幻奴,从此一切生死喜怒,都操之于冥主之手。但,星虎能这样吗?

    绝不,既然放弃必死的决心,那就绝不回头,我要活,就要好好的活着。

    星虎心中活下去的意识重新占据上风,多余的意识被琉璃血滴勾引,纷纷投入它的怀抱,星虎身上已经破烂的不成样子了,身上气息也降低到极限,但是他的眼睛却越来越精神。

    到最后,一头金色巨龙的虚影在星虎的头顶盘旋,紧跟着一头银色蛟龙在金色巨龙内侧,给星虎第二重防御。

    龙,阳刚正气,给予星虎力量!

    还没有结束,当脚下的一叶扁舟破碎,手中的竹竿丢失,星虎仰天大吼,头顶的宫殿瞬间破成碎片,星虎眼前的画面轮番交替,星虎身化一柄无法形容的巨剑,笔直的插入“母河”之中。

    母河是冥土中,三山七河中,七河之首。诞生的冥土生物实力强大,修炼天赋奇绝。

    无数邪恶的气息想要吞噬这巨剑,但是长剑也在反击,星虎化于长剑之中,已经不再需要“竹竿”与“扁舟”,既然这天要收我,就把这天,这河全部炼入自己体内!

    星虎愤怒,双目赤红,他头上那条金色巨龙阳刚之气与银色蛟龙喷吐的阴柔之气交替洒在星虎本源意识上,不断安抚星虎的本源意识,但只是暂时有效果,一旦无穷无尽的“母河”生灵,从远处杀来,星虎就很难招架,更不用说一直没有出手的血皇!

    星虎心中的执着依旧,但现实残酷,巨剑也非凡品,星虎依然无法看清它的样子,虽然黑白二气变得极为稀薄,但是星虎也看不清它。

    琉璃血终于沉寂下去,它沉寂的一颤那,一只白生生的手臂,撕开这里的空间,朝星虎的位置,轻轻一捞,星虎不受控制的被拉了出去。

    “啊...”三大口鲜血被星虎吐了出来,一旁的星小白急忙上前扶住,星虎脸色苍白,直接从幻境中期,掉落到身上没有任何力量波动境地。

    “没有力量不怕,快去把这东西炼化,你的实力还会更强。”灵犀轻声道。

    星虎感激的对她点了点头,盘膝坐在突出的山石上,但是并没有继续炼化。

    星虎单膝跪地,恳求道:“求冥主放过星小白和灵蓝。”

    星虎不等冥主回答,朝着她俩虚握一下拳头,星小白瞬间口吐鲜血,虽然不知道星虎为什么这么做,但还是强忍着一头栽下去的冲动,对着星虎长跪不起。

    星虎没有理睬小白,继续屈指一弹一道银色的丝线出现,另一头赫然便是灵蓝!

    灵蓝不受控制化为一朵瓦蓝色的花朵,然后被星虎任意操作。

    星虎直视冥主:“它们本体已经被我控制住,已经成为我的幻奴儿!”

    “所以,效忠于我就等同于效忠于冥河大人您了。”

九十八、禁术初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