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章、艾克(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无名的山涧,一个样貌俊美的青年行走在其上,视河水如平地。身体轻盈的在水面上踏行,身后一张黝黑的弓,其上镌刻精美,观赏性大于实战性。

    青年正是艾克,答应了王铁头帮助他妹妹王林烟打造一柄弓箭,打造弓箭必须要矿石,而矿石只有半月森林外才能获得。

    艾克抬头看着陡峭的山岩,背后两根羽翼舒展,一直沿着山岩向上飞去。越往上,风力越大,阻力也越大。艾克也没有停顿,依靠精灵族的秘法飞行,极为巧妙的避开了风力强劲点。

    很快,艾克触摸到了一层薄膜,伸手去碰触,头顶这处空间泛起了涟漪。

    “果然如此!正如老爹所说,这里被人为设下了一道幻术。”

    艾克实力有限不足以穿越过去,转头继续寻找薄弱点。不知不觉,来到星虎所处山峰的旁边。

    这里因为魔血蝠虚影的缘故,幻术被磨掉一层,已经十分薄弱。

    艾克拿出随身的匕首,割开那层阻碍,他耗费不少的心神才把这层薄膜割开一道小口子。

    艾克松了一口气,心中打算着尽快采矿,然后赶紧折返。

    打开的口子处突然生出一股拉扯之力,艾克被吸了进去。

    艾克也没有抵抗,当进入后眼中豁然开朗,只见天空一道朦胧的蝙蝠虚影,一红一黑已经彻底融合,它的下方一个极为年轻的少年盘膝而坐,他的身边漂浮着一朵瓦蓝色的花朵,不远处一个美丽的女人昏迷过去,其头顶一头看不清形状的生灵悄然出现。

    艾克警惕的看着这里的一切,他迅速朝旁边飞去,这里山精、原矿极为充沛,呈现乳白色。

    艾克心中欢喜,连忙收集起来。

    星虎冷眼旁观这一切,手中蓄势着杀招,一旦突然出现的陌生男子有所异动,星虎有把握灭杀他。

    星虎的魔血蝠已经彻底融合,他心里估算,这头魔血蝠的实力巅峰时应该有杀境的实力。只是本身实力已经历经千年甚至更久,消失的七七八八了,但是仍然有幻境巅峰的实力!

    星虎能清楚的感觉出,这个魔血蝠虚影已经彻底和自己体巨剑产生了微妙的联系。

    咔。

    体内似乎有什么破碎之声传出,星虎头顶的魔血蝠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融入星虎的身体。

    一股嗜血的威压降临在星虎身上,星虎感觉他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沉浸在杀戮之中,那种欲望很强烈。

    感觉到星小白体内幻核挣扎之意,星虎目中充血,一个跨步就来到她的头顶。

    “血蝠之翼。”一道红色的羽翼光芒划过星小白的头顶,那头不可一世的幻魔如见到恶鬼般,急忙往下沉去,想要躲进她的幻核。

    星虎怎么会容忍它逃脱,直接三道血芒射出,这道极为虚弱的幻识被瞬间抹杀。

    一股玄而又玄的空灵意识,悄然融入星小白的识海。成为她力量的一部分。

    轰。

    一股气浪从星小白体内爆发,星虎纹丝不动,静静的看着她蜕变。

    星小白背后的六只羽翼张开,如绝世魔女。

    其容颜,美得无可挑剔,身段极为美妙,曲线婀娜,荡人心魄。

    在六只羽翼的上方,一道漆黑的元气旋转,速度越来越快,然后在星虎注视下,形成星小白的第四对羽翼。

    而星小白原本受损的实力,瞬间修复,而且实力更上一层楼,在六道幻纹上,悄然出现第七道幻纹。

    “主人!”星小白瞬间苏醒。

一百章、艾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