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章、往事(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走过山涧,走过峭壁,飞跃几道山峰,眼前终于豁然开朗,众人现在脸上都露出了疲倦之意。星虎喊住艾克,想着休息一会。

    眼前是一望无际的湖泊,湖泊蜿蜒曲折一直延伸到天边的密林处。

    星虎眼睛看了一会儿远方的绿色,舒展了一下躯干。

    感觉到腹内饥肠辘辘,星虎一跃进水中,溅起数股水花。

    星小白眼热,急忙尾随在星虎身后跳进水中。

    星虎水性颇好,在水中如履平地,湖水清澈甘甜,无数的生机气息弥漫,星虎欢快的饱饮了一番。

    仰躺在水面上,星虎看着湛蓝的天空,一朵白云遮蔽了烈日。

    放空了思绪,难得的休息,不去想以后怎么办,星虎随着水流飘荡,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一个时辰。

    当星虎睁开眼睛,看见星小白在一旁含笑的看着自己,星虎不由面皮一红。连忙挥手,示意星小白准备去猎物。

    星虎和星小白一前一后,潜入水中,在清澈的水中,无数发光的虾子顿时吸引住了星虎他们的目光,星虎急忙挥去,星星点点的银色丝线如渔网般撒去。

    大丰收!星虎口水直流的看着沙地上的白色大虾,无数生机的气息在大虾身上冒出,星虎一出水面,就火急火燎麻溜的把大虾清洗干净,很熟练的取过树枝,并削尖成竹签子。

    一切准备妥当,星虎把白虾用树枝串起,然后插在沙地上在中间点着树枝,不一会香味传出,吸引着包括艾克在里面的所有人。

    星虎满意的拍了拍手,天气温度适中,没有死气的困扰,一切烦恼似乎在这一刻不复存在。星虎亲手烹调着白虾,调料取自周边,物尽其用。

    当白色虾子外表皮变得金灿灿,那金黄色的油脂不断滴落下来,肉香味传出时星虎拍了拍双手,道:“熟了!”

    艾克从来没有见到过居然有人能把平白无奇的大白虾做成美味的食物,艰难的吞了吞口水,几日的相处中,艾克已经和星虎他们混熟了。

    艾克伸出手,又不好意思的垂下,眼巴巴的望着星虎。

    星小白取了一个递给星虎,然后自己也拿了一个,喜滋滋的咬了一口。

    犹豫了一下,分别递了一块给蓝灵,后者依旧是瓦蓝色花朵的模样,但这并不妨碍她品尝美味,两条蓝色的气流卷住虾子,瞬间吃光。

    星虎看着也咋舌不已,星小白已经跳了起来,指着瓦蓝色花朵叫道:“你,你,你...”

    一不做二不休,瓦蓝色花朵卷起剩下的虾子,星小白连忙抢上,才抢下三串,苦兮兮的看着星虎。

    星虎不以为意,连忙招收蓝灵,后者温驯的投进星虎的袖口,消失不见。

    星虎让星小白也给一串艾克尝尝,艾克还是俘虏的身份,所以没敢乱动。但是,当听到星虎原因把这美味和自己分享,心中想到:“罢了,罢了,告诉你们实情吧。”

    艾克低声道:“谢谢你们的款待,天下间竟然还有如此吃法,回去后我定然学着烹调...”

    星虎摆了摆手:“你有什么要和我们说吗?”
一百零一章、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