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章、阿修罗(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每一个成年的精灵,都要锻造一把属于自己的弓,没有弓的精灵,就像没有牙齿的野兽,没有灵魂的人类。

    这是缺一不可的装备,也是成为精灵王城守卫资格的第一步。

    在矿石稀少的半月森林,每每要获取锻造的材料,每一个将要成年的精灵都要走出半月森林的庇护,来到“外面”的世界,去寻找原矿!

    艾克获取的原矿叫做“山精矿”,是地势比较高的地方特有的矿石,质地坚硬,有一定的防御作用。无名山脉并非最高的山峰,是一个一般的山峰,所以山精矿石并非品质很高,但是对于一般的精灵族人也算初入门槛的弓了。

    艾克口袋中就有几块山精矿石,一路上已经幻想过无数次王铁蛋的妹妹在见到自己递过去的长弓后,喜悦的表情,甚至可能更进一步也说不定。

    巨大的响声也把他们从安逸中拉出,星虎一马当先站在所以人的前面,警惕的注视着踏浪而来的蝙蝠型幻魔。

    水面浪头上,一个幻魔降临,指着星虎破口大骂:“你居然吸收了魔血蝠的本源意识,真该死!”

    幻血蝠瞳孔一缩,惊骇的退了一步,因为他看见了星小白。

    “你还活着!”

    “是啊,我会活着,你失望了吧。今天我要亲手替姐姐报仇,你个禽兽!”星小白生气道。

    “吞了你不知道能进化到什么地步,好期待啊。”幻血蝠开心道。

    “不会再给你这个机会了。”星小白咬牙道。

    当年,星小白为了替姐姐报仇,单独去了幻血蝠的老巢,也就是他长年闭关修炼的地方。星小白怀着必死的决心,但是幻血蝠并没有见她。

    星小白寻找仇人无果,就果断脱离了幻血蝠的控制,几百年过去,曾经的弱小幻魔成长到大幻魔的地步。连幻血蝠都和她平起平坐。

    她姐姐的生死依旧是个谜团,星小白也知道凶多吉少,若彻底与幻血蝠撕破脸,恐怕会遂了某人的心愿。

    真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星小白一声不吭的扬起幻魔骨刺刺去。

    幻血蝠不愧是大幻魔,应对突然降临的攻击,摆开架势游刃有余的都将在一起。

    幻血蝠体内力量浩瀚如烟,星小白虽然融合了一道幻核意识,成功突破到第七层幻纹的强悍存在,但是在斗法上却输了大半截。

    星虎也不讲究什么公平,直接祭出长剑,杀进了他们之间。他俩联手下,幻血蝠逐渐处于下风,但是没见衰竭之势。

    灵蓝从星虎袖子飞出,无数蓝色的雾气喷吐,瞬间将幻血蝠笼罩起来。

    幻血蝠也是极为了得,急忙屏住呼吸,奈何蓝色气体无孔不入,幻血蝠拿出看家的本事。

    “血魔之翼”幻血蝠得意的吼道,他对十大禁术之一的血蝠之翼极为有信心,当年他也是凭借此法,打伤了去救援星小白她姐姐,并成功得到她的幻核。

    星虎大笑一声,一股不弱于幻血蝠的血蝠之翼,瞬间轰出,说过之处,一片赤色。

    湖泊被破开一个大口子,无数的水流涌出。

    没有任何声音,幻血蝠被从头顶到尾巴,被劈成两半,在星虎面前迅速蠕动变成一团黑气包裹住一道蝙蝠虚影,伺机想要逃窜。

    可是,星虎并没有给它机会。

    凌云指!

    星虎双指直捣黄龙,直接锁定幻血蝠的核心之处。

    咔嚓!

一百零二章、阿修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