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青木决(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稀稀落落的来了三男两女。男的是标准的精灵族男儿,女的皮肤白皙,皮肤地下隐隐有青色血管,其中青色气息流转,别有一番风韵。

    走在前头的男子,剑眉入鬓,一件绿袍披在身上,一把有人高大的长弓被他背在身后,气势惊人。

    他身边一个女子,黑色的头发随意的用一个绿色玉环挽起,长及肩膀。

    绿袍男子是标准的王庭守卫打扮,举止投足间一副高高在上的姿态,让人看了很不爽。

    他眼神炽热的扫过王林烟包裹严实的胸部,娇美的容颜让他心神震荡。

    这种身姿和容貌在以美貌著称的精灵一族中,虽然也很常见,但是唯一不同的是她的头发的颜色。

    和当代女王妖月同源,眼珠漆黑,头发黑色!

    这种象征,在精灵族总人口上也是极为不常见的,与她结成伴侣生出的小孩,可能带有母系的血脉,成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人上人。

    绿袍男子热切道:“林烟小姐,我这就带你去”

    王林烟笑嘻嘻的道:“我要去找艾克那小子,你带我去吗?”

    眼睛水灵灵,天真无邪的看着绿袍男子。

    陆剑心中有气,一听王林烟说出艾克的名字,他双手握紧,其上青筋暴起。

    陆剑故作镇定的道:“艾克,已经被他老爹捉去,最近恐怕出不来了。林烟,我可以替你去采集山晶铸造专属于你的弓。”

    陆剑说话间,忍不住靠近王林烟,一只手正要搭在王林烟的肩膀上。

    只听见“嗖”的一声,一只漆黑的箭矢射来,好在并没有射向现场的任何一个人。一个大块头从一颗大树后走出。

    粗声粗气的对着绿袍男子身后的跟班说道:“这不是南岸的陆家兄弟吗?”

    陆剑身后的跟班气呼呼的拔出弓箭,对准这个大块头。

    “大胆,小爷们的名讳也是你王铁蛋能喊的吗?”其中一个姓陆的跟班跳了出来。

    王林烟急忙拦在他们中间,无比气恼的瞪了一眼陆剑,后者吃她这一瞪,犹豫了一下。

    然后,挥手让自己的跟班退下,但是刚才王铁蛋这种放冷箭的行为却惹恼了他,陆剑弹了弹洗的发白的绿袍,很不客气的道:“哦,原来是王兄。”

    换做其他人,不是因为王林烟的面子,陆剑早就收拾他了。擅自对王庭守卫动手,严重时可以判死刑。

    这些,每一个精灵族人在成年前,都会被灌输这种思想,不得对王庭守卫乃至王庭的一切敌视,要绝对的服从。

    王林烟知道自己的哥哥差点闯了大祸,忙不迭的想拉着哥哥离开这里。

    今天,她心血来潮想要在林间练习青木决,想要沟通青木之气,孕育箭矢元胚。

    没练习多久,陆剑就和他跟班,像个狗屁膏药一般粘了过来。甩都甩不掉。
一百零四、青木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