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千钧一发(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眼睛圆睁,双手不自在放下又抬起,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到的一切。

    眼前是一个形状如巨碗倒扣深陷下去的地形,这里贫瘠,荒凉没有任何生机,更别提无数如蚂蚁一般忙忙碌碌的精灵族族人肩上背着如小山包一样的暗绿色矿石!

    在最上面一层,唯一的入口台阶处,一直延伸到地底深处,那里灰雾迷蒙常人无法看清,星虎也不例外。

    暗暗咋舌如此壮观的地势,星虎迟疑片刻,决定再靠近一点。

    正当他有所行动时,巨坑边缘无数道绿袍身影从虚幻变成真实,突兀的出现在巨坑处。

    星虎估摸着时间,还有两个时辰自己就会自动恢复原状,得更加加倍小心,不能轻易碰见精灵族人。

    绿袍的颜色与花纹与星虎在某处密林中,所见到的一模一样,每一个都是标准的精灵族美男子,鲜有女子。

    星虎眼尖,看见王家兄妹顺着唯一的入口阶梯走了下去。

    往下走去,沿途并没有任何护卫。从不大不小的漆黑石阶延伸出来的小路似镶嵌在坑洞上,如蜂巢一般。

    一个又一个的瘦骨嶙峋的精灵族人推着小车,从一个个人工开凿的洞中走出,每一个人背后都扛着暗绿色的原矿。

    星虎不禁想起艾克的话,发现他所言存在漏洞,联想到艾克一进入半月森林就消失不见,星虎心里咯噔一下,没来由的危机感袭来。

    星虎又想到刚入半月森林那道神秘灵识的窥探,还有越进入树木高大的密林那种窥探更加强烈,更让人奇怪的是半月森林居然没有任何守卫出现。

    星虎感觉自己好像进入了某人的圈套,转念一想,灵犀这么安排一定是受到冥主的示意,有冥主这么强大的靠山,星虎心里稍安,但是一想到冥主奇怪的性格,三言两语不和就会灭杀对方,星虎放下的心子又被提了起来。

    好在,离开那些高大的树木后,那种窥探再也没有出现过,星虎不喜欢被人一直窥探下去,因为那样会很麻烦的。

    “传承之弓,一听就不会藏在这种地方。”星虎心中猜测。

    “此地诡异,得远离...”星虎心想。

    就在这时,绿袍王庭守卫齐齐抬起右臂,一束绿色光线射向半空,无数的王庭守卫一起射出绿色光速场景震撼,炫目。

    轰~

    完美的融合...

    在巨坑的半空形成一圈青翠光环,底下堆放整齐的无数暗绿色矿石不受控制的腾空而起,似受到牵引一般投入光环之中,消失不见。

    星虎目不转睛的盯着这一幕,好奇心起,胆子也跟着肥了起来,从开始到绿袍精灵再次消失,只是短短的一炷香时间。

    底下再次传来敲击地面开挖暗绿色矿石的声音,巨坑底下的精灵族人如蚂蚁一般勤劳工作,星虎见危机过去,正寻思着如何潜下去查探一番。

    一只冰冷的小手按在他的肩头,星虎全身一震。他害怕的是,如果刚才这只小手不是拍在他的肩膀,而是拿着刀子划过他的脖颈,一念及此后背冷汗直流。

    手中凌云指已经蓄势,正要转身刺去,想以雷霆之势先制服他再说,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背后响起。

    声音很低,很轻柔:“星虎,是我。”

一百零五、千钧一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