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七、黑精灵(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王铁头不甘心的放下弓,陆剑瞥了一眼他的弓,嗤笑不已,但又要装作很矜持,所以现在面皮紧绷,很怪异。

    王林烟整理了一下衣衫,神态恢复了平静,秀气的脸庞上一双水汪汪的黑眼睛,带着不甘带着祈求地看着陆剑。

    陆剑很潇洒的一跃而下,在众多不知真相的精灵族男女围观下,高调的甩了甩洗的发白的绿袍。

    一马当先,临走之前,眼神很隐晦的扫过王林烟。

    王林烟脸蛋儿变得苍白,身子摇摇欲坠,一旁的精灵族男女见没啥热闹可看,就小声议论的各归各家。

    很快,林间又恢复了平静,几只叫不出名字的小鸟飞来又飞去,洒下一地羽毛。

    王林烟一跺脚,他哥哥欲言又止,他本就不怎么聪明,想到那么深入,急的直捶打自己的脑袋。

    “哥哥住手!烟儿就你这么一个亲人...”王林烟眼圈红了,说话也带上了哭音。

    王林烟急忙拉住王铁蛋的胳膊,急的直哭。

    “妹子,咱们离开...”王林烟如被九雷轰顶,吓得差点魂飞天外。

    王林烟断喝道:“住口!”情急之下,也顾不得他是自己的亲哥哥,话语间严厉至极!

    规矩就是规矩,比如王庭守卫权利极大,但是他却不能直接闯入居住区,比如精灵离开半月森林而不再归来,则视为叛逃精灵,会受到王庭不死不休的追杀。

    妖月女王手段狠辣,实力超凡,王林烟丢下自己的哥哥,直接飞去了自己的屋子。

    王铁蛋见自家妹子生气了,心里反而有点忐忑,天性简单的他早就把他引起的天大的麻烦事儿抛诸脑后。

    一日之间,冒犯了王庭绿袍守卫两次,其罪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

    半月森林精灵一族,对待犯了错的族人,一律打发到矿坑作业。

    王林烟还有她哥哥都在矿坑中寻找活做,兑换每日所需的灵石,灵水,灵气。

    精灵族与外界生灵不同,每天必须灵石稳固根基,灵水滋养灵性,灵气稳固体内的弓胎,箭胎!

    只为一个目的,不变成黑精灵!它又称暗夜精灵,天性狡诈多疑,喜好蚕食同类,没有规矩可言。

    类似幻魔,同化低阶幻魔,壮大自身。暗夜精灵比幻魔更可怕,它能继承被吞食着的天赋,力量,甚至思想!

    按理说,上层阶级不管出于什么原因,都不会让精灵变成黑精灵,这对他们的统治没有任何帮助,很容易叛乱,从此半月森林分崩离析。

    但是,他们并没有每天分发这三样必须品给精灵族人,而是以劳动换取。

    有人说,我干脆变成黑精灵堕落算了,负面影响我乐意。当然也真有人这么做了,但是没有一个能活着到明天,全部暴毙!

    这一次走脱的黑精灵,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竟然瞒过了所有,是有人有意为之,还是偶然。

    不明真相的精灵族人,每天津津乐道,他们唯一的倚仗就是,不管发生什么他们都不会死去!但是,黑精灵被杀就难说了。
一百零七、黑精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