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坚持!(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扛下了大部分伤害,小部分被王林烟承担,就这一小部分,王林烟吐了一大口鲜血随即昏死过去。

    此地不宜久留,星虎干脆把这精灵族小妞也一并带走,但是一跨在分界线上,一股不可抗拒的灵识降临在星虎的腿上,让他无法动弹。

    不可一世的血色漩涡,还有站在血色漩涡上,身上死气弥漫的灵犀,也被紧随着这意识而来的另一个意识狠狠压制。

    “瓮中捉鳖,嘎嘎。”两道意识泾渭分明,谁也不插手谁的“猎物”,齐声大笑。

    “丢去矿坑做奴隶!”

    “什么前五层,后五层,又什么后八层,全都是奴隶,嘎嘎!”

    树干上的众多精灵族男女恭敬的站立一旁,准备看热闹,有些顽皮的孩童,扯着自己爹爹的裤腿,想要看个清楚,奈何个子太矮只能在大人腿间钻来钻去,拼命挤得靠前一点。

    两道意识也不理睬其它普通精灵,重点关照星虎与灵犀。

    星虎迟疑间,灵犀连同她的血色漩涡的气焰被压制到冰点,星虎心中压迫感极为强烈,不知不觉因为金色巨龙的缘故,外界压力过大,不少奇怪的气息从剑域中溢出,如河堤破了一道口子,随着水流冲刷之力变大,这个微不足道的小口子变成泄水口。

    星虎嗷呜一声,双眼赤红,低头寻找猎物,发现王林烟蜷缩在一旁还没有苏醒。

    星虎也没有怜香惜玉,直接把王林烟抗在背上,喘着粗气急速后退。

    两道意识没有阻止星虎,但有一个怒气冲天的绿袍男子吼道:“该死,你们都该死!”

    废话不说十多根箭矢射出,把星虎一切可能逃脱的地方封死,原本等着看星虎被杀而露出难以置信的脸色的陆剑失望了。

    在场的诸位,包括那两道意识也都不认为星虎可以死里逃生,但他真的做到了!

    星海右手上积蓄的力量喷薄而出,同一时右臂上蛟龙的细密鳞片如星辰般闪亮,力量宛如实质。

    气量,绝对的力量还是没用,精灵族的箭矢,特别是王庭守卫的武器,本身就非凡品,弓胎,箭胎也是上上品。

    先是穿过了星虎仓促间凝聚的简陋防御,然后直接印在星虎的心口,对穿而过!

    再看灵犀那里,她头顶血色漩涡,正被不断压缩,最后灵犀也被彻底困住,她体内外放的煞气并没有消减半分,反而愈演愈烈的情势。

    煞气在里面左突右撞,反震之力全部倾泻在灵犀身上,她身上的大片漆黑的液体从七窍中滴落下来,眼中的血色消减,意识也恢复一点儿。

    咔嚓。

    一道弥天极地的漆黑色光速,从天而降,牢牢锁定灵犀,只是轻轻一卷,就把灵犀救下,也不停留,也没有去管星虎死活,临走前向灵犀战斗的那道意识扫去,那道意识悍然相撞。

    无声无息下那道意识分崩离析,在半月森林极深处,那道意识气急败坏的再次冲了过来,和与星虎战斗的另一道意识汇合在一起。

    星虎没有任何犹豫,转身就走,星虎钻过漆黑光速形成的缺口,那里迅速一阵暗绿色蠕动下,迅速修复。

一百零八、坚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