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传承之弓(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还没反应过来,一个滑溜的小美人撞进他怀里,胸前那两团柔腻印在星虎的怀里,星虎呼吸一滞。

    清香味还有女孩儿特有的体香传进星虎的鼻中,星虎心中激荡,顺势一抱,然后飘然落地。

    星虎镇定自若,那个庞然大物的肉山大汉,身体陷入灯塔,双眼中黑气缭绕,依稀可以看见他的面容。

    “哥哥...”王林烟顾不得自己全身不着寸缕,魂飞天外的喊道。

    星虎牢牢护住她周身重要部位,隐身到一株大树上,不敢看怀里的少女一眼,星虎哆嗦的摘下一大片叶子还有藤蔓,小心翼翼的盖在她的身上。

    这些树叶一接触王林烟的身子,迅速蔓延,好像有灵性一般,特别契合王林烟的身体,很快一件藤蔓编制而成的衣服穿在王林烟身上,星虎也不由松了一口气。

    树叶绿色,王林烟全身雪白,更加衬托出她的娇嫩,少女眼中通红,显然伤心到极点。

    一看到自己的哥哥居然变成了暗精灵,真是三魂少了一魂,七魄丢了一魄,浑身打颤,嘴巴微张再也说不出话来。

    碰!

    陆剑气急败坏的从灯塔上,一跃而下,声势惊人,同时一箭锁定王铁蛋的咽喉。斩杀黑精灵会获得功勋,陆剑岂能放过。

    陆剑不留余地,也不顾及他是王林烟的哥哥,出手没有回寰的余地。

    王铁蛋现在神智混乱,心中只有一点残存的意识,就是去救自己的妹妹王林烟,他要把面前的灯塔给掀翻了。

    又是一拳砸在灯塔上,本就是木制搭建而出的灯塔,再也受不住力,眼看就要坍塌,就在这时陆剑的箭矢也到了。

    王铁蛋置若罔闻,反手一拳砸在箭矢上,也因此庞大的身躯后退几步,箭矢的力道才被卸去。

    陆剑眼睛圆睁,若有所思的看着王铁蛋。

    陆剑想到了一个好法子,从怀中拿出一个玉质号角,悠悠的吹了起来。

    声音婉转哀怨,特别动听,星虎心神激荡,但也没有沉迷其中。

    王林烟因为连续的打击,心神接近崩溃,受到声音的牵引不由自主的离开星虎的怀抱,跳下大树。

    一言不发的走到自己哥哥面前,王铁蛋双手捂住自己的耳朵,眼中黑色光芒大盛,不断抵御这种音波的攻击。

    王铁蛋茫然的看着眼前的少女,与他如肉山的身躯相比,王林烟特别娇弱,王林烟眼中失去了往里的色彩,一眼不发抽出自己腰间的玉刀,这把玉刀还是爹爹离开他们的时候留下的,上面古朴的花纹修饰,没有一点儿花哨。

    轻轻一划,王铁蛋的左臂被齐根斩断,大量粘稠的暗绿色血水喷涌而出,不少溅到王林烟的脸庞,此时王林烟格外的冷漠。

    陆剑也没有想到这勾魂摄魄号角居然有如此妙用,这还是他从灵溪秘窟中获取的宝贝,第一次使用效果奇好。

    “王林烟这把玉刀看上去不错。”陆剑贪婪道。

    陆剑停下了动作,抱着双臂看着他们兄妹,王铁蛋痛苦的抓住左臂,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妹妹,疼痛感让他恢复了不少清明。
一百一十、传承之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