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良心(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不经停了下来,身后并没有任何人追击他,也没有任何喊杀的声音,星虎苦恼的想了一会,发现是自己的良心过意不去。

    王林烟悲伤欲绝的眼神在星虎心间挥之不去,星虎感觉自己若是这么走了,自己会难过很久。

    星虎一咬牙,一拳砸在身边的一株大树上,几片叶子被星虎砸下,感觉到自己拳头上传来的疼痛感。

    星虎感叹道:“真硬...”

    星虎主意已定,就不会犹豫,原路折返,还是那片树林,几座灯塔隐约可见。

    星虎看见这里早已人去楼空,空无一人,星虎害怕他们藏匿在灯塔之中,所以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但是就此离去,又很不甘心。

    心有余悸的看着头顶的那张巨弓,星虎额头冒出冷汗。

    好在这巨弓并没有什么异动,星虎心下稍安。

    还是不死心,星虎蹑手蹑脚的走进灯塔,没有任何守卫,也没有任何机关,星虎就很容易的走了进去。

    这座灯塔全身是木头,好像是一株大树被掏空建造而成为灯塔。星虎走在螺旋而上的阶梯上,心神紧张,眼睛警惕的注视着四周。

    星虎很快走到这座灯塔的最顶端,发现这里除了一座石台,空无一物,连王林烟也一起消失。

    星虎感觉不妙,此时情况紧急,星虎大脑运转迅速。

    仔细回忆,这几天听到的信息,然后在自己的脑中组合,排除,星虎最终得出王林烟可能去了矿坑!

    但是这半月森林矿坑何止上万座,星虎一座座的找显然几率渺茫而且很容易让自己暴露行踪。

    星虎一拍脑袋,急忙唤出灵蓝,灵蓝听到召唤,从星虎袖口中飞出,化身一个成熟的女孩站在星虎面前。

    脸庞秀美,曲线动人,星虎无限观赏,急忙把自己这几天遇到的事情一一说了。

    蓝灵仔细聆听,等星虎说完,蓝灵从指尖逼出一道蓝色血液,然后口中念念有词,很快飘向星虎,星虎没有躲闪,任凭这股力量附着在自己的身上。

    很快星虎又变成了一个英俊潇洒的男性精灵,身高左右一百八十公分,有一双笔直结实的大长腿。

    星虎心中一喜,知道自己变化了模样,生存能力也随之水涨船高。

    感激的看了一眼蓝灵,后者身体突然摇摇欲坠,脸色雪白一片,星虎知道这是因为刚才蓝灵耗费力气导致体力不支,星虎急忙召唤星小白,顺势把蓝灵收入袖子里。

    星小白恭敬的对星虎行了一礼,星虎来不及解释,辨认出方位,星虎马不停蹄的朝第一个遇到的矿坑跑去。

    星小白感受到精纯至极的灵力,心中一喜,忙不迭的运转幻胎不断吸收。

    星小白的气息也在这一刻稳步提升,隐隐有幻境中期的实力,因为实力受损,能够恢复到现在这个样子已经极了不起了。

    巅峰时期的星小白幻胎上,有六道幻纹,堪比幻境巅峰强者的存在。

    幻刺被她幻出,此时幻刺也从黑色变成了墨绿色,因为沾染了木叶之气,所以也发生了异变。

一百一十一、良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