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螳螂精,蚂蚁精......(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很满足的收集一地的晶石原矿,一边感叹自己的运气实在太好,一边收起采矿的工具。

    心满意足的原路折返,离开了第二层迅速进入第三层。

    与第二层入口所见一般无二,星虎很容易闯过那层大门光晕,头也不回的一脚踏入。

    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三条绵延向下,不知道其长度的大路,每一条宽约几十米,无数砂砾组成没有一点儿绿色。

    星虎打点起精神,随意找了一条大路,不急不缓的走了下去。

    沿途没有任何精灵出现,忽然,在另外一条大路上,隐约可见璀璨的绿色爆发,无数破风声虽然隔着老远,星虎依然能辨别。

    星虎没有打算去查看一番,依旧按部就班,决定先探索一番再做决定。

    很快星虎没有闲暇去想另外一条大道的事情,眼前出现了一个腐朽的树桩,无论星虎如何避开它,它依然坚定的阻挡在星虎的面前。

    星虎也不是刚入此地的菜鸟,熟练的操起工具,以一个不可思议的角度结果了眼前的这块破木头。

    “呜咽”一声,破木头断成两截。

    星虎眼睛奇异的看着手中的铲子,这把铲子星虎耗费足额的晶石在入口处换取的,其性能让星虎很满意,心中想到,一分价钱一分货呀。

    星虎在砍杀了那树精怪后,很顺利的在半截木头中发现了一颗碧绿色的晶石原矿,其成色比二层最好的晶石原矿还有好上几分。

    星虎满意的手下,随后出现越来越多的破木头桩子,这些桩子没有什么战斗能力,反应还偏于迟钝,对于星虎来说,如大人欺负孩童一般,没有任何压力就一路通关。

    大路的尽头处,矗立着一块石碑,星虎静静的站立在尽头之处,心中思绪万千,想到了自己一路走来,经历过的,也有开心,也有悲伤。

    星虎右臂抬起,轻轻的摩挲着这块不知道矗立在这里多少年的石碑,深深的吸入一口气,然后叹息一声。

    四周静悄悄的,没有任何影子,星虎正要折返,发现自己的右手居然被黏在石碑上!

    突如起来的变故,星虎并没有着急,反而沉住气。抬起空出的左臂,直接抓在右臂上,猛然一拉。

    好在,这个黏力突然消失,星虎刚一用力,自己身不由己往后退了两步。心有余悸的看了看自己的右臂,发现一个平直的纹路出现在自己手上,星虎擦了擦发现并没有擦掉半点。

    右手不疼不痒,没有再出现其他异样,星虎就暂且放下担心。

    原路折返,因为砍杀木桩精怪,星虎收获不菲的晶石原矿,所以在进入第四层时,不仅换取了,更加品质高的铲子和其它工具,还有一部分自己保留。

    星虎右手上抓着三块晶石原矿,忽然变故发生。这三块晶石原矿很快萎缩变小,被星虎右手吸收,星虎想阻止也是不能。

    原本枯竭的灵力,也在这一刻有所补充。星虎心中欢喜,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剩余的晶石原矿全部吞吸。

    神采奕奕的星虎,踏进第四层的地面上,这里青草蔓延,如波浪般由近及远处。星虎也叫不出这些青草的名字,拨开面前这比他还高大的青草,星虎鼻尖满是清新之味儿。

一百一十三、螳螂精,蚂蚁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