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四、雷劈(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只要再加把劲儿,这只愚蠢的蚂蚁精就会被他斩杀当场,可是他并没有这样做而,因为他从蚂蚁精的眼神中,看到了一种坚持与守护!

    虽然它实力不放在星虎眼里,但是它的不屈的精神感染了星虎。

    星虎呆立片刻,感受到至少三四道杀气袭来,星虎赶紧撤离现场。

    只是他并没有走远,当先出现在蚂蚁精面前的是那中凶悍的螳螂精,它碧绿色的眼睛冷酷的扫在蚂蚁精的身上,后者突然哆嗦一下,发出一声尖锐的啸声。

    顿时,无数青草中传来让人头皮发麻的声音,只见这只蚂蚁精,竟然想要拼命!

    星虎瞠目结舌,如果刚才蚂蚁精抢先使出此手段,虽然星虎并不畏惧,但是还会被后来追逐而来的螳螂精堵上,一场恶战必不可少。

    星虎隐藏在暗处,尽量把自己的杀机收敛,手上阴阳剑气吞吐收缩,以防来自未知的袭击。

    蚂蚁精一步也不肯退后,螳螂精冷笑一声,居然很人性化,在它冷笑的同时,它身后徐徐出现三头气息强大的螳螂精,每一头身上都有嗜血的味道。

    螳螂精的手下,形成合围之势将蚂蚁精锁定,显然一言不合就要大打出手。

    紧接着,如波浪般的蚂蚁突破青草丛,在蚂蚁精身上形成密密麻麻的一片深绿色。

    螳螂精目中也露出忌惮之意,身躯隐约向后移动的倾向。

    果不其然,螳螂精虽然个体实力足有碾压数十头眼前的蚂蚁精,但是面对数量庞大的蚂蚁精,它们也只好选择暂避锋芒。

    察觉到危险解除,这头蚂蚁精一屁股坐倒,巢穴中四五颗虫卵,其中一颗破碎,庞大的生命精气被散落在这方区域的低阶蚂蚁精吸食,很快四散而去。

    当场只剩下那只蚂蚁精,它眼睛似要滴血,每一次召唤庞大的族群帮忙,都要损耗自己长年累月凝聚的虫卵做代价,说不肉疼,那是假的。

    蚂蚁精警惕的看着四周,确保周围没有危险,然后转身走进巢穴之中。

    青绿色的壳上,黄豆般大小的原矿散发出暗淡的绿芒,一丝一缕的投入剩下的四颗虫卵之中。

    星虎看在眼里,微微叹息一声。

    这里弱入强食的事情经常发生,每一天都可能上演,还有未知的危机,星虎觉得自己该走了。

    这里,并不是他能应付得来。

    星虎考虑后,选定一个方向,悄悄的向前摸去。

    很快,星虎走到一个岔路口,沿途上空无一人,星虎也不在意,距离他不足百米的地方,一个低阶蚂蚁精正腆着肚皮,在晒太阳。

    刚才它也参与了支援行动,如愿以偿的吞噬了碧绿蚂蚁的虫卵精气,原本浑浑噩噩的脑袋,似乎开了窍,竟然会想到享受。
一百一十四、雷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