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五、再遇(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右手搭在石碑的同时,一瞬间一股粘结之力在星虎手掌上扩散,原本刻画在他右手上的划痕,脱离手掌,赫然印在眼前的石碑之上。

    星虎微动容,一股空灵的气机,好像来自远古大地的召唤,不受控制的钻进星虎身体。

    他身体中,那剑域依然顶天立地,长剑上时而有龙吟之声,在接受到这份空灵的气机后,剑身似乎很是欢愉,完全接纳这份空灵的思绪在剑身上刻画开来...

    星虎身体中,储存的力量在下一秒被抽取的一干二净,星虎此时皮包骨头,格外憔悴。

    最后,似乎不支,连忙瘫倒在地,星虎心中茫然,收回右手,若有所思。

    呆呆的看着自己右手上毫无一物的手掌心,感觉很滑稽又很必然。

    星虎急忙,取出晶石原矿,如贪婪的小兽,饥饿多天看到的美食的那份激动之情,怎么也掩饰不了。

    青草微微晃动,这里寂寥无人,空气中微微荡漾的冷风,星虎感觉心底的冷气,好在随着这些木属性的晶石原矿进入身体,庞大的生机之力洗刷着星虎枯萎的经脉与骨髓,星虎不过一盏茶的功夫,重新恢复到巅峰的六七成力量。

    拥有力量,星虎才有走下去的勇气,现在他最大的依仗就是自己的实力,只有不断变强才会在弱入强食下,争取一丝生机!

    左手拎出小蚂蚁,星虎看着这只蚂蚁颇为萎靡,似乎在想心事,星虎心中好笑,刚才若不是自己随手救下这只蚂蚁精,可能它早已在雷霆的怒火中灰飞烟灭了。

    星虎顽皮的拍了拍,小蚂蚁的脑袋,它不怎么纯色的脑袋,略显黑色,显然它在低阶蚂蚁中的品阶也是极低的那类。

    小蚂蚁哆哆嗦嗦的颤抖着身体,虽然不岔星虎的举动,奈何它实在太弱小了,连元气都微不足道,且蕴含的杂质很多,想要更进一步的精华,难如登天。

    小蚂蚁已经完全屈服了星虎的淫威,星虎为了避免小蚂蚁独自逃走,从剑域中分出一道看不见的丝线,悄悄的绑在蚂蚁的小腿之上。

    就这样,小蚂蚁与星虎有人某种特殊的联系,无数碎片似的信息涌入星虎的脑海,星虎翻了翻白眼,这些都是什么呀,无数的记忆碎片,说来也简单,虽然用小蚂蚁的语言来说,这小蚂蚁的一生堪称可歌可泣,从一团未知的气机,逐渐如小虾米一般,吸收各种元气,最终形成这个如今的形态,最近一次更是参与了救援蚁王的任务,获得了蚁王的血脉,虽然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丁点儿,但是足以让这只黑皮蚂蚁乐呵一阵子了。

    星虎摇了摇头,赶紧吩咐这只蚂蚁寻找出路,右手指摩挲着戴在他右臂中指的戒指上,丝丝温润的气息弥漫,星虎心底的一些负面情绪,被悄然化解。

    死柱被雷霆之怒劈成碎块,星虎也全身而退,现在足够而且品质颇高的晶石原矿也被星虎获得,心满意足之下,星虎恨不得长啸一声,只是心中还存在小心之意,并没有这样做。

    很顺利的来到出口处,星虎交出了足够的晶石原矿,正准备离开第四层,忽然身后的草丛一阵嘈杂之音传出,星虎正要避让,当先一人出来就看到了星虎。

    “艾克...”

    “星虎...”艾克心中简直翻江倒海一般,刚才正在和同伴击杀一头气息颇强的青皮蛇精,消耗巨量的元气,才好不容易获得青皮蛇身上的晶石原矿,只是天公不作美,无数水桶粗大的闪电好像发了狂一般,好几次擦着他们劈下,他们好几次差点以为自己就要交代在这里了。

    艾克正吹嘘着自己的神勇之时,就见到了自己不想见到的人,曾经是星虎的手底下的俘虏,让他很没面子。

    艾克尴尬的示意身边的同伴不要乱动,星虎的实力他一清二楚,所以知道乱动没有任何好处,反而配合才能活得更久。

    这个很没节操精灵族男子,低声下气的对着星虎道:“有啥事尽管问,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星虎翻了翻白眼,不知道这些话,这个与世隔绝的精灵族男子从何处学会。

    星虎道:“传承之弓与王林烟的下落,你可知晓。”

    星虎直接开门见山的说出了自己的问题,如此直接艾克像吞了蛤蟆一样,样子别提多精彩了。

    他身后的三个精灵族男子,自动的和艾克保持了一定的距离,那样子好像在看戏。

    艾克像掉进水里的炒鸡蔫着躯体,并没有说传承之弓的半个字,嘴里缓缓说出了王林烟的事儿。

    其实,他今天进入这处精灵族三大秘境之一的矿坑,有不足为外人道的原因。

    艾克其实单恋这王林烟妹子,奈何王林烟还没有进行成年礼,所以他并不能展开热烈的攻势追求。精灵族明文规定,自从妖月上台以来,一系列利于女性精灵族人的政策颁布下来。其中一条便是,未成年精灵族女性,不得成为男性精灵的专宠。

    强悍如妖月的伟大精灵族女帝,也不得随意更改祖宗留下的规矩,虽然还是不能违反大势,精灵族贵族对于平民的精灵族丫头,很多都是欲求予与,妖月以下的手下大都根深蒂固的扎根在半月森林,女性精灵的地位着实很低。

    艾克很为难,传承之弓他自己也是知道有限,这个打死也不能说的,星虎也看到了他的为难,星虎心中计议已定,也不难为他。

    王林烟已经被那绿袍男子带进了王城,凭现在的星虎是无论如何也闯不进去,何况星虎也没有必须要闯进去的理由。

    心中只是不爽,非常不爽,星虎在跟自己较着劲儿。

    艾克压下自己心里的紧张,说道:“带你去王城...溜达一圈也不是不可以,当然只是外城。”艾克虽然对王林烟不死心,但是身为贵族的他,对于这些事情也不能明目张胆的与王庭守卫翻脸。

    艾克心中也打着小九九,希望星虎这个变故,能够让那绿袍陆剑在得到王林烟处子之身的道路上不那么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