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碧云天(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虎蝙和虎蝠两兄弟化为浑身漆黑的血蝠,隐没在碧云天宫殿外的云团之中,天边落日的余晖染红了洁白无瑕的云团。这两只怎么看都邪异到极点的生灵,贪婪的注视着碧云天。

    碧云天宫殿是一块极为精美的玉石雕刻而成,被人以绝大的法力悬浮在半空中守护着北齐的西部大门。入口处三十六根柱子撑起,有夺天之势。虎蝙两兄弟如果知道那些玉石的价值,肯定会飞过去跪舔的。

    碧云宫白云下的势力范围,已经被清理了一遍,一个个都潜伏起来。虎蝙虽然想深入地下,把那些“老鼠”一个个揪出来,但是哥哥虎蝠认为正事要紧。云门因此逃过了一劫。

    云门星罗棋布的散布在碧云宫云团的下方,合计三十六个据点,其中被拔除六个,其余几个据点大概判断出敌我实力的对比,只是拼死接应六个被摧毁据点的同门,全部隐藏起来。

    虎蝙踏入幻之境没多久,三十六层境界大圆满!厮杀起来,比虎蝠更加卖力。他们想要试探出碧云天这个来自最东边国度的势力的底线,二是探查天梧桐的下落。

    星虎担心的看着玲珑,小丫头身上盖着厚厚的被子,但是身上冰冷的气息并没有改变多少。因为绿色灵液的奇效,玲珑眉心那不断崩灭的白云被染上一层淡绿色的光华,眉心白云依然在缓慢的崩灭只是没有消失在空气中,崩灭的白云聚拢在绿色光华之中,但是星虎心里明白,如果不想其他办法玲珑绝熬不过今天

    因为玲珑眉心的云结界是人为植入进去,拥有滋养人的魂识,安抚人的精神波动,修复创伤的作用。而且云属性的气息,比较温柔,可以与绝大多数灵液共存,属性也是比较稀有的。但是它并不是自己努力修炼而得的力量,被它反噬的可能性极大。

    想到玲珑为了救治自己甘愿冒这么大风险,心甘情愿被人植入这个随时会将自己吞噬的结界。星虎一时间伤心欲绝,往日的一幕幕这时候浮上心头,他绝对不会让玲珑有事儿。

    看着空空如也的白净玉瓶,星虎心乱如麻,想要亲自去碧云宫寻求帮助,但是现在又轻易离不得玲珑半步。已经派出去的两波人还没有回信,一波是去青龙宫求助自己的父亲,一波是去向城外悬浮在半空得碧云宫门人求助,也不知道碧云天门的宫主出关没有。

    三千虎贲军秘密的集结,统帅是当今北齐帝君的亲叔叔,张玉庭。他脸红如枣,身上肌肉茕结,威猛无双。随身兵器是两把大铁锤,死在他双锤之下的异族将领不计其数。他一马当先,军马蹄下黑云渐生,速度不断加快。

    目标,向碧云宫前进。三千精英中的精英。虽然张玉庭并没有幻的实力,但是他长年累月在战场上厮杀,已经无限接近幻的门槛。踏入幻之境前有三十六道门槛,一一突破至大圆满方能进入幻之境界。进入幻之境就可以布下结界,每个人的结界属性各有区别。

    齐帝想要得到碧云宫的守护神树,天梧桐。张玉庭初见秘旨时,也是暗暗吃惊。直接推过去,把碧云天铲除是万万不可取的。

    青龙城外的碧云宫对守护北齐帝国西部同样付出了很大的努力,一旦碧云宫出了事,难免会让其余十二宫的门人寒心。

    先不说张玉庭有无此能力,在战场上厮杀出来的智慧,让他睿智非凡。

    当一个杀人机器有了自己的思想,那必将是件可怕的事情!

    张玉庭看着眼前打斗过的痕迹,暗恼虎蝙那兄弟二人,行事无法无天,根本不把碧云天放在眼里,这样一定会吃大亏的!

    手一挥,身后的三千将士鸦雀无声。

    张玉庭微微眯起眼睛,看着天边那团洁白无瑕的云团,一时间也犹豫不定。

    忽然,西北方斜斜的卷起无数的沙尘,一个神采飞扬又不羁的男子策马飞驰。他的身高达到一百九十公分,身体结实,有着一身古铜色的皮肤。身后无数难民挥舞着手中的武器,杀向张庭玉。

    面若红枣的张玉庭,目瞪口呆的看着天边落日余晖中人头攒动,粗略估计,不下三万人!转念一想,西域之民先前因云门的阻碍,不敢前来侵袭,现在云门被虎蝙那两个蠢货杀退,所以临近的异族可能起来略夺的心思。虽然之前也有异族入侵,但是都是些小规模的。但是现在看去,士兵中混杂着妇女孩童,一个个悍不畏死的杀过来,那就不是巧合了。

    “传令,青龙城各处镇守加强巡视,军中斥候深入西域腹地探查究竟。”

    一个将领领命而去,张廷玉看着空中两个黑点落下,到了近前越来越大。原来是两只蝙蝠,其中一个断了腿,另一个生死不知。

    “虎蝙,虎蝠,居然无还手之力!”

    天空白色云团中,传来一声清脆的声音。

    “从哪里来,回哪去...否则一个不留!”余音袅袅,却杀伐果断。

    也不去管虎蝙兄弟二人的死活,张玉庭直接跨过他们杀向那群异族...

    “报!元帅!”一个焦急的斥候飞身下马。

    “快说!”张庭玉依然纹丝不动的坐于马上。

    “青龙城东南西北各处西域各族同时攻打防线,有些防线已经被破,元帅...”

    张玉庭这才脸色大变,不是因为异族侵袭的事儿,而是那些天空的宗门一致的沉静下来,本来作为守护北齐西部的力量的存在。在今天一起安静下来,其中的原因张庭玉不知道。

    作为统帅,张玉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压力!

    遥远的西边,星海平原交界处,一个漆黑的大洞冒着黑气,一个个似人非人的人物爬出,在众多生物中,一个俊美非常的人类模样的魔物,灿烂一笑。

    精美绝伦的铠甲下,是惊心动魄的美艳!

    漆黑生物如蚂蚁般,席卷整个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