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幻魔(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一个时辰前,熬广率领着青龙暗卫,火速赶往碧云门。按照之前与虎蝠兄弟的图谋,自己先去碧云宫拜访其宫主,将其引出碧云宫,然后虎蝙虎蝠二兄弟动手试探碧云宫主。

    熬广从玲珑那里得知其宫主已经闭关多日,自己此次前去也是徒劳而归。但是又不得不与虎蝠兄弟二人虚以为蛇。一边派手下通知碧云宫做出防御的准备,一边及其配合帝国使者。

    云门门主是一个中年妇人,门下大多是女子。这些女子都是西域部落各族中被压迫奴役的人,流落到北齐帝国境内,被东方仙门碧云宫收留,组成了一个拥有三十六个分门的势力。

    当熬广派去的人与中年妇人接洽的时候,虎蝙虎蝠二人早已冲入云门的据点之中,一通厮杀,当熬广来的时候,这里早已血流成河。也亏得熬广拼死阻拦,这兄弟二人也是畏惧熬广身后的势力,没有得罪他。但是也是拔掉六个据点。

    虎蝙见碧云天势力如此孱弱,怂恿着哥哥虎蝠,不要按照之前商定的计划行事。虎蝠也是心高气傲的主,也是听从了弟弟虎蝙的意见。撇下熬广,两人直接闯进碧云宫的云团之中,才有了刚才那一幕,惹怒了刚出关的碧云天的宫主,被强横的实力直接碾压过去。

    一死一伤。兄弟二人中小蝙命大,被折断了一条腿。而虎蝠直接被杀灭一切生机!

    五爪青龙是冥河的化身,青龙之躯过于庞大,行动诸多不便利。一进入星海结界,冥河受到本能的驱使,立刻就把之前困住的灵犀放了出来。

    照着灵犀的样子,化身成一个女子,这女子浑身不着寸缕,样子和灵犀有七八分相像,年纪约莫十六,对一切都充满好奇。不过身体却很成熟,修长的大腿并拢,不见一丝缝隙,胸前硕大浑圆,在看那纤细的腰身,令人呼吸一滞。

    非常满意自己的新身体,冥河嘻嘻一笑。探手一抓,一件合体的衣裳被抓在手里。

    灵犀大着胆子,上前接过衣服,服侍它穿上。后者并没有拒绝她的动作,似乎心情不坏。

    然后,灵犀畏惧的退到一边,灵犀只是一个十岁的小姑娘,出身奇特,曾被玄黄剑灵看重培养。她是知道冥河的可怕和深不可测的实力。

    冥河灵识初成,一切行为都出自自己的本能,正要把灵犀收入体内。看她如此乖觉,曲指一弹,一道印记被植入灵犀眉心处。

    “今后你就成为本座的幻奴吧!”

    只见灵犀盈盈拜倒,哭泣不语。

    凝目四顾,发现几道和自己一般强大的存在纷纷降落星海结界,恶狠狠的盯了盯也不说话。

    其余几个强大的存在,大都潜伏下来,似乎在等待什么契机...只有天梧桐扎根在星海平原的中心,本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拔地而起,遮天蔽日。

    不知道在星海平原的什么地方,先前那把被银色甲胄似人非人的怪物镇压的黑白二气缭绕的长剑,不知如何逃脱了控制。此时,正孤零零的飞驰在一处峡谷之内。两侧岩石光华,仿佛长剑削一般,鲜有植被。

    六十公分的剑身上,支离破碎,黑白二气的气息也降低到谷底。连御空飞行的速度也降低下来。在长剑身后两百多里外,一男一女并肩而立,女的身材火辣,一条诱惑的尾巴被身边的男子抓在手里。男的似人非人,身上的银色甲胄熠熠生光。

    男子生的俊美,但绝对不是人类。

    随手把玩着猩红雪的尾巴,后者面色潮红,双腿交织着,每一次男子抚摸她的尾巴,后者便从喉咙底下发出一声艰难的叹息。

    猩红血眼睛的最深处居然有一丝黯然,男子根本没有注意到。

    “某家一生凶狠,居然被你征服,也算命运使然吧!”男子转过身体咧嘴一笑。

    “夫君,人家迟早是你的人,只是那把长剑我非要不可!”猩红血好似认命一般,主动去解开腰间的扣子。

    银色甲胄的男子忽然摆手,阻止了猩红血的动作。

    男子笑道:“夫人莫急,待我捉住那把滑溜的长剑刃献给夫人,咱们再行好事不迟…”

    男子搂住猩红雪,化为一道流光飞向那片峡谷!

    ……

    整个西域与北齐帝国接壤的地方一起沸腾了,青龙城的难民数量越来越多。当积累到一定的基数,张玉庭除了扭头就走别无他法!既然不能杀光或者抵御,那就只能接纳安抚。

    陆陆续续的信息从难民口中传来,张玉庭眉头紧锁,如重枣般的脸上青筋暴起。

    幻魔…降临,末世来临!无数的信息总结成这句话!

    张玉庭已经从碧云宫回转到营地,那异族首领临死前依旧笑嘻嘻的。碧云宫下的难民潮已经退去,但是碧云宫作为青龙城西边的最重要的防御,没有碧云宫的出手,待大批难民赶来,防线将不堪一击。

    或许这里安逸的日子过得多了,张玉庭早已忘记了自己因为有着帝君亲卫的身份,才获得青龙阁下众仙之门第一大势力的称号,其实是最弱的那一个。今天虽然得了北齐帝国帝君的命令,但是做了这件事后让张玉庭后悔万分。平白的得罪了碧云宫,似乎其它十个势力也是处在观望的姿态。

    大量的斥候被派去探查,能够回来的不足一,两成。

    “报!元帅!”一个斥候在账外喊道。

    张玉庭急忙去迎接斥候,一见到斥候元帅直截了当的一拳轰去!

    “幻...魔?”

    除了自己的三千亲卫没有被派出去,其余两万余虎贲军被派遣一空。这时候先前被张玉庭斩杀的那个神采飞扬不羁的异族男子笑嘻嘻的从斥候身后闪出。

    直接一掌拍出,中途变换方向,直取张玉庭的心口。后者感觉到了一丝不安的气息,已不可思议的姿势,让过这一击。

    大战一触即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