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死门(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ps:ps:求推荐,求点击,各种求...

    星虎有种没脸见人的感觉,现在化身为一个美少女,脸上有点婴儿肥,但是身体匀称细腻十足的美少女。抬头看天,一条几十米长的黑龙张牙舞爪的攻过来。情势危急,星虎想也不想,甩开粉嫩的大腿,朝云幻结界的空间壁逃去!因为化身为女孩子,所以没有男儿身的身手,跑起来也是特别扭!

    那个和玲珑七八分像的少女,脸蛋尖尖的,眼睛很单纯,齐肩的短发。很有种看不下去的感觉,伸手一捞,正好把星虎搂在怀里。紫色云团骤然加速,一头扎进云幻结界的空间缝隙之中。

    多亏了紫色云团燃烧了自己的灵力,在最后一刻将他们安全送入云幻结界的边缘缝隙中。漆黑鳞片布满全身的黑龙彻底黑化,一口吞下缝隙外的紫色云团。那团紫云,似乎悲鸣一声发出“啾啾”声。一道玄之又玄的一缕意识射向星虎,后者毫无防备,正中眉心!

    星虎头内一阵眩晕,似乎要倒下,还好一旁的少女及时拉住了她。

    黑龙疯狂的撞击着空间壁障,可是那足以把山脉撞断的力道下,空间壁毫发无损,连一丝响声也没有。

    洞内的少女朝着黑龙比划着,一脸挑衅的样子。好像在说,你来呀,我根本不怕你...你个呆龙。

    “你也太弱不禁风了耶。”玲珑化身的少女鄙夷道。虽然紫色云团被青龙吞下了,但少女似乎浑不在意,好像胸有成竹一样。

    “玲珑是我啦,星虎。”星虎调整了一下思绪,正自接纳那缕意识中的信息。

    声音温软如风,而一旁的男孩警惕的看着姐姐怀里的少女。几次想提醒姐姐,这个人很奇怪,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

    “我叫月灵儿,才不是玲珑呢。”那少女白了一眼怀中的女孩子说道。

    “姑娘,你叫什么名字呀”

    “星虎...”怀中的少女叹了口气,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不知道啥时候才能恢复男儿身呢,星虎暗暗想到。

    “好土的明儿,我给你取个。”月灵儿歪头想了想。

    “啊,对了,你就叫星心吧!”似乎为自己取得名儿很满意的笑了笑。

    “弟弟,你说是吧。”

    “灵儿你不会要收留她吧?”男孩担忧的问道。

    “月虎儿你不要乱想,她绝对不是那个人的手下,绝对不是。”少女眼中充满着坚定!

    “姐姐...”月虎似乎不甘心。

    “好啦,我的乖弟弟。”月灵儿似乎觉得自己刚才对自己的弟弟过于严厉,又无限爱怜的柔声道。小手拉过月虎儿坐下,拍了拍后者的手以示安慰。

    “咱们休息也休息够了,该走了罢!”月灵儿眼睛充满了神采。
十二、死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