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龙符(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啊...”星虎猛然坐起,身上衣服早已湿透,被吞入魔龙腹内的记忆依然深刻,那是无法描述的绝望和无奈!

    星虎感觉眉心处有一道玄而又玄的意识,那里包含了玲珑所以的记忆与经验。意识中几个片段闪过,白云空悠悠,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小桥流水人家...那是江南的风景,玲珑的家乡。星虎感觉复活玲珑的关键就在这道意识之中,只是具体怎么做他还不清楚。

    身边的玲珑依然没有复活的迹象,星虎看去猛然瞳孔一缩,只见幻境中那条浑身漆黑的魔龙变成漆黑色的龙符印在玲珑眉心处,妖艳而诡异!

    星虎不敢触碰她一下,生怕自己的冲动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

    突然,凭空出现一双白的不像话的手臂,探手一捞,将玲珑体内那朵迷你型天梧桐摄入虚空,消失不见。

    星虎已经来不及救援,伸手抓向那朵天梧桐,可是还是慢了一步...白皙手臂上一颗浅浅的守宫砂极为醒目!

    没有天梧桐生机力的支援,玲珑眉心处的魔龙符印居然有复苏的迹象,而且玲珑的肉身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崩灭。星虎是决然不允许的,脑中灵光一闪,操云术的法力瞬间使出,牵引着屋内的气机朝自己右手中汇聚,星虎想也没想将眉心处的玄而又玄的意识打入逐渐汇聚的云团之中,云团轻微的一颤抖,发出“啾啾之声”,除了杂质的气息外,核心处一团紫色云团,牢牢护住那点生机意识,最外围是一条浑身漆黑的魔龙!几次想要挣脱束缚,脱离紫色云团,只是在操云术的催化下,与紫色云团结合的越来越紧密,只是它依然无法侵入紫色核心。

    星虎做完这些,身体已然虚脱,连眼皮都没法睁开,复又沉沉睡去,因为他感觉玲珑依然活着,放下心事加上自己体内灵气的枯竭,再也支撑不住了。

    木楼内,星虎身上一团漆黑中蕴含紫光的云团盖在星虎身上。丝丝极阴之气,汇聚到星虎周身三百五十处穴窍中!

    ...

    青龙城外大批的难民汇聚,此时一十六座大门紧紧关闭。在距离青龙城几百公里的戈壁上,无数沙漠蝎子从地下钻出,时不时夹住一个衣不蔽体的难民朝底下钻去。

    熬广负手站立在青龙城的最高处,四四方方的青龙城占地极广,地下是岩石地面,没有一点点起伏。

    一道道指令从熬广嘴里发出,身边的青龙暗卫领命去了。

    “报告城主,张玉庭受到幻魔的埋伏,三万甲士折损殆尽。而他本人已潜逃至戈壁深处,是否派人去救援?”一个黑脸汉子出列说道。

    “现在青龙城也岌岌可危,根本无法派出多余的兵力去找寻他...此外青龙城内的士兵合计只有一万余人,根本无法抵抗越来越多的难民以及不断杀来的幻魔...”熬广停顿了一下,看了一眼面前一个赤着上身的男子。

    熬广补充道:“还请蝎武兄弟多加照顾下西域的难民啊。”照顾二字说的特别重。

    那男子拍着胸口大声说道:“城主放心,儿郎们正在卖命哩,不过...”

    “你放心,你沙漠蝎族可入住青龙城暂避。”

    “那就多谢城主了。”

    挥手让这个异族退下,熬广又挥手让暗卫离开。并让手下将虎蝙带上来,此时的虎蝙没有了当初的傲气,并且只剩下一条短腿,虽然经过熬城主殷勤的照顾,实力恢复了七八分,但是再也不会达到巅峰状态了。

    对此,虎蝙也是无可奈何,只是更加仇恨碧云天了。做梦都想生生活吞了碧云天的宫主,为自己和兄弟报仇!

    “上使感觉如何?”熬广笑眯眯的说道。

    虎蝙见到熬广天官赐福般的小脸,更加郁闷了。只是哼了一下,慢斯条理的又拿出一封信件交于熬广手中。

    熬广也不避让虎蝠和手下,恭敬的接过,朝北齐帝城的方向拜了拜,然后轻轻打开阅读。

    “限熬广城主一个月之内,将猩红雪夫人和张玉庭安全带到帝都,由城主小儿子熬星虎护送...否则...”后面就是赤裸裸的威胁。

    熬广眼睛中危险的光芒射出,看了一眼虎蝙,后者缩了缩脑袋。

    ...

    还有十天就是十年一遇的星海平原上空流星雨爆发,传说谁得到流星雨的碎片并许下愿望,无论什么都会达成。北齐帝君是决不允许其它势力染指的,所以才会建立众仙之门的势力。下辖的十二个分门势力其实是作为抵御外族侵略的大杀器,最近都保持着沉默,并不是说他们不关注青龙城的死活,因为他们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现在还没有到城灭的地步。

    幻魔不断蚕食着难民并成功将难民中天赋极高的人族转换为幻魔族,幻魔族诞生于幻境之中,因星海平原被未知的力量打通,露出一个大口子,无数已死去的生灵变成幻魔,重现人间。

    熬广派遣青龙暗卫将情况一一传达给帝国,并要求加派人手。只是帝国并没有回应,只是说会派得力悍将过来主持,这阶段让青龙城主和碧云天好好沟通,传达陛下羡慕东方神物天梧桐的意愿。

    ...

    星海平原不知不觉已经被幻魔牢牢控制,这些幻魔中,总共有三十六头“幻”境魔头,在那个深不见底的洞内,一个浑身暗黑的心脏在不断跳动,其内隐约可见一个人形身影。

    无数弱小的幻魔从洞内派出,朝青龙城的方向杀去,沿途所以的城市景物都没毁灭一空,连一个活物都没有!连那些隐藏在暗处的青龙暗卫都撤退了,不见踪影!

    天上灰蒙蒙的,塞外的太阳本来极大,照射在空旷的大地上犹如炼狱一般,或许当年的始作俑者也无法想到会发生今天得这一幕吧。星海平原的主人是一个传奇的人物,他的名字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