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火龙绿洲(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他的名字叫作玄辰,是乾乾大陆上传奇的人物之一。他诞生的时间如今已经无法考究,但是他陨落的地方,极有可能在星海平原。

    陨落的原因已经随着历史的洪流被人们遗忘了,虽然已经过去了千百年,但是他所创造的星海幻境,其玄妙神奇依然让大陆上的无数强者,争相前往!

    现在星海平原的边缘宛如炼狱,千里赤地,没有一星半点植物,有的只是那千疮百孔的大地。残阳如血,毫无生机!

    这些幻魔千奇百怪,很少有自主意识的,大多数受到本能的驱使,有些自相残杀,有些运气好的吞食掉同类,气息变得悠长强大。还有些幻魔想要更进一步的异变,往往被更加强大的存在吞食,变为养分。

    三十六头幻境大魔头,各自为营,麾下收拢着一些初生意识的幻魔,并没有直接吞吃,只是作为增强自己实力的一部分。一旦有那些触摸幻境的幻魔诞生,这三十六头大魔头也不争抢。

    这次轮到一个全身精美绝伦铠甲覆盖下的幻魔出手,她面容娇艳,长的如人类女子一样。只是在众多人类女子中,样貌也是极美。

    说来也奇怪,它们无论如何都不会离开那个幻坑太远,里面只有一颗不断跳动呈暗黑色的心脏以及如蚂蚁一般不断爬出的幻魔!

    那妖艳的女子来到一头机警的幻魔面前,那幻魔颇为狡猾,连续几次逃脱了她的锁定。奈何妖艳女子也是极为强大,几个呼吸间,就在万千幻魔中找到它,然后笑嘻嘻的插入他的心口,一颗还在跳动的黑色心脏被抓了出来,一旁的无意识的幻魔本能的贪婪的看着她手中不断跳动的心脏,但是被娇艳女子看了一眼,哆嗦一下,不敢再看。

    …

    距十年一遇的星海平原流星雨大爆发还有十天时间。今年因为幻魔爆发的影响,众多强者还处在观望状态,甚至一些强者干脆没有出现在青龙城。和往年不同,青龙城显得异常安静。

    生活在青龙城的人们,防佛一切和往常一样,生活的悠闲自在。根本不知道距离城外几百里处大堆如蚂蚁般的幻魔正迅速杀来。

    星虎早就醒了,摩挲着宛如绸缎似的云团,若有所思,他决定亲自去一趟碧云天。众仙门开学的日子,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星虎被熬广禁足在家,根本无法出去。但是现在他有不得不出去的理由,玲珑的生死未知,如果还能求得那碧绿色的灵液,或许玲珑还有救,因为星虎能感觉到黑色云团中紫色核心内那道玄而又玄的意识充满了生机,只是每次星虎想要探知,都会被一股力量阻止。

    星虎离开木屋,绕过一座假山,周围绿意盎然,远远的瞧了一眼烟波浩渺的人工湖泊,星虎感觉自己还会来到这里。他并没有察觉,那条沉静在黑色云团中的魔龙,在见到人工湖泊的时候,忽然睁开了眼睛,贪婪的看了看。

    星虎体内聚集在无数的极阴之气,整个人给人的感觉都阴柔起来,虽然并没有变成女子,星虎暗自侥幸。

    “紫府”内那把灰蒙蒙的短刀缓慢旋转,每旋转一圈,他体内那三百六十个穴窍吞吸漆黑似丝绸缎的云团中阴柔之气的速度快了一分,那种感觉很美妙。

    每旋转一圈,那把短刃上就隐约有个穴窍被打开,到目前为止已经打开十个穴窍,越发诡异了。

    星虎偷偷的走到门口,忽然想到在自己家里干嘛鬼鬼祟祟的呀。就大摇大摆的正要推门出去,星虎的手刚要触碰到门环,身后悄无声息的出现一个黑脸大汗。此人正是当初虎蝙虎蝠身后伺候的那人。

    他长得比星虎结实多了,只是往那里一站,就有一股万夫莫当的威势在。

    星虎咽了下唾沫,讪笑道:“黑虎叔叔,我,我去碧云宫报道呢..”言不由衷的话语,连瞎子都看得出来。

    那黑脸大汗,点了点头,随手扔了个包裹给星虎,说道。

    “少爷城外不太平,属下建议少爷暂时不要出去。”

    星虎接过包袱,转身就走,根本没有任何犹豫。

    “替我向爹爹说一声...”星虎的声音已经远去。

    那黑脸汉子身后忽然闪出一个人,赫然便是熬城主!只是他神态平静,根本无法想到他现在在想什么。

    星虎很快离开青龙城,一路上似乎太顺利了。

    包裹被星虎打开,里面一把短刀,还有一个锦囊!

    短刀是精铁所铸,锋利非常。锦囊上写着不到万不得已不要打开。星虎几次想打开锦囊,但是想到黑豹那个可怖的样子,打消了念头。

    青龙城外和城内又有不同,无边无际的戈壁沙漠鲜有绿洲,到达碧云宫的势力,必须穿过一个绿洲,在那里补充下体力和食物。

    星虎此次出来有点赌气的成分在里面,虽然主要是因为想救活玲珑小丫头,但是暗地里也存在和他爹熬广较劲的成分。他想不通为啥他爹变得这么冷漠了,居然拒绝救治玲珑,理由是城外风云涌动,无法派出多余的兵力去做微不足道的事情。

    星虎求人不成,只好自己去了。拿着一份填好了的报名单子,去混入碧云城寻求帮助。

    星虎体力极好,根本不知道疲倦,城外的风中夹杂着无数的沙子,割得星虎稚嫩的脸庞生疼,但是他咬着牙一步步的朝第一个绿洲走去。

    不知不觉,星虎已经看不见青龙城了,只是依稀可见青龙城上空飘动的几朵颜色各异的云团!

    碧云宫距离青龙城最远,虽然在城墙上可以清楚看到,但是走到那里并不是件很容易的事儿。星虎虽然看得见碧云宫被洁白的云团所笼罩,但是他也明白,按照自己目前的速度,没有个一天一夜是无法到达的。

    现在必须赶在天黑之前到达第一个补给站,火龙绿洲!那里盛产星虎和玲珑都喜欢吃的火龙果,同时也是碧云宫下辖的势力之一。